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1.JPG機上搶到的最後一組,開心唷!!

在日本東京第一天就明示了這是趟KITTY之旅 

從飛機開始到景點、大部分掃貨的東西、甚至我們吃的東西都跟KT有關,其實歐美加以前也沒這麼迷KITTY耶‥‥‥‥為什麼我越長大越少女心呢?有些朋友說我看起來太獨立太殺氣,其實我也不願意阿,人家心底根本就住著個渴望被疼愛的小公主阿嗚嗚~~~~

 

 

 

我們從桃園機場出發,長榮航空特地做得這麼大又品項齊全的show room(前幾年常常韓國批貨是看到不想看),這次竟然有莫名興奮感哈哈!

KITTY迷一定連衛生紙都想收藏,我自己倒是沒這麼瘋狂啦!(娘淡淡的説︰我好久以前就買過KITTY的衛生紙了整套都有,後來通通賣或送了)果然是實力雄厚的娘娘

5602.jpg

 

5603.JPG

 

 

 

我承認看到飛機沒啥感覺(以前拍過也看過了沒新鮮感啦),純粹是看到大家都在拍不免俗的拍一下

5604.JPG

 

 

 

我對於這種帶的回去的"紀念品"比較有興趣 

當我也看到很多人把餐具共用、或用完擦擦收起來,我就知道我並不孤單XDDDDDDDDDDDDD   不過可不是我要收集,這次奉了娘娘的好姊妹小珊姐姐之命,要把一切可以帶回台灣的KITTY都載回去!所以餐具(來回程的顏色還不一樣呢好棒哦~)、調棒、廁所內的小紙杯、撲克牌(我平時有收集,就不要臉的跟空姐多要了~),差點沒把浮著KITTY印的透明塑膠水杯也A回去給小珊姐姐。

但是我看到團員竟然連靠枕套都拿起來,有點小小傻眼!其實我也不曉得這個能不能拿?娘只是說她也沒興趣size那麼小回去還不是丟著阿~

5605.jpg   

 

5606.jpg

 

歐美加在去日本的途中就很認真的翻閱一遍Sky shop,對於這組護唇膏超級心動的 但龜毛+節儉是我的本性,明明小君才剛送我ㄧ條也是機上買的護脣膏只是不是三麗歐品牌‥‥‥‥‥‥‥然後回程時我不知發啥神經心一橫!就跟空姐說我要!!(自己的東西買好少之補償心態???)

空姐說已經有客人預定了,還得去問問還有沒有。我這才知道原來機上的東西量都少少,如果確定要買的話可以事先登錄長榮網站預定哦。

還好還剩一套,唷呼!!還附贈藍色小購物袋耶  嘻嘻~好嗨森喔~布丁狗、雙子星、KITTY、美樂蒂我都愛,東京戰利品中只有這組到現在還捨不得開呢!

5607.JPG

 

 

 

成田機場看到的ㄧ幕︰好醋咪喔,這樣真的比較快齁?

5608.JPG

 

 

 

最後一天的行程也不過就是打包回府~講一下我們最後兩天睡的飯店︰︰CANDEO千葉飯店

在千葉市內,離JR京葉線走路約15分鐘,我們去迪士尼就是從飯店走路去地鐵站的。滿新穎的,而且廁所還滿大的耶光看浴缸用起來就粉蘇胡捏!而且忘記幾樓是有溫泉的但我們只想ZzZ‥‥‥‥‥‥

5609.jpg

 

5610.jpg

 

 

 

受小珊姐與表妹茱茱之託,我才終於知道、看到、嚐到台灣紅翻天的雷神

說真的我並沒什麼興趣而且我們掃貨那麼重,還得扛這一箱箱不能壓扁的巧克力感到很困擾。但娘的個性就是盡量皆大歡喜~~~~剛好有團員說飯店對面的7–11一大堆雷神!我立馬三布併作兩步連跑帶跳衝過去,一進去先看到右邊這個以為是雷神就抱了一堆要結帳!此時一位同團的阿姨走進來說我的雷神怎麼那麼貴??吼~~~原來正牌雷神默默放在比較裡面一點說,真的幸好阿姨及時出現,不然買錯真的只能自己悶頭邊吃邊肥了%@&#‥‥‥‥‥‥‥

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像阿‥‥‥‥‥‥‥‥‥

5611.jpg

很像暖暖包、醜不拉機的包裝,到底是在紅什麼紅阿 (而且是最擅長行銷包裝的日本耶~怎會做出這種外形?)

5612.JPG

 

黑的紅的我各買一盒分給親朋好友,阿姨說紅色是草莓口味,其實是花生口味啦!

不過兩種我覺得沒差別,就是巧克力餅乾這樣阿,比新貴派還巧克力、比蜜藍諾還簡單一點的滋味,不錯吃但並沒有為了他需要排隊打架的地步(多吃多肥、不吃也不會怎樣)!像這樣的口感我還比較喜歡TWIX&七七乳加 

可是把他拿來當伴手禮來送既省荷包又迎合流行還不錯啦哈哈哈!

5613.jpg

 

 

 

東京少少的戰利品跟代買品(左下根本還不用$$,很多還是Mi2改裝要用的東西),沒有衣服,全部是吃的或家飾品有關(現在變得比較不那麼關注在衣鞋上,我變鹹會了~淚)

阿!有啦!還有那雙替代爆炸小紅靴的短雨靴啦~~~那雙最貴嘞說= =

至於最上面那排機場臨時買的香蕉蛋糕我覺得又甜又難吃有點噁心~所以我越來越不相信什麼爆紅啦潮流啦,在這個資訊爆炸卻又不一定正確的社會裡,唯有自己多看多試多比較相信自己的判斷(我好像扯遠了說‥‥‥‥ㄎㄎ快要扯到社會正義了)

5614.JPG

 

這個就真的我自己買的~歐美加除了碗盤杯控、點心盤控還是個鐵盒控(反正跟家飾品有關都是我的控 哈哈哈哈)

在KT樂園買這個有被娘娘瞄了一眼︰『怎麼塞行李箱呢?』ㄟ‥‥‥‥‥我本來還還想買一組三個的圓鐵盒,後來又在迪士尼買了裝爆米花的蝴蝶結硬盒,是有點給他"牙給"‥‥‥‥‥‥‥

5615.jpg

裡面的餅乾巧克力好吃點、草莓口味就不解釋了‥‥‥‥‥‥‥‥

 

 

 

最後來張我們到處血拼結帳之店員很忙碌的合圖

第一次和娘娘兩個人出國工作,有很大很多的收穫。

一言難盡,總之放下身段、放空學習、調整心態、歸零出發,我也從娘身上吸取到很多要成功的基本道理,我深知自己不是個天賦型人才,也沒有創意發明的頭腦,但我是個從模仿到學習都很認真的後天努力型,還好娘娘也稱讚我的工作態度,娘對我也有心培養(謝主隆恩XD),現在的我就像重新踏入職場般,這箇中滋味阿~真的要說滿久的,當然有低潮阿!!一開始也有很多自以為的委屈,但終於熬過來了也懂得要先伸出友善的手別人本來就沒義務對妳好;而我一直激勵自己要做個更好的人,也才會吸引同樣磁場的人呀(笑)

5616.jpg  

 

 希望Mi2生意穩定,我才能趕快再和娘娘去日本邊玩邊工作哈哈哈!!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