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1.jpg

 

上次到BIRKIN WAFFLE CAFE用餐發現了對面的方屋,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來踩點了~~~

本來想要找天自己帶著筆電來這裡做事或和二表妹相約,後來因為要整頓從上海回來可能被"汙染"的筆電,需要一個不限時+附插頭的咖啡館,方屋就順利出線了噹噹~(原本我都預訂瑪可緹,沒想到竟然要限時間啦!)

 

 

 

方屋的地點超好,新埔站exit 2出來直走到介壽街甚至不用轉彎就可以看到方屋了

6602.JPG

 

晚上拍起來也別有一番情調~

6603.jpg

 

 

 

方屋算是在近年大流行的LOFT風格中比較不譁眾取寵也不會太冷靜,看起來簡單卻意外的感到舒服自在的環境。往下看就知道果然如招牌所寫~輕鬆用餐的好地方。

一整個的開放式空間,最基本的元素︰不修飾牆面、水泥地、管線外露、鐵絲網等等都具備了,北歐風格的複刻版鐵椅讓工業風格更上一層,搭配木條拼接的桌子與木箱把太過冷僻的溫度加溫。

6604.JPG

 

6605.JPG

 

落地窗的位置,還是高腳吧檯椅要讓我坐這裡會害羞啦!(因為我那雙短腿不知怎麼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6606.jpg

 

6607.jpg

 

水管把手的廁所門~看到他我就想到我遺失在那裏的棉棉包(又不是貴重物品不想特地去拿就算了啦~)

6608.JPG

 

 

用小物大大提升了輕鬆的氣氛,不多,卻點綴的將將好。

歐美加喜歡那個鐵網時鐘

6609.JPG

 

6610.jpg

 

在馬口鐵桶子放盆栽這一招在歐美加即將PO的布置case義咪咪也有啦~哈哈! 

6611.JPG

 

 

 

先謝謝我的"閨密同學"翰聰大帥哥幫我整理電腦喔(表現誠意先送上雷神兩枚)~~~熟知歐美加的朋友都知道我是3C白癡!不要看文章照片好像有模有樣,最多就這樣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沒錯我從筆電、滑鼠、滑鼠墊、筆電套都是粉紅色!別看人家好像很強悍(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被定位成女強人這樣啦)‥‥‥‥‥‥‥‥我根本就是夢幻少女心咩! 不過我還是寧願做我自己,矯揉做作實在令人作噁啦!

6612.jpg

翰聰哥單身,寡言溫柔、工作穩定的工程師、喜歡美食甜點也懂電腦,也會拍照喔(至少不會晃啦我鑑定過XDDD)!喜歡話多、三八、溫柔的蘿莉妹,有意者請留言嘿  

 

 

 

方屋不收服務費,一紙兩面的餐點滿多樣性,自行畫好櫃檯結帳,每人低消80元,非常人性化不像有些店硬要點一杯飲料。

幾天前我有先訂位覺得服務人員態度很耐斯~當天因為急事還怎的又改時間還是幫我保留,雖然沒能安排在邊邊較隱密的位置,但仍然是有插座的地方,還算不錯謝謝捏!

6613.jpg

 

點早午餐才有的飲料&調味料都請自取囉!

6614.jpg

 

 

 

噗‥‥‥‥我們兩點的飲料也太像了吧!仔細看才知道右上有水果的是夢幻沙漠水果茶︰ $160 (主餐加點飲料補30元差額即可唷!)

左下泡茶包的為橙花馬黛花草茶︰ $160    此款翰聰說偏酸,此系列都採用德國B&G有機花草茶

6615.jpg

 

 

 

日式壽喜燒(豬肉)︰ $150

我總是一直在麻煩翰聰關於電腦啦手機啦這些問題,所以請人家一頓是當然的,是說如果以價錢論的話糾甘心耶~!(拍糊了@@)

6616.JPG

 

 

 

經典炸物三拼︰ $180

當天昏沉沉的吧腦袋壞去點這個,不是說不好吃啦,明明翻過來就有火鍋阿麵阿早午餐的選擇,最後去挑到肥死又餵不飽我的炸炸‥‥‥‥

6617.JPG

 

哀,雖說是閨密,可是處女座的講話怎麼都這麼機車阿 

6618.jpg

 

 

 

嘿嘿~~~~~~~我眼尖瞄到漢聰的袋子有起士蛋糕!!!!他是要帶回去孝敬媽媽姐姐的我不要臉的切了一塊!有沒有覺得這包裝也太像吃吃看!聽說是徒弟出來開的‥‥‥‥‥

恩~本人試吃以後覺得比吃吃看清淡,消化餅也偏薄,但還是算好吃低,到底來說吃吃看完全是霸氣外露的重口味!那雅力根坊 比較像是收斂一點的吃吃看這樣囉。

6619.jpg

 

 

 

我們是假日到訪,開放空間的方屋人多不免吵雜,但不會給人感覺擁擠與紊亂,有wifi、有插頭(還不另外收費)、不限時(現在不曉得還有無保持這項超難找的福利?),價位又便宜實在,我真心推薦耶~我想方屋的確做到輕鬆用餐的目標,而且也能輕鬆上網、輕鬆聊天 

6620.jpg

 

 方屋FOUND HOUSE→ FB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板南線 新埔站exit 2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2號
 
.電話:02-22595050 

.營業時間︰7:00~22︰00 (低消80元,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有wifi、插頭)

 

 

 

 板橋新埔站周邊

 《食*新北》咪路!阿姨親一個~Birkin waffle cafe 

《食*新北》與至友相伴的幸福甜味~七見櫻堂 板橋店 

《吃*新北》新埔站新開幕,轉角好美味~巷左轉 

《吃*新北》新年老同學小聚~Mr.Onion板橋店 

《吃*新北》高級鋼琴酒吧fu~夏慕尼鐵板燒板橋民生店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