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nny的貴松松下午茶~~~最近真的要感謝親朋好友們的慷慨讓我得以繼續在外吃吃喝喝!你們對歐美加的愛心我都感受到嚕 

5915.jpg

 

 

 

去年暑假我回台灣時和Anny的約會因故取消(兩個人還鬧不愉快‥‥‥‥XD),不過這點小彆扭怎麼可能遏殺我們倆的友誼呢!

Anny一直在等我回來,說要好好補償我一番~~~呵呵,有啦有啦我真心感受到了!SEASON只有大直店時本來要跟Anny&Ivy一起朝聖,結果兩個人都分別去過大直店反而是提議人我還沒去過!SEASON的品質深得A歡心,也很有默契的兩人這次都屬意比較新的敦南店(ㄎㄎㄎ心有靈犀)

5901.JPG有沒有很像韓國網拍!!

 

 

 

藏身在仁愛圓環附近,原來他就在a poet斜對面啦,不過上次去a poet也是Remond載我,我也不知怎麼走哈哈!所以這次有點鬼打牆般找了一段時間!

還好其實這家都是訂下午茶居多,我們訂正中午的用餐時間其實店內沒什麼人耶。

5902.jpg

 

一進來就看到內斂質感的蛋糕櫃與延伸到裡面的麵包櫃,運用像鑽石外形的幾何吊燈營造出很有線條的時尚摩登感。

5903.jpg

 

在這麼多線條交錯,SEASON巧妙的穿插了大大小小有如聖誕氣氛的球球柔化了幾何畫面~

5904.jpg

 

 

 

一點古典一點工業一點北歐,是一個可以"冷靜吃甜點"的地方。

5905.JPG

 

5907.JPG

 

5908.jpg

 

 

 

Anny是個很準時的好女生,拍謝讓妳等啦!(我怎麼覺得連刀叉都表現的很冷靜耶哈哈哈哈哈)

5909.JPG

 

 

 

這杯是送我們的試喝,如果沒記錯是南瓜濃湯

服務生送來時有打翻一杯我們其實不介意啦,反倒是他好愧疚的樣子讓我們跟著不好意思起來~噗!說到這滿稱讚SEASON的服務!會適時注意每桌的需求哦!

5910.JPG

 

 

 

蜂蜜拖鞋麵包︰ (半份)$130

Anny知道我喜歡吃麵包 好吃捏,看那個大小不一的氣孔就知道這個麵包讚!

5911.jpg

 

 

 

微炙北海道干貝燉飯︰ $760

我是要PO文章時才發現這盤‥‥‥‥‥760元台幣‥‥‥‥‥‥   挖賽謝謝Anny的大手筆捏!!我很久沒吃到這麼高檔嗚嗚‥‥‥‥‥他的飯很軟,偏清淡口味。走質的路線所以量‥‥‥‥‥不多

5912.JPG

 

 

 

青醬蔬菜義大利扁麵︰ $320

5913.JPG

 

 

 

童趣棉花糖︰(a set) $660

是一個組合,除了那碗"溢"出來的童趣棉花糖之外,我們選的是現烤千層派,草莓都是冷凍的讓我總是覺得有那麼點美中不足。還有附咖啡或茶類飲品任一杯,Anny點了雲朵鮮奶茶,可惜在我到之前已經喝的差不多。

5914.JPG

 

 Anny有愛的滋潤越來越美了,再這麼正下去我以後哪敢走在妳旁邊啦 

5915.jpg

 

 

 

皇家結婚曲︰(H) $200

好好喝喔這壺!!而且不用說就貼心送上兩個杯子,離開前還主動說可以幫我裝外帶杯喔

5916.JPG

 

 

 

為了今天跟Anny見面,知道A喜歡甜食也對馬卡龍有研究(應該說吃到成精了齁~!),我特地跟元小妞追加她表妹在賣的手做馬卡龍送給A嚐嚐~

5917.jpg

 

 

 

Anny對我真的太好嚕,還擔心我有沒有吃飽?說趁給她請多吃點啦!( 妳真的好可愛哦!妳就是這麼貼心才如此愛妳,不過吃東西我還不至於太虧待自己或是餓到啦!不然怎麼養的肥滋滋XD)

妳看到我那天的狀況真的好差,當時還在工作上的磨合期,覺得很挫折很沒用,還有私人生活的ㄧ些事,就就就‥‥‥還是不爭氣的在妳面前掉淚。其實我看到妳的感情路走來跌跌撞撞,終於覓到了妳的Mr. Right打從心底為你高興,我也知道妳希望我跟妳一起幸福,不過有些事情我覺得隨緣之中再找機會抓緊,至於在工作事業上面反而我要更努力這可就不能隨緣的啦!

5918.JPG

 

 

後來逼Anny坐我的桃紅歐北來一路標到迪化街拜月老,Anny還live男友說她安全到了(喂!!我安全駕駛捏XDDDDD)

 嘿嘿~我還是很會拍照的啦~Anny說還是我最懂得拍她,在男友的鏡頭下她常常覺得自己很醜,哈哈哈這好笑耶!!

5919.jpg

 

 

SEASON→ FB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6號

.電話:02-27085299

‧營業時間︰ 11:30~21︰30    (周一休,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