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Happy Disney Day歐美加的第一次唷!!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 喔喔 喔 

5501.JPG  

 

 

 

從沒去過迪士尼的歐美加顯得超興奮,一路上活脫脫小孩子(可是連續早起讓我超愛睏,眼皮都腫腫的)      官網︰TOKYO Disney RSORT

我們跟隨倒油從飯店徒步走到SOGA(蘇我)地鐵站搭車到舞濱站,地鐵一出來馬上就能感受到迪士尼的熱鬧氣氛!前面有迪士尼電車經過,旁邊商家也都聚集了遊客。Becker's的霜淇淋好好粗(還真的是每日一支哈哈哈)

大部分團員都是選擇東京陸地迪士尼,娘娘上次去過了所以這次選擇海洋迪士尼(當然還有一個最大的因素囉!!)

5502.jpg→→娘用手機幫人家拍的痘痘都不見啦(感動XDDDD)

通往海洋迪士尼要坐園區內的圓環電車(上圖是買票機,好像不管到哪兒下站一律250日幣~頗貴!),會經過度假區總站、東京迪士尼、海濱站&海洋樂園站,一輪下來大約10多分鐘。

車站有一種哈利波特的魔法氣氛!精心設計的車廂吊環也是米奇頭~~~我這樣是不是很像米妮呀(又在自以為了 )

5503.jpg

$$多的可以直接入住迪士尼園區內的飯店,我們剛好坐電車看到的是仿1930年代美國流行裝飾藝術風格的迪士尼大使飯店(那些藍藍尖頂建築物)。

 

 

 

正在慶祝30周年~~~

即使平日也是景點or卡通人偶拍照都要大排長龍,雖然今天的行程就是在這廝混,時間算的上充裕,不過排隊好累人,通通省略!

5504.jpg

 

 

 

今天的任務一樣要採買,只不過目標只有一個,就是Duffy!!!!!

奉娘娘的一對寶貝女兒之命,要搜刮大大小小的Duffy回台灣去啦本來到了地中海港灣的迪士尼商場買到了很多,就是遍尋不著可後背可肩背的大臉背包,我很認真的研究地圖+比手畫腳問遊客與店員,要認這個碧麗葉特力亞的雕像(我也不認識他阿……………),原來後面就是Duffy最齊全的McDuck's Department Store了!!這區是美國海濱,原來他們說的7號是別區的7號(挖哩我傻傻在原先的地中海區徘徊………………)

海洋迪士尼分了七大區耶!!可能一天還逛不完呢~

5505.JPG

 

 這裡才有賣我們要找的大包啦!當場請店員幫我們弄成可以後背的款式,再把其他戰利品塞進去,我背一個、娘背一個,不然我們買的東西重到不行哪!

而且我還堅持買了迪士尼的碗盤,雖說是美耐皿材質卻也稍佔空間,歐美加果然不折不扣的杯盤碗控阿~!雖然我對Duffy沒感覺但放眼望去都是他的東西不心動也難,也好想帶個鐵盒回去哦~~~~(那麼娘應該是保溫杯控XDDDDD)

5506.jpg

 

 

 

原來海洋樂園除了Duffy,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玩具總動員等等的也都有!!娘直說來海洋真是對了!!

5507.jpg

 

 

 

這些都是為了娘娘偷拍的 

娘很喜歡看制服美少女或是打扮得很天真可愛的小美女或辣媽們(娘上輩子絕對是男性藝術家!),不過納悶的是為什麼她們都不用上學呀????

在迪士尼不管幾歲,請盡量裝可愛、奇裝異服、打扮越大膽越強,絕對不會有人投以怪異眼光!這也是我會愛上迪士尼的其中之一原因哦!

5508.jpg

 

 

 

七大區我並沒走透透,搞不好我有走到的都不知道哈哈哈。。。。。所以就把一些我覺得不錯的風景PO出來吧。彩色的房子有點舊舊的感覺更真,另一種屬於成人童話故事般的奇幻氣氛。我有連想到上海的泰晤士小鎮流浪到上海~(松江區) 英倫風情泰晤士小鎮 

太可惜沒坐船啦,是說我也很怕一去坐船就跟娘娘分開,一但斷了網絡萬一沒連絡上那便是個慘字也不足形容。

5509.JPG

 

5510.jpg

 

5511.jpg

 

5512.JPG

 

5513.jpg

 

5514.JPG

 

5515.JPG

 

 

 

玩具總動員的瘋狂遊戲屋︰ 

5517.jpg

 

5518.JPG

 

這棟外形好奇特!!!可是我不知道他是幹嘛的

5519.JPG

 

 

 

沒坐船倒是隨性上了遊街車,開的範圍其實我都走過了!都是在美國海濱嘛。前面還有服務員指引行人避開,我又隻身一人好有榮幸被安排在副駕駛座,所以看得很清楚有倍受尊寵的感覺哇哈哈哈哈~~~

5520.jpg

 

高架的電氣化鐵路,從20世紀初的美國海濱坐到未來世界的發現港(也能"時光倒流"坐回去~),仿如穿梭時空呢!

