5301.JPG

 

歐美加好久沒有跟團的旅遊了,最近一次是去長灘島但算是悠閒與定點的度假。跟團雖然八點就得集合出發(所以我一定得六點起床梳裝打扮還要留半小時快速吃自助早餐),好處卻是不需自己花心思安排交通與食宿,我們可以把時間花在找尋我們要的東西,而且也便宜。所以跟團或自由行各有優缺啦。

 

今天一大早就發現!!!向媽咪借來的小紅靴竟然爆炸了 (我妹說那也是別人送的便宜貨,七刀)

齁怎麼那麼崇洋媚外啦,這麼愛日本就給妳留在這裡啦 口亨!!不過我沒帶其他鞋子阿還是只能先踩著他趴趴走,其實走路影響還好,只是很多路人都往我腳下看

5302.JPG

 

 

 

中途高速公路的休息站照樣要血拼(娘娘說︰高速公路是不是自由行無法到達的地方,所以跟團好處又+1囉!娘娘的思考方式很值得我學習!)

嗯‥‥‥‥‥人家只是突然看到一群阿兵哥,有一個好像混血兒的帥哥‥‥‥‥‥‥我就偷偷拍下來了 

5303.JPG

 

 

 

第一站先到箱根神社,我身後是一片茂密森林~呼吸起來好健康好清新!雖然有點冷但感覺好棒哦!!

記得進去前先誠心誠意的鞠個躬喔!

5304.JPG

 

 

 

積雪目前都被鏟到旁邊,那些白白髒髒一沱沱的摸起來像冰了也有點滑。

5305.jpg

 

5306.JPG

 

 

 

投錢(好像是50元日幣吧搖鈴一下可以許願~我跟娘娘都許啰,甚至娘還現場連線給老闆小銘網路許願哈哈哈!

5307.jpg

 

5308.jpg

 

 

 

休息處賣的麻糬&霜淇淋是倒油都會推薦的~當然也要試試看!

5309.JPG

 

我買綜合口味,4個500元日幣。

海苔、芝麻、花生、紅豆,可是我們買了又是隔天才吃,已經冷掉+硬掉

5310.JPG

 

 

 

中午在附近吃的日式風味餐︰還好我一到日本先提醒倒油如果有素食餐要幫我訂,下面中間小碗的馬鈴薯丸好好吃呀,娘娘催促我趕快去旁邊的禮品店又怕我吃不飽,還幫我把對面女生不吃的丸子跟我的串成〝丸子三兄弟〞,讓我邊走邊吃!XDDDDD

5311.jpg←這台粉紅巴士是日本實境節目【戀愛巴士】退休下來的哦!

 

 

 

吃飽喝足坐海賊船    欣賞蘆之湖風景~

5312.JPG

 

我們從箱根町港出發,坐的是皇家二號仿17世紀歐洲戰艦造型的海賊船很華麗呢,行走在船上時很像小型移動宮殿〝卡通版〞。

5313.JPG

 

5314.jpg

 

上面有很多假人,船艙內也有很多可以拍照的點,像左邊上下兩幅是3D圖,很多人都在這照相好有趣哦!!我想到2011的3D展耶《展*台北》好個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船艙有三層,除了某一層有比較高價的vip區外其他都可以隨意走動,船艙、便所都很舒適,還有販賣禮品與食品的小酒吧。

5315.jpg

 

 

 

坐到桃源台港下船!港口一堆天鵝船跟卡通大船相比之下好逗趣!

5316.jpg

 

 

 

再從桃源台站坐空中纜車,途中會經過878公尺高的姥子站,耶~這名字怎麼那麼醋咪呀!!最後要到達大涌谷~

5317.jpg

 

 

 

世界第二高的箱根空中纜車,最高就是等會要下車的大涌谷,標高有1044公尺   我其實有懼高症耶(尤其是走在橋下車子往來快速的那種天橋,我會軟腳= =)………………奇怪的是坐在密閉空間裡面看著車廂慢慢升高我還沒那麼害怕,可能浸淫在大家不斷的讚歎聲中(挖!好壯觀哦好漂亮哦!!),自己忙著拍照也就忽略恐懼,反而回台灣後整理照片我心裡冒冷汗。。。。。。。。。。。

但真的好壯觀,看的到富士山還有現在很夯的晴空塔(天氣好的時候),雖然正是融雪時節白茫茫一片,還是不虛此行!!

