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西門町的Alice is coming 去年剛開幕一陣子去吃過之後,發現有段時間變成外拍租借場地,最近好像又要原址重新開幕餐廳了!所以這篇的參考意義其實很小

7301.jpg

 

 

 

我記得當天好像是在到處看租屋,看到晚上沒勁了就突然call 鹹菜先生,相約西門町吃晚餐(我真的很懷念這種說走就走的彈性!!)

Alice is coming是在西門町的另一頭,寶慶遠東這邊,走奇幻童話風格的招牌不注意都難耶!

7302.JPG

 

看店名與招牌就知道這是要通往愛麗絲夢遊仙境阿~~~從全家旁邊的樓梯上去,在這裡"不小心"拍了幾張假掰照 

7303.jpg

 

怎麼有哈利波特的感覺捏!

  7304.JPG

 

 

 

一進來好像大家都會拍照的地方,擺設了很多愛莉絲的相關物品,但我一直對鋼琴上面的紗有微詞…………用的好大加分用不好俗氣耶!!

7305.JPG

 

7306.jpg

 

 

 

整個店裡真的很童話!!城堡裡的貴族聚會小包廂~雖然我對那銀白色桌巾沒意見啦,可為什麼就是皺巴巴的啦?

7307.JPG 

這是歐美加在這家店最愛的元素,很美的古典壁紙天花板配上雕花板裝飾 

7308.JPG

 

 

 

黑白相間的琴鍵地板,歐洲貴族風格融合奇幻童話的大自然場景,餐椅很用心的套上撲克牌椅套~算的上很有特色的裝潢……………只是只是!!為什麼桌巾都不燙的咧?(還歪歪的~)看了真的很難過耶哈哈,這樣的敗筆好可惜阿。

7309.jpg

7310.JPG

7311.JPG

 

ㄟㄟㄟ有人虐待動物阿!!!

7313.jpg

 

 

 

也是一大賣點的超大咖啡杯座位區!!馬卡龍抱枕隨便我們玩哈哈~!

7312.jpg

 

 

 

可愛的小木屋是櫃台,Alice的小東西收集的還滿認真,這個要給予拍拍手啦!!

7314.jpg 

 

 

 

來看下今天點的晚餐嚕~ 有趣唷!餐墊也是撲克牌唷!

7316.JPG

 

 

 

經典早午餐︰ $280

這份是廚師鹹菜先生的,炒蛋稍鹹胡椒加太多了。藍莓貝果說實話不好吃,薯泥算清爽因為沒有拌入我討厭的奶油。

7317.JPG

 

鹹菜歌歌,喔不是啦是弟弟,很久沒看到你囉!廚藝有沒有長進呀哇哈哈哈…………

7318.jpg

 

 

 

蔬果巧巴達︰ $210

我有補差額40元換成我想要的雜糧麵包(還是全麥?),麵包氣孔不均勻有超乎預期的好吃。

時鐘大圓盤、撲克牌叉子很想帶回家ㄎㄎ!

7319.JPG 

 

7320.jpg

 

我又加100元的國王組合(可任選160元以內飲料),點了櫻桃玫瑰水果茶。

圖中的Drink me是服務生送的果醋吧(完全忘光XDDDDD)

7321.jpg  

 

 

 

女僕裝如果我穿會變怎樣$%@&……………………其實這裡的服務不錯,是很有特色的主題餐廳,但在細節上可能要多一點留心才會顯得更有質感(像是我一直看不習慣的桌布………)

7315.JPG

 

 Alice is coming→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西門站  exit3

.地址: 
北市延平南路111號2樓

.電話:02-23110210

.營業時間︰ 12:00~19︰30 (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