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到東區來找東西&洗牙,順便偷一個中午空檔吃好料

 6001.jpg

 

 

 

和在上海認識的台灣人S相約柏林頓花園,我一直懷念柏林頓的pancake~~~終於來到第一家也是旗艦店的敦南店囉!!

6002.JPG

 

 

 

其實有去東區我很常經過耶~但就是覺得柏林頓的格局很奇怪,門口小小的但進去又有半戶外空間(所以叫花園?),只是上面是雨遮吧看起來頗髒的XD

上樓以後也不大,還有個很像陽台的坐位也不能出去,感覺很像好久以前的小洋房閣樓之類。若要說花園FU那柏林頓板橋誠品店雖然全部室內倒還有那氣氛出來。

敦南店以黑白為主穿插了鴨蛋藍的各種家具家飾,既有沉穩也有典雅。歐美加覺得柏林頓的英式情懷一直很重,不走極度浪漫而有個性的風格我很欣賞。

6003.jpg

 

6004.JPG

 

 

 

要進室內之前的這片大窗裝飾讓我一直想到港式飲茶耶?????

6005.jpg

 

6006.jpg

 

 6008.JPG

 

 

 

好喜歡的餐櫃!!! 

6007.JPG

 

 

 

熱美式咖啡︰ $100

糖包雖然沒用但上次跟淳智去波啾花園得知這糖是好糖。

6009.JPG

 

 

 

冰伯爵茶︰ $130

柏林頓用的都是唐寧的好茶喔

6010.JPG

 

 

 

山盛蛋沙拉煎餅三明治︰ $190

這是S點的,好啦我承認我又回去翻我在板誠店吃了哪個(我能吃的就那幾項很怕重複到,歐美加就愛嚐鮮嘛 )我一直大力推薦這裡的煎餅,朋友也很耐斯的跟我一起討論點什麼好~(拍起來太按又使出手機打燈的絕招XDDDDD)

6011.JPG

 

現在都很喜歡玩疊疊樂 這美乃滋也淋的太誘人了而且技巧純熟阿!

6012.jpg

 

 

 

草莓乳酪煎餅︰ $160

 果然沒令我失望阿~!厚厚一大層乳酪就豪氣的蓋在煎餅上,配上草莓與草莓醬,當下幸福滿滿滿滿滿滿*N‥‥‥‥‥‥‥‥‥根本就是滿足與罪惡感並行!

6013.JPG

 

6014.jpg

 

 

 

我以後到柏林頓花園還是只想點煎餅  哈哈哈

 

柏林頓花園→ FB粉絲團

.(東區總店)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電話:02-87710967

.營業時間︰ 11:30~22︰00    (平日接受訂位、假日現場候位,收10%服務費)

6015.jpg

 

 

 

吃完還有點時間我們又跑去現在很夯的韓國蜂巢冰淇淋~~~

看到這排隊人龍了嘛!?其實來之前我壓根沒聽過、【來自星星的你】也只看了兩集,只是S說隔壁的台北雪什麼的冰淇淋他昨天試過了,我心想他難得回來就換吃別家好了,不然我也好不喜歡跟風喔!!(東區妹都好有型好正‥‥‥‥‥恩!?我是男的XDDD)

6016.jpg

 

 

 

其實排隊也沒真的太久啦,排了40分鐘買到!我們為了求效率邊排隊邊研究要點啥。S也很細心貼心,知道我有寫文章記錄的習慣,所以又很耐斯的跟我點不同的款式。

6017.jpg

 

6018.JPG

 

杯裝、甜筒、螺旋麵包三種款式,每一種下面都可以再挑內容物,杯裝的選擇最多耶~不過我們最後決定一個甜筒一個麵包!

甜筒的顏色也太繽紛啦!看起來心情就大好捏 

6019.jpg

 

 

 

耶~~~拿到了拿到了!我興奮的很像小女孩說!!拍照先!

6021.jpg

 

 

 

拍完以後店員又幫我們倒蓋到杯子裡去, 他說單拿著會很容易融化,這個設計算貼心但總覺得少了那種大口舔冰淇淋的爽快滋味啦!!

左邊是甜筒蜂巢 $150╱╱╱右邊是螺旋麵包原味 $130

麵包控的歐美加當然是吃右邊的啦,第一口讓我驚艷︰『哇賽好吃耶!!』,S也說確實比昨天吃的那家好吃,難怪Honey Creme要排隊隔壁不用耶%@&#‥‥‥‥‥‥‥‥‥‥‥

但麵包就很普通,甚至我覺得稍鹹乾澀。所以還是點經典的甜筒蜂巢比較不會出錯吧!

6020.JPG

 

 6022.JPG

 

 

 

 我最尬意這張!

6023.JPG

 

 Honey Creme→ FB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1樓D室

.電話:02-27407070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1︰30 (假日或前夕)~22︰30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atianna‧紅
  • 吼~ 這篇的兩間都好吸引我喔!!!!

    嘖嘖~ 那草莓乳酪煎餅, 流口水
    還有裝潢也是我的菜啊)))))))))))))))))
  • 草莓乳酪是真的好好粗>/////<

    歐美加 於 2014/05/09 01:50 回覆

  • piscesjing
  • 蜂巢吃起來什麼味道? 好難想像喔.......
  • 其實......我沒吃到(好白吃齁排這麼久竟然沒嘗一口XD)

    歐美加 於 2014/05/09 01:50 回覆

  • Ray Wang
  • 歐美眉~我怎麼覺得你變嫩了....
  • uh4knwku
  • ﹎跟○前夫﹉相◇識☆六§年,☆直○到最近○才☉看﹎清◎楚這□斯﹌會♂家□庭暴力♂的☉男人,竟○是﹋為○了§外﹉面◇的﹉小三,☆原◎本預期~會♀有﹎相◎夫教□子﹍的♂美~好情況,真§想☆不〇到﹂電視~劇﹌發◎生◎在哀家♀身♀上,更◎生◎氣﹋也~把我﹉手〇機☆line對§話紀錄○資料和○照☉片〇刪﹂除,~幸﹌好♂上□網找到♂硬♀碟什麼醫◎院﹋,○data1,com,﹉tw順◇利☆讓§我結☆束○這段婚○姻☉
    url.searu.org/MH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