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1.JPG

歐美加的餐廳布置處女作→Pa Pa Pasta,是小可愛妹妹開的~~~沒想到這一次終能幫小可愛自己開的餐廳操刀布置啦 

在上海聽到小可愛要自己開店既驚訝又高興,一直身處忙碌的金融界讓個性溫和的小可愛常常累得身心俱疲,終於下定決心跟隨哥哥與妹妹的腳步!

 

 

 

本身就熱愛鄉村日雜風的小可愛,除了家裡打造的家如其人 小可愛,窩如其人的清新鄉村風 ,當然連自己的店也要一樣"金股追"啦~!!很幸運的小可愛在自家附近的宏泰市場,新落成的中港大排旁邊,找到了格局寬敞的店面。

如果從新莊捷運站走過來有一大段路,還是騎車或轉公車更方便。自立街與中華路二段的T字路口有個土地公廟(住新莊時以前每個月都會來路口的土地公廟拜拜哦~),轉進自立街這條菜市場沒幾步就會看到這顯眼的招牌囉!

這個招牌很可愛吧 一樣又請出幫NiNi、Mi2設計形象招牌的平面設計小丰來做logo啦!!順著義咪咪這個名字(歐美加認為這名字取的好有創意ㄟ),就以"貓貓"當作義咪咪的logo公仔啦!

6802.jpg

 

這種門面在菜市場是不是更耀眼哇哈哈哈~我是建議以後左邊窗戶盆栽撤走之後,放個長凳之類絕對又成為最佳取景拍照點!

6803.jpg

 

 

 

先瞧瞧義咪咪的BEFORE︰ 

這是義咪咪剛裝潢完、小可愛大概弄了幾樣東西上去的模樣︰本身的裝潢就充滿濃濃日雜風格,其實已經很不賴了說,"素顏美人"無誤!

6805.jpg

 

從內往外︰

6806.JPG

 

 

 

謝謝小可愛的信任與欣賞,繼Pa Pa之後再度讓我負責義咪咪的布置工作~~~小可愛很愛買但不太會擺XDDDD,喜歡的風格與東西跟我很多部分是類似的,所以我的工作是把這些東西統合整理之後再發揮巧思去布置,做起來好得心應手哦!

經過好幾個公休日星期一的努力,終於可以把更漂亮的義咪咪呈現出來嚕 

6804.JPG

 

 

歡迎光臨~~~

芥末黃的格子門與格子窗,大創的窗貼好加分 有注意到嘛?我把OPEN牌的愛心延伸到玻璃哦!

6807.jpg

 

 

 

室內全景

(我之前有提說天花板哪ㄟ安捏???原來是房東太太新做好的準備出租,既然都是新的就給他勉強用下去吧XDDD)

6808.JPG

 

類似屏風作用的取單台,但太小隻啦所以一直想辦法給他"增高" 

6809.JPG

 

左邊的牆面小可愛之前先掛好三角旗了(想到第一次幫Pa Pa用天花板的超長串三角旗,跑去永樂製作獨一無二的~挖賽做起來還真不便宜,這次義咪咪的三角旗都是在網拍買現成,小巧尺寸掛部分牆面一樣也很有效果),下面我就貼上小可愛去日本買回來的小鳥房子壁貼,牆面立馬活起來!! 後來她說在網路上看到賣超便宜的‥‥‥‥‥‥‥‥痾,我們只能安慰說日本的材質一定好很多啦哇哈哈哈。。。。。。。

6810.JPG

 

 

 

一進門的右邊牆面算是米褐色吧,因為這裡分隔出的區塊比較大也比較長,除了貼上另一個也是日本的小鳥樹枝壁貼,也釘了個小層板&三層木頭架(哈我都用"嘴巴"釘的啦,這時候得感謝小可愛的準老公唷!)讓壁面顯得比較有層次。

6811.jpg

 

 

 

吉米工坊的木頭掛架

6812.JPG

 

這串薰衣草假花有被我碎念了一下有點沒質感‥‥‥‥但用了英文報紙與麻繩包裝一下放到層架最上方就"醜女大翻身"囉!(這光還特別調過往這裡打的,那影子真是美呆!)

 6801.JPG

 

因為小可愛是好姐妹!又剛好以貓為主題,靴下貓大夾、Hello Kitty盆栽名片夾、達洋貓,都是我私人借放啦(現在很愛說的老話一句︰反正我也沒地方放 !

不過小可愛最愛的其實是小鳥耶,所以義咪咪可以看到好多和平相處的小貓+小鳥~

6813.jpg

 ↑這紙袋盆栽是向NiNi買的啦,當初在韓國南大門買的很多質感盆栽,雖然小君有點捨不得賣‥‥‥‥但我說韓國常常在跑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咩!而且NiNi很多布置類的東西我覺得早該便宜出清了啦!!