5521.jpg

 

 

 

我們採買任務完成之後,餓了也稍微累了想找個地方休息~但迪士尼這麼大實在不想老遠跑去有賣素食的餐廳,就近在美國海濱區的New York Deli解決~

5522.JPG

 

這家風格還真混搭!有結合可愛的Duffy童趣風格,兼有美式loft酒吧與雜貨風格,還有一區是走稍稍傳統的美式古典鄉村風格。

真的很精彩 歐美加看的也超過癮低。

5523.jpg

 

5524.JPG

 

5525.jpg

 

5526.jpg

 

這裡點餐一切自助式,先選好位置再去點餐不然找不到位置就欲哭無淚,我可是來來回回、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了沙發座。

NY Deli的餐點很固定沒啥選擇,就點了special set (日幣990)︰海鮮湯+薯條+軟性飲料,雞肉蔬菜濃湯(日幣290),巧克力奶酪(日幣400)

 

娘很貼心提醒我點這個Duffy造型的甜點,讓我有照片可拍,本來以為就滋味soso吧?沒想到這奶酪還真是中看也中吃呢 

5527.JPG

 

 

 

娘坐在Deli裡面休息的時間我趕快出去走走拍拍,普羅米休斯火山做得太~逼~真~了~!

5528.JPG

 

挖賽好像還要噴火的感覺咧!剛好搭著要下山的落日還滿有情境的呢(ㄟㄟ這太陽可是真的喔哈哈哈)

5529.jpg

 

 

 

我亂亂走應該是走到地中海港灣區對面的神秘島吧?我覺得這裡好未來世界哦!我不愛捏!

不過不論走到哪個風格的迪士尼,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真善美的和平氣氛。也許我不欣賞哪一區的造景但服務員的笑容、遊客的雀躍,那種情緒是會被感染的,與世與爭卻又生機蓬勃,在這裡可以充上滿滿的希望與快樂回去呢難怪迪士尼這麼受歡迎,歐美加也甘願花大把銀子在這裡哈哈哈(如果我有$$的話)

5530.jpg

 

 也在發現港附近但不知道哪裡?好像從未來世界一下子跳回古羅馬了!

5531.JPG

 

5532.JPG

 

 

 

路邊都會有各式各樣的小攤販,有的賣飲料、肉桂棒或是爆米花。特別的是爆米花有分要造型桶子還是一般裝的,造型筒還又分了很多種哦~我最愛的當然是紅點點蝴蝶結盒子呀 跟我前一天在KITTY樂園娘送我的KT蝴蝶結礦泉水瓶是不是超相襯的呢 (數秒自拍糊掉了,還不小心把隔壁的可愛女生也入鏡啦!)

後來娘看到我買以後,竟然說上次她女兒買了好幾個回家以後還是落入被丟的命運‥‥‥‥‥‥(驚!我決定以後要常去娘娘家裡混看有沒有寶可以挖XD)

5516.jpg

↑↑↑我真的不是故意一直找到帥哥低 ↑↑↑

 

 

 

倒油的集合時間是9點的樣子,因為3/1~20晚間8點半有煙火施放,聽說超美的。

預計留到晚上跟團員一起走但感到有些累了說,和娘討論一下先回飯店好了。我真是傻啦~明明倒油早上還幫大家買好回程車票了,結果我完全忘記這回事,還很得意洋洋的自己研究買票跟搭車嘞!(多出來的車票只好帶回去貼日誌做紀念)

不能得意太久,一出車站就發現天黑之後的路完全不同   吼哩嘎在!!問到一個好心人,她家明明反方向卻一路領著我們到飯店附近。亂聊發現她曾來台灣玩過耶!大部分的日本人都好熱心好友善,齁,又再次感動的要哭哭了啦~~~

5533.jpg

 

 

 

此行最大任務在這裡︰還不包含保溫杯碗盤手機殼跟一些吊飾等等喔!!還好我不是布偶控‥‥‥‥‥‥這邊沒有一個是我的 

5534.JPG

 

 

 

晚餐吃小7買的泡麵~~~娘說上次來東京玩被小新發現超好吃的泡麵,欸真的耶!!!來日本真的要嚐嚐她們的泡麵!!

對了,突然想聊聊我們的倒油,應該是我遇過跟團以來""最不油的倒油""(噗~繞口令喔?),連去免稅店推銷跟向我們要小費都很不好意思,一種文人氣質的倒油啦!總覺得他剛入行吧?有優有缺啦我只能這樣說,但這位倒油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5535.jpg

 

 

 最近真的爆肝生活,除了固定三跟四的Mi2代班之外,手上有4個改裝或布置的case(就算很忙還是要接!!),但我很幸運!謝謝賞識我跟我合作的你們!!還有娘娘的提拔!

全心投入職場後深深了解做人比做事更難這句話,我不是個天生就很厲害的人,所以我決定用心去學習(謝謝你們還願意教我~),後天的努力來彌補天生的白目(哈哈哈)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