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了一頓高級餐,晚上來個小品就好~ㄎㄎㄎ

8210.JPG

 

 

下午到誠品松菸店晃晃喝喝飲料,晚上本來想再找個口袋名單內的吃吃,但是我那很久沒穿高跟鞋風騷的雙腳已經快要痛死了,最後勉強走到阪急已是我最大極限(本想撐著走去ATT4FUN~),但阪急內的阿朗基美人塾都吃過了,就選AT好了。

歐美加以前很喜歡Afternoon Tea的東西,甜美的日本鄉村風賞心悅目,但東西不挺便宜啦。雖然我買過AT的茶壺杯子,卻都還沒嚐過他們家的食物耶哈哈!

 晚上呈現腳痛又恍神愛睏的狀態…………我不敢隨便亂走只拍了室內兩張照片…………其實阪急店也不大啦。簡單卻又感到自在,那種小資女一起吱吱喳喳卻又不吵雜、日雜咖啡店的氛圍。

8202.JPG 

 

8203.JPG

 

 

我一直以為AT只有賣咖啡甜點類,我們家娘娘很喜歡買香蕉奇異果這款經典蛋糕(我印象是他沒錯啦~)就是吃起來內餡有堅果碎片的嚼感,每次都是一條為單位的買,真的滿不錯吃啦~

這次翻開菜單才發現有賣義式麵飯類耶!!

 8201.JPG

 

 

 

單點主餐都會附的麵包,再續的話一個要$30喔。2個還不同口味耶。

我們升級一個特別套餐$220

可享用120元飲品、150元甜點&當日特製湯品,不過濃湯口味我也忘記啦哈哈~

8204.JPG

 

 

 

雞肉菠菜番茄奶油義大利麵︰ $290

這是很接近台灣口味的義麵,麵條偏軟。

8205.JPG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 $320

這款特別註明人氣推薦但又寫著孕婦不宜,歐美加是小腹婆但絕對不是孕婦

番紅花甜甜的,反正都是很安全的味道啦!

8206.JPG

 

8207.JPG

 

 

 

南瓜舒芙雷佐香栗奶油醬︰ $240

秋冬限定版,在杏桃嚐過以後開始對這種"鬆軟綿"的蛋糕有點興趣,抓住冬天尾巴限量耶~~~點點看嚕!

8208.JPG

 

8209.jpg←眼神已經渙散了 

 

 

店員叮嚀,連吃舒芙蕾都有流程唷︰

從中間先刮一勺來吃原味,而且要趁熱熱吃最好(所以不要拍照拍太久啦~XD),然後捏~再把優格、果醬倒進去,就可以吃"調味後"的囉!!我覺得跟杏桃不同的是AT加了栗子泥搭上上面的南瓜子口感比較多重,軟軟熱熱的感覺的確適合冬天裡溫暖一下第二個胃。

8210.JPG

 

 

套餐的甜點可選$150

藍莓起司蛋糕,吃撐了…………打包!!

8211.JPG

 

 

套餐飲料︰

TEAROOM原創下午茶,AT的飲料專注於紅茶耶~喝起來都不澀,只是那個保溫套可不可以再可愛一點嘛……………哈

8212.JPG

 

 

 Afternoon Tea官網

‧鄰近捷運站︰市府站 exit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3樓

‧電話:02-27712977

‧營業時間︰ (日~四)11:00 - 21:30/假日11:00 - 22:00 (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