舊東西放在新地方是不是活出新生命了呢 

 

 

 

我沒有照著原來的壁貼圖案,以那條木頭為主把位置稍稍改過~

6814.JPG

 

6815.jpg

 

凝望遠處的小熊明明就很可愛阿!!對不對不對不對對不對(又在碎念ing‥‥‥‥‥)

這是我最後加給義咪咪的DIY東西,因為本來是要給另一個case的但三票否決  還是小可愛跟小元懂我哪~啾啾啾

圓圓的紙膠帶是以前大創買的但沒黏性了,圖案很可愛丟了可惜,我突發奇想把它內圈與側面那圈用綠點膠帶美化,剪下幾個永樂買的小蝴蝶結緞帶點綴,再用熱融槍固定住小熊&小樹,最後也是沒丟掉的現成緞帶繞過圓環掛起來~~~大功告成!完全沒有另外買東西,全部現成物品加工的廢物利用呢。

6816.JPG

 

 

 

白色小層板特意鎖在冷氣的抽水器下方,與雜貨巧妙的融在一起。以前去京都超市買的超逼真迷你水果也送來義咪咪"寄養"~

小可愛從大創、Natural Kitchen買的相框、假草、平面鐵架、小木架、花花木夾等,混搭一下掛在牆面更有立體感捏。

6817.jpg

 

 

 

自助區牆壁掛的兩張公告本來只是張薄紙貼著,我請小可愛去買加框軟木板,加上兩個同心協力合作的繽紛邊框,那個凸出的蕾絲邊也是廢物利用→某個東西的透明包裝袋剪下來的,又環保又有手作特色 

6818.jpg

 

 

 

左邊牆面則是用接近草綠的顏色與白色木板來做區塊,本體看起來就比較活潑了所以我決定這一大面就用小可愛買的大量吊飾來布置。

6819.jpg

"星期天"(哈哈這是我們之間的笑話啦XD~)這塊綠牆貼上網路訂製的壁貼,痾他是那種要用水噴用刮刀抹平像貼大圖的那種壁貼(還真麻煩呀!謝謝當時在旁桌的客人指導)

6820.JPG

 

雙面鐘果然是鄉村風必備"良品"!ㄎㄎ又見到NiNi改嫁過來的韓國假花~~~

6821.jpg

 

 "星期一"的綠牆︰

紙膠帶真的很好用!最近也開始失心瘋囤積 (看到那個富士山我一直聯想到我們Mi2的富士山KITTY悠遊卡XDDDDDDD)

6822.jpg

 

"星期三"的綠牆︰

歐美加還滿擅長"重組",本來是這個框框的夾子我會換到另一個之類的,再配上加工就更獨特。中間的藤製拖盤是我帶回去加工把餐具餐墊綁上去,只可惜我的叉子跟小可愛的湯匙不太配就是,頂著先啦。

6823.JPG

 

6824.jpg

 

"星期五"綠牆來囉︰

6825.JPG

 

也是跟NiNi買來的盆栽放進馬口鐵筒內竟然將將好!還出奇的好看!!! 我的貓貓筆跟軟木塞也要乖乖待著哦~~~

6826.jpg

 

 

 

不儘櫃台好可愛,往洗手間的門簾也跟櫃台一樣的黃色。

對啦要特別感謝亞文的布偶捐助 櫃檯上面的小屋簷放了幾隻布偶更顯生動呢。

6827.jpg

 

 Pa Pa有一隻身為姐姐的愛心所送的店貓布偶,這回換妹妹送上黑貓咪咪來坐鎮櫃台!五隻翹著尾巴的木頭小貓咪是Casa媽媽(我另一個case完成後再PO囉~)送的,至於那個黑貓造型茶杯組則是歐美加小小的賀禮唷!

右邊剛好把哥哥、小可愛、妹妹三家店的名片都夾上去(我還私自夾帶NiNi 哇哈哈~!),變成﹝﹝義麵世家﹞﹞啦!讚!

6828.jpg

 

義咪咪的美女組合  

6829.JPG

 

 

 

常常看到關於追求夢想的報導,而我在小可愛身上看到一種溫柔的勇敢與追求。放棄了穩定的金融工作追求自主的生活,把自己對於日雜風的喜愛融入在店內,然後又離家近XDDDD,這是很幸福的事呀!!

 

不過當員工跟當老闆所要學習、要面對的又不一樣,我和小可愛都同樣面臨走向和之前不同的人生道路上,只是小可愛要學著做老闆、歐美加要學著作員工啦~一起加油(握)!

 

 

 GOMAJI 團購優惠 卡緊來買!麵麵餐點的照片還是看GOMAJI的比較漂亮,還有我的布置入鏡啦ㄎㄎㄎ!

6830.JPG  

 YIMIMI義咪咪→  FB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新莊站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自立街84號

.電話:2992-3312

.營業時間:(二~日) 11:00 -~14:30/17︰00~ 20︰30(周一公休,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

 

 

 

義咪咪的姐妹餐廳作品

 《布置》餐廳佈置處女作,感情滿滿的日雜風~Pa Pa Pasta 

 

 其他改造布置作品      

《布置》歐妹的台式懷舊風婚禮 

《設計&布置》首次商場櫃位設計,可愛公主風~Mi2 

《改裝》NiNi搬新家~古典美女超快速換裝(潢)記錄 

《改造》卉。什麼都玩手創品之工作室 

《布置》恭喜嘎嘎晉身正妹人妻!禮金臺佈置小試身手 

《改造》NiNi "前傳"~看我們如何讓騷婦變身古典美女 

 

 還有幾個快好嚕,正在努力拍照發文,接案詢問請來信omegalove0211@gmail.com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