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飯真的讓人飯嗑不停呀!!!!!

(首圖的照片幾乎都是年輕代表→點點手機拍攝好個清淡文青風耶!!老人輩的歐美加頓時有種想丟掉GF3的衝動)

7901.jpg

 

 

 

我的4月是休假月(並沒有爽爽…………我還是無法100%放下工作,唉,為了五斗米折腰就是這樣吧!←←←這個阿亮妳懂啦) ,特地挑了平日跑到南港新開的中信大樓,WOW!這裡雖然是金融大樓但簡直就是商場了阿~!根本打趴我們家厲ㄅㄠ 

"開飯"本來一直讓我聯想到來自大陸的飲食及時評網站Open Rice,結果他是家餐廳啦哈哈。之前在永和比漾廣場有經過朋友跟我說不好吃,存著「我吃過我評過」想法的歐美加,當然想要試試到底多不好吃 XDDDD

首先說說怎麼來,我們都坐捷運但都看不太懂官網寫的,而且拉到最下面竟然有一顆白菜擋住文字是怎樣啦板南線的南港展覽館再換文湖線的南港軟體園區,循著中信大樓指標會走到空橋就對了,這家新開的開飯位在中信大樓的C棟 3樓,第一次來也是逛了一圈才找到。挖挖~新店的環境果然乾淨!明朗!舒適!

7902.JPG

 

7903.jpg

 

不知如何形容的混搭風格,LOFT中有一點點中式,像竹籠的大吊燈,大圓桌還有中菜的旋轉盤,牆壁上掛著很多漫畫增添KUSO趣味,原來、原來吃川菜也可以很時髦捏~!(歐美加小時候對川菜印象很深,媽媽習慣帶我們到板橋中正路上某家很傳統的川菜館享用,那是一種滲入到潛意識的定格回憶,沒有味道只剩下影像阿。)

 

7904.JPG

 

7905.JPG

今日開飯夥伴→現在在兒童樂園FULL HOUSE╱Mi2當家的點點小嫩妹&以前隔壁櫃的阿亮(現在辭職專心待產啦!)~~~好開心喔第一次聚餐耶!因為大家都身為服務業很難喬時間的啦。

7906.jpg

 

 

 

好清爽年輕的菜單~開始點菜唷 !

7907.JPG

 

先來看看明星菜色~~有些名字也頗有趣的哦!後面的辣椒可以參考自己吃的下多辣。

 7909.JPG

 

 

 

每一桌都有免費的蔓越莓果醋喝到飽,說實話我們覺得酸酸甜甜又不會太膩的果醋是今天最好喝的飲料挖哈哈哈哈哈………………

7908.JPG

 

 

 

白飯一定是基本! $30╱1人,算人頭可以續添

7910.JPG

 

 

 

口水雞︰ $320

這可是NO1捏~~~不過歐美加不吃肉啦,朋友都說第一名實至名歸,肉嫩且不辣

7911.JPG

 

7912.JPG

 

 

 

催淚蛋︰ $220

歐美加欽點,混著好大的糯米椒拌炒,每塊蛋都好結實喔ㄎㄎ~吃起來也爽快,只可惜椒比蛋多啦……………

7913.JPG

 

 

 

翻滾吧!肥腸︰$350

肥腸+杏鮑菇,三根辣椒的確有給我們辣到啦~!ㄟ,配料也太多啦都找不太到菇菇跟腸子 

我很壞心耶…………菜名一直讓我想偏………吃太辣回家真的腸子就翻滾了阿(對不起我好髒XD)

7914.JPG

 

7915.JPG

 

 

 

豆酥鱈魚︰$400

以上4道都在明星菜名單內,這道真是我最愛的川菜阿!!小時候的回憶呀呀呀呀…………可是開飯的豆酥鱈魚感覺很簡單捏?我印象中的豆酥鱈魚有很多顏色說??

不過豆酥配飯真 的 太 下 飯 了!!!!!!不騙人,我們三個女生每個人都吃了三碗飯(好啦看身材也知道我們的食力 )

7916.JPG

 

 

 

梅汁二弄雞︰ $280

配合兩位肉食妹妹今天的肉比較多啦(我撿旁邊的梅子來吃……………XDDD)

點點很喜歡有梅子提味的甜度!可是我覺得擺盤要不要再加強下 

7917.JPG

 

 

 

冬瓜蛤蠣湯︰ $280

蛤蠣真的很大顆!相形之下冬瓜切的很薄ㄟ~沒關係啦重點是蛤蠣!(←阿亮說)

7919.JPG

 

 

 

我們竟然有四杯飲料哇哈哈哈!!

(左上)玫瑰金桔冰鑽︰ $120

(右上)洛神獻花冰茶︰ $130  點點說這杯很難喝,我覺得不會呀!淡淡的洛神花味道不甜,後來我就接收這杯嚕~

7920.jpg

(左下)草莓甜心茶︰ $120 好啦好啦,這點點喜歡啦!果然小女生捏~

(右下)桂花烏龍茶︰ $100

 

 

 

雀斑香草奶酪︰ $80

這我們都喜歡喔  奶味很重,不用果醬配上水果就很好吃唷。

7921.JPG

 

 

 

香柚烏龍茶凍︰ $80

7922.JPG

 

 

 

玫瑰荔枝凍︰ $80

這杯太美了啦,如果要假掰拍照一定要選他!

7923.JPG

 

 

 

我們是吃午餐時間,看到至少都四人來吃飯的,開飯菜色要吃很多種非常適合一大堆人共同share(然後比賽誰吃幾碗飯 ) ,不然單價其實不便宜呢。

雖然是新開的但看得出來訓練有素且態度很好哦,服務我們的長得好可愛好像韓星喔!

三個人都大腹便便走出來XDDDDDD  重點就是,我們都沒在吃晚餐了!!!一頓飯可以擋整天是不是太威了啦(唉,說好的減肥呢!?)

7924.JPG

 

開飯→官網

.鄰近捷運站︰文湖線 南港軟體園區站 e1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號C棟3樓(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電話:02-2786-5778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5:00 /晚餐17:3011︰30~22︰00  (收一成服務費)

 

 

 

 

 

順便晃晃其他店家,西雅圖咖啡也太漂釀了啦!!!歐美加喜歡磁磚地板!!

裡面的座位好美喔但都有人坐不然很想拍阿,只是那些放射狀木條不知為啥拍起來反而有點壓迫感哈哈~

7925.jpg

 

7926.jpg

 

後來我們三人轉去行天宮收驚(幫爸爸處理神主牌好奔波阿阿阿阿阿~換我自己收拾自己啦!)又和點點衝去月老廟,齁~一定是我之前都沒求紅線啦,口亨。

11152336_10153115950870342_6688474023331281597_n.jpg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