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特別有意義~~~不過我這是幫妹妹說的囉!!

6901.JPG

 

 

 

妹妹買了GOMAJI團購卷,母親節就來這家很新的103早午餐吃吃看~!對不起又是大家等我ㄧ個,最近實在太夜貓生活了 妹妹跟我說這家很難找,根本不會,好唄!新莊從大漢橋下來一直直走,看到長安街右轉沒多久就看到了!只是路很狹窄連機車也不好停。

小小的藍色店面配上橘色手寫字,跳色的很有活力。

6902.JPG

 

 

 

推開藍色大門,彷彿踏入了另一個星球!鮮豔的黃色牆面與餐桌椅,歐美加最喜歡綠綠細腳的椅子,在不大空間內顯得更輕盈。兩邊的牆上手繪了屬於103版本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活潑詭麗大人氣的異想樂園!

一眼就能望穿的小小店,充滿了奇趣!!

6903.jpg

 

6904.JPG

 

6905.JPG

 

好巧妙的時鐘結合喔  後來有請教老闆是誰畫的,我應該要多認識這方面的人呢。

6906.JPG

 

 

往廁所的外面與內部就布置的比較日雜風~

6907.jpg

 

 

 

送給媽咪的小小禮物~~~德國膠原蛋白粉(我和美魔女小君姐都長期吃 訂購可至NiNi粉絲團),媽咪吃過這家和cosco的之後她說這個真的沒腥味!吸收力更不用說了~

媽咪請原諒我現在都沒能送妳一份大禮還讓妳時常操心 但我現在生活得更接近真正世界了,也許加倍辛苦加倍挫折但我會努力生活的。真的是有媽媽最幸福!媽媽每個周末幾乎都會幫我收集我想要的小7拉拉熊紙膠帶送給我(因為等我起床去小7買東西可能都發完了= =),還幫我買了療癒系小零食們‥‥‥‥   

6909.jpg

 

 

 

★MENU★ 還有103出生的故事,原來是打滾餐飲界10幾年的老闆為了給孩子更健康的飲食也深感呈現食物的原味簡單才是飲食的王道。103以早午餐、義麵燉飯為主,櫃檯後方的黑板也有菜單可以看哦。

6908.jpg

 

 

 

我們有四個人所以妹妹購買2份餐卷→→→

GOMAJI團購卷網址︰內容︰$230元,【103 Brunch】活力雙人套餐

〈青醬雞腿手工漢堡/薑燒豬肉手工漢堡/蘿勒花椰鮮蔬三明治/黑椒牛肉三明治 四選一(皆附薯條一份) +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蕃茄雞肉義大利麵/奶油鮮菇義大利麵/時蔬雞肉江波飯/奶油雞肉燉飯 五選一 +

起司歐姆蛋/法式吐司/馬鈴薯泥/德式香腸/薯條/雞塊 六選一 + 伯爵紅茶二杯〉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原價$140

因為我遲半小時,這是妹妹手機拍的‥‥‥‥‥ㄟ妹妹你這次失誤啦拍的很醜 

6910.jpg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原價$140

6911.jpg

 

 

 

蘿勒花椰鮮蔬三明治︰ 原價$130

這是我低~!蛋奶素,全麥麵包很好吃耶!

6913.JPG

6914.jpg(謝謝妹妹把我拍這麼瘦XDDDDDD)

 

 

 

起司歐姆蛋︰ 原價$50

6912.jpg

 

 

 

馬鈴薯泥︰ 原價$50

這盤太好吃了又加點一盤

6916.JPG

 

 

 

都有附伯爵紅茶,也可補20元就能換其他飲料喔!

特別的是連馬克杯也都手繪,前後還不一樣!

6915.jpg

 

  

 

為什麼今年是特別有意義的母親節,因為當天剛好也是咪路的生日!所以妹妹不知不覺也當了滿一年的媽耶‥‥‥‥‥時間好快!而我們的媽咪也當一年的外婆嚕!!

從以前就不是很喜歡小孩的歐美加自從看到咪路以後性情大變(這是什麼形容XDDDDD)!!哎唷威!我超疼愛這個侄子 可以一直反覆看咪路的照片、對著咪路影片傻笑‥‥‥‥‥確實咪路長的真是可愛阿!!不過我的愛是自私的,好姐妹的小孩我並不太關注,我只對咪路情有獨鍾ㄎㄎㄎ

6918.jpg

 

對不對!是不是!咪路就是要找漂亮的歐阿姨抱抱!笑的這麼開心唷!!我笑的臉都變形了= =

阿姨真的好愛你喔~又想抱抱捏捏你了哪!

6917.jpg

 

6919.jpg

 

妹妹好會拍喔!明明是個大腹婆被拍成小腹婆 YAAAAAAAA~~~

6920.JPG

 

 

 

老闆人很好忙碌中還是出來幫我們照相,需要什麼也都親切爽朗的回應。餐點用心不花俏價格平實是板橋人早午餐的新選擇唷!!

 

最後來張咪路的全家福吧!!ㄟ妹妹的髮型其實跟我很像ㄟ,可是我覺得我設計師剪的比較好看喔哇哈哈哈哈(逃~~~)

祝福媽咪、妹妹母親節快樂呀 

6921.JPG

 

 103 Brunch→ FB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板南線 新埔站exit 1(須轉搭公車→正隆廣場站)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234號
 
.電話:02
-229523852 

.營業時間︰8:00~16︰00 (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