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期許!

去年時間都奉獻在工作上,今年要留給自己多一點時間,提升生活品質並且找回健康!要把想吃想喝的全部趕上進度XDDDD~所以就算這篇是2014上半年的(掩面)我也要留下記錄哪~

7101

 

 

和表妹Jin吃完七三茶堂後晃到旁邊的松菸,看了看決定這家聽見幸福來還表妹的人情債~流浪上海時就看到同學Anita去踩點一直也想來下,到現場發現真是小小小~~~(後來逛幾次松菸發現知名餐廳到了這裡都縮小好多喔~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捏)

7102

 

一整面的音樂盒相關展示連著座位,說真的我對音樂沒啥天賦與造詣,所以純粹流覽而過(我只對去KTV拿麥克風唱歌有興趣吧!哈哈哈)

ㄟ~這可以稱做古典工業風嗎!?哈哈哈

7103

 

7104

 

 

 

7108

 

 

 

7109

 

 

 

吧台這裡可以看得到101耶~(觀光客心態 )

7105

 

 

 

 

其實聽見幸福是以手工音樂盒為招牌,從東區發跡到駐點信義區百貨,但我就說了咩~我沒這麼有氣質啦我根本視覺派阿!

反而這種特別的擺盤比較吸引我  而且等下奉上的茶點也是這樣假掰得我心的擺法喔ㄎㄎ

7106

 

 

 

像書一樣的音樂盒~

7107

 

還有像書一樣的MENU~

7110

 

 

 

嘿~吃之前來一張合照啦!表妹最近勤於練路跑跑出心得來耶!!  太厲害了啦!!(因為我一點也不喜歡跑步…………)

7111

 

 

 

栗子磨菇雞肉鹹派︰ $200

栗子打成泥混著雞肉的內餡,歐美加超愛這種鹹派,要不是裡面有肉我真的很想挖一口來吃!

然後店員有說旁邊的沙拉是橄欖油+海鹽要拌一下再吃

7112

 

7113

 

 

 

玫瑰花束塔︰ $180

假掰人就是為了她而來…………明明就不是很愛蘋果味道硬要點一下來拍拍 

蘋果與杏仁(還好不重)奶油餡其實不會很甜~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至少不用硬把他吞完。

7114

 

7115

 

 

 

玄米抹茶拿鐵︰ $180

有沒有有沒有!!!假掰的很可愛的擺盤 

7116

 

 

 

莓果果粒茶︰ $220

不加糖的口感不會太酸

7117

 

 

 

精緻的輕食吃下來的價格一點也不輕啦哇哈哈…………

7118

 

聽見幸福→臉書粉絲團(誠品松菸店)

.鄰近捷運站︰市府站  exit2

.地址: 
北市菸廠路88號2樓

.電話:02-66365888轉1610

.營業時間︰ 11:00~22︰00 (一成服務費)

 

*不過為了表妹這頓飯我非常甘願的啦,後來去年9月中Jin有來Mi2探班還送我兩雙健康襪,超!好!穿!!!不會像一般高丹尼數的緊到穿不上,真的可以減輕我小腿負擔阿(低頭看自己日益壯大的蘿蔔,以前那雙美腿不復見………有種說不出的感傷 )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