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雙喜臨門的周末夜,很開心感染到兩個同學的喜氣~

6301.JPG

 

 

 

一月時人在上海的歐美加無法參加小阿姨的婚禮,讓我心裡抱著無限遺憾,真的很想看看平常率性的小阿姨批上婚紗是什麼美樣!當晚有參加的淑慧貼心的live現場照給我,齁齁~還有印度新娘的性感造型呢!

小阿姨也很妙,說不給我喜餅(反正我也吃不到)等我回台灣請我一頓,哈哈這idea好耶!!

 

於是乎~離板橋近的西門町是這次首選!

曉確幸開幕時請媽媽訂位過竟然一個月才能訂還是啥的忘記了,反正超熱門訂不到;都過了一年半載了現在訂位的確是簡單多嚕。但人家分店也開到信義區跟台中了呢!

還滿好找的啦,就在西門徒步區內算是新的neo WEST的二樓,一樓招商招的不太順利喔‥‥‥‥‥空蕩蕩的。

6302.JPG

 

 

 

招牌鑽石櫃台(竟然把逃生標誌拍進去= =)

6303.JPG

 

 

 

曉確幸空間比我們想像中都還要小滿多的,但座位間距卻算寬敞,不會因為要增加來客數而犧牲用餐品質,我們四大一小從頭到尾都坐的好舒服沒有壓力,更不會搭配隔壁桌談話來下飯XD

簡約的木質北歐風格,韋格納的復刻版餐椅提升了設計感,簡潔明亮有質感。也許英文叫Light House,在燈具與燈光應用很多元。

6304.jpg

 

以小房子做logo的曉確幸,裝飾品擺設的剛剛好,在斜屋造型的櫃子下看起來有種理性的美。

6305.jpg

 

 

 

嘻嘻~果然又是小阿姨最晚到嚕,沒關係""金主""我等妳啦挖哈哈哈哈哈 大家就座後迫不急待要把所有近況都掏出來似的,只好趕快說STOP!先點餐嘿(然後邊點又還是忍不住聊起來,噗哈哈!)

6306.JPG

 

 

 

手工洋蔥圈︰ $145

 6308.JPG

 

 

 

麵飯類可以升級A套餐 $95 (沙拉、湯、甜點3選2)+飲料(紅、綠、熱美)

或是 B套餐 $125,(沙拉、湯、甜點、飲料)

我們共點了2A 1B的套餐

6307.JPG

 

 

 

微辣沙朗骰子牛番茄義大利麵︰ $348

曉確幸的麵價位不便宜,不過看這一塊塊真材實料阿~~~不過重口味的小阿老公竟然說好辣 !!!!!

6309.JPG

 

 

 

脆皮烤雞茄汁義大利麵︰ $328

小阿姨嫌麵太少‥‥‥‥‥明明就是肉太大塊了吧哈哈哈,這道製作需要20分鐘感覺很費工呢!

6310.jpg

 

 

 

煙燻豪野鴨松子青醬燉飯︰ $280

還有蓋子耶這好像是什麼非洲什麼‥‥‥‥‥忘記了啦= =

來自宜蘭的"豪野鴨"與滿是堅果香的青醬燉飯搭配光顏色就很突出。

6311.jpg

 

 

 

松露野菇烘蛋︰ $285

五辛素,哈哈哈那根薯條是我把他加上去的啦,這樣才有完整的臉嘛  好可愛的造型哦!

6312.JPG

 

用松露醬拌炒的野菇結合烘蛋,但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烘蛋本身的味道,鹹淡適中單吃非常OK低~

6313.jpg

 

6314.jpg

 

 

 

 雖然網評上的蜜塔普普,但我堅持要點一份啦(就假掰嘛哈哈~)!

仲夏野莓冰淇淋蜜塔︰ $280

6301.JPG

 

天阿光看就覺得也太甜蜜蜜了吧!!!澎派、精緻又可愛!!

奶油控必點 應該也是手打的超好吃喔!

6315.JPG

 

6316.JPG

 

小阿姨老公(明明見了好幾次也滿熟了但我都忘記他的名字)真貼心,幫大家分蜜塔,接著又不免俗的上演激情戲碼︰今天這齣叫做<愛心傳情接嘴賽> 

呵呵以前是說男朋友現在開始改口老公,不過以你們恩愛的程度應該早就老公老婆互稱了吧!

6317.jpg

 

而且也親自看到淑慧的孕肚肚!根本就是美麗的瘦子孕婦阿~~~卻堅持這次不露相!(我在上海有先知,很早發現淑惠懷孕了嘿嘿我很強吧!) ,女兒甯甯戴眼鏡了也變得活潑多了,當天阿姨阿姨一直熱絡的叫,好險不再叫我阿嬤了xd,但是竟然叫小阿老公一下叔叔一下阿嬤!笑翻了我們!!

而且小阿姨也有懷孕的準備了~挖!快點快點,因為我希望妳快點比我胖(什麼爛朋友嘛~)

 

這麼幸福滿溢的日子當然要用蜜塔來做ending囉~!

6318.jpg

↑甯甯這張超逗趣,拍完這張給她看說漂不漂亮,她說漂亮!

 

 

 

曉確幸的服務很好耶~~~而且環境雖小卻坐的很舒適,聊天起來非常盡興,餐點不是很平價但跟裝潢一樣都是走質感路線。這餐吃下來還滿開心的!

除了小阿姨這攤請客之外,再一次祝賀小阿姨新婚愉快!淑惠懷孕順利哦!希望下一次換我宣布任何方面的好消息啦~!

6319.jpg

 

 

 曉確幸 Light House→ FB粉絲團

.(西門店)鄰近捷運站︰西門站

.地址:
北市西寧南路123號2樓(西門neo WEST)

.電話:02-27085299

‧營業時間︰ 11:00~22︰00    (用餐限2小時,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