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1.JPG

這天Mi2下班後跟娘娘到新店大坪林的一家有合作關係的服裝店(這也是我即將要改造的case之一啦!),看完以後就在附近吃飯~9號廚房是娘娘之前就一直提起的説他們下午茶甜點不賴,也頗有氣氛等等,就是我說的"人性化"餐廳之類‥‥‥‥‥

既然都來到大坪林了,就一定要來試試看嚕。

 

門口前面蓋捷運吧目前的馬路變很小,離開時才記得拍門口已經快10點嚕~包覆紅磚的柱子、文化石牆面&壁貼,是有用心的門面。

5802.jpg

 

 

 

我覺得9號廚房有點像是自然風格的大雜燴。

都是跟大自然花阿草阿樹木阿鳥阿有關的,但又感覺"各自為政",好像有那麼點點不太統一??

5803.jpg

 

9號的燈都比較偏北歐風格~~~

5804.JPG

 

5808.JPG

 

 

 

我越來越喜歡像這樣半開放式的櫃台與廚房,視覺上就很寬敞舒服沒壓迫感,也許有人會說油煙重之類,其實我去了那麼多家還沒有一家油煙味重到我難以忍受的,而且就是這樣才可以更讓店家對於廚房控管與清潔上更謹慎呀。

5807.jpg

 

 

 

 

5805.jpg

 

 

 

 結合雕花線板與紅磚的艾迪兒太讚了,歐美加好喜歡!!!!!

下面的荷包蛋時鐘也很妙阿~哈哈

5806.JPG

 

 

 

 蜂巢狀的牆壁頗有趣的,9號廚房很多元素看的出來對每個地方都好用心~~~但我個人是覺得too much啦。

5809.JPG

 

5810.JPG

 

 

 

菜單一大張很簡單,但餐點可不簡單哦~!還有附一張〝蛋蛋的三月天〞 覺得標題取的好好笑就決定PO上來了~

5811.jpg

 

 

 

香烤綜合鮮菇堅果木盆沙拉︰ $160

深得我心哪!果然如娘說的一樣好吃,淋上清爽仍有滋味的油醋醬,而且菇菇與堅果都是我愛的!

5812.JPG

 

 

 

香草雞腿茄汁起司焗烤飯︰ $260

流行一陣子的鐵盤也出現在新店了~

5813.JPG

 

焗烤飯(or義大利麵)+$100的套餐︰

沙拉&麵包&濃湯&飲料(8選1),點餐時Lily姐一直猶豫要不要升級,又討論說有沙拉可以不用點木盆等等‥‥‥‥‥後來我看到這附餐沙拉‥‥‥‥‥只暗中覺得慶幸我還是點了上面那碗好大的木盆阿哇哈哈哈哈 

5814.jpg

冰玫瑰岩鹽乳香紅茶︰ $90

我點這杯一直大舌頭,很難念耶XDDDDD

 

 

 

龍捲風塔塔牛肉漢堡︰ $260

(附可樂)  這個也超酷低~~~前面就說了吧能讓娘稱讚,食物的確不簡單耶!沒想到9號也能這麼潮流這麼美式!!雖然不大但卻繁複的手做漢堡,顯得比一般大份量的粗獷漢堡更為精緻。薯條也用了流行的小網藍,用心加加分!

5815.JPG

 是不是超誘人的!!!!

5801.JPG

 

 

 

草莓冰淇淋鬆餅︰ $240

本來好像是要點香蕉巧克力的樣子吧結果賣完了換這個,不過‥‥‥‥‥‥我們三個女生也點太多了齁ㄎㄎㄎ‥‥‥‥‥

5816.JPG  

和女強人在一起就會激勵自己向上,在別人無私的分享時多聽多學~~~我好幸運!既能吃到好料又能增廣見識為自己充電,要好好珍惜呀~!

 

 

 

 

 9號廚房→FB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新店線 大坪林站 exit3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號

.電話:02-29100919

.營業時間︰ (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