5318.JPG

 

5319.jpg←我發現有人誤會了‥‥‥‥這位美女是同團的不是我們家娘娘啦!

 

 

 

箱根空中纜車也是金氏世界紀錄認定付費的空中纜車最多人搭乘!最新刷新記錄是2010年~

5320.JPG

 

 

 

好壯麗的大涌谷~!人稱「大地獄」,是一座3千年以上歷史的死火山,到處聞得到硫磺味。

5301.JPG

↑↑↑↑↑↑ 我在出發前就有心理準備可能不會有太多"全身照"這種照片(行前還跟同學笑說我要穿那種上身很花俏的衣服,這樣全程自拍沒風景至少衣服好看阿哈哈哈不過我好欣慰哦我還是有幾張重點全身照啦!),因為辦正事最重要低!!所以我都是趁著空檔自拍或者請團員幫我速速拍一下,沒有團員的時候就得感謝好耐思的店員或是路人們了!!我在這裡大聲向你們說︰『阿里阿多!!!』

Kitty真是無所不在魅力無法擋!而且怎麼那麼愛演,到哪裡都很愛cosplay這樣捏 

這顆黑蛋kitty有打到我耶,卡哇伊伊伊伊伊伊伊‥‥‥‥‥‥‥‥‥(因為是山谷回音很大XD) 但是右下那隻又太可怕了好像鯨面kitty。

5321.jpg

大涌谷的名產︰溫泉黑蛋 ,黑嚕嚕的外表撥開還是白嫩嫩的水煮蛋無誤!

還有小橘子也很好吃也很推薦,可以放在遊覽車上無聊剝來塞牙縫。

5322.jpg

 

 

 

其實我也忘記是從大涌谷還是早雲山站上車了(就乖乖跟著倒油嘛),換乘登山斜面電車,大概坐十來分鐘吧就到強羅站

斜面電車好擠好小,而且我第一次看到搶位置的日本老人= =

 

接著馬上搭乘登山鐵道電車(強羅→箱根湯本站),這個就坐了40分鐘吧。

5323.jpg

 

40分鐘還滿長的耶,大家都有點累了一天內換那麼多交通工具。有位置的團員都睡翻,沒位置的我們就到處觀察日本人,果然讓我在9點鐘方向瞄到一位帥哥 娘也發現他一直往這裡看>///<不過我沒那麼花痴,一定是他發現我們偷看才好奇望過來的,熟知我的朋友也知道我不是帥哥控‥‥‥‥‥純粹打發時間保養一下目啾啦哈哈哈!!!

5324.jpg  

我後面這位日本歐巴桑很時髦耶,是那種有質感的時尚,可惜照片拍不太出來。至於右邊這位真的不是故意的‥‥‥‥‥‥是娘娘要我轉身看的哈哈哈哈哈

 

 

 

第二晚換住河口湖 富之湖溫泉飯店

每個房間都緊鄰湖邊,晚上還看不出來到了第三天早上就驚艷嚕!房間乾淨比昨天的Gateway Hotel感覺更新一點,但房間偏窄長。廁所與淋浴間、洗手臺分開的設計很不錯,這樣就能一人用一邊省時啦!

5325.jpg

 

 

 

晚餐是螃蟹吃到飽!可惜我不吃,娘娘也不太會弄(聽說上次新醬一人獨吃10盤是吧 )我們連一盤都沒over~

溫泉飯店都有提供浴衣可以穿出來趴趴走,我看別團的年輕倒油好活潑哦,吆喝團員們穿浴衣大合照,數大就是美,真的,尤其女生們看起來就好票釀~~~~~~~~ㄟ我們的斯文倒油要學一下啦,能增進團員感情又能拍到有意義的照片~

5326.jpg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