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jpg

 

這幾個月是玩瘋了(殊不知我有很多"內幕"阿阿阿~恩?搞得很神祕之類的!?) ~~~休假還比上班忙碌!花蓮到現在還沒全部交完功課,但想說My Melody & LittleTwinStars夢幻特展到8月底就結束了那先留下這篇記錄好嚕!

 

展覽就在近來備受爭議的松山文創園區,旁邊正在展的是人氣插畫家的爽啾貘不正經學園,勢力果真龐大很吸睛捏!前面那個粉嫩的售票亭旁邊才是我今天的目標啦ㄎㄎㄎ 

9102.JPG

My Melody & LittleTwinStars 夢幻特展

展期︰2015-06-27~2015-08-30 (10︰00~18︰00)

展館︰松菸5號倉庫

松山文創園區介紹網站

臉書粉絲專頁Hello Kitty with Sanrio Friends

 

門票兩張可以變成雙子星耶好有巧思唷!我當然跟朋友A了另一張帶回家黏在日誌上嘿嘿~

9103.JPG

 

 

這次是美樂蒂與雙星仙子(我都習慣稱呼雙子星~)40周年的紀念展,被創作於1975的三麗鷗,不用我說啦當然是僅次於Kitty,最受歡迎的角色呀(因為這跟我工作很有關係我算了解的啦~~~)!!像歐美加自己最喜歡KT,但對於美樂蒂或雙子星有特別可愛夢幻的我也會買單的喔!

這次有授權characon隱形眼鏡公司推出的造型隱眼,環狀色圈是Kitty、 Melody、 雙星的圖案!!在禮品區有賣,天哪燒死人唷!不過理智兼小氣的歐巴桑之前在屈臣氏就有看到了,知道價錢立馬冷卻 

9104.jpg←一進會場就有看到特意帶隱形眼鏡的大頭肖像

 

 

雙星仙子的進化史~

我跟一個跟我一樣日瓶月獅連農曆生日都一樣的好姐姐客人有聊到,我們都比較喜歡粉嫩色系的造型,像這個黃橘頭髮我們就不愛的捏~~~(2010~2014這個造型我的菜!! )

然後我竟然現在才知道原來雙子星是雙胞胎不是情侶,竟然現在才知道Kiki是弟弟、Lala是姐姐 

9105.jpg

 

My Melody的歷史~

我也很喜歡2010~2014耳朵往旁邊發展的造型還是歐美加最愛的粉色系!瑪莉田園裡面的好朋友小綿羊Piano也是我最近很喜愛的角色,粉圓粉圓的好萌呀,連很早出過的貼圖我都敗了 

9106.jpg

 

 

要進入真正的情境區囉~!我很喜歡這張……………對我有一些意義…………

9107.jpg

 

 

照片本來有上百張吧哈哈哈哈…………因為我像個小孩似的超興奮(別說我啦,很多在場的女孩兒也是這樣的,只是我是熟女= =) ,然後朋友很盡責的幫我拍了很多假掰照,一個pose可以連拍三張,挑照片時真的眼花 又不是婚紗照!噗!

所以這篇應該是歐美加的個人寫真集,不喜誤入蛤~ 

(池塘裡面怎麼不放大眼蛙咧?可以幫他置入性行銷一下阿哈哈,也有喜歡的族群捏!)

9108.jpg

 

9109.jpg

 

桌上的擺設都不能碰觸的喔,我只是假動作啦。餅乾是美樂蒂跟小綿羊的造型,如果做成手工餅乾在禮品區賣我一定掏錢包!

9110.jpg

 

9111.jpg

(4月在韓國Forever21買的白色涼鞋終於亮相,我還是不習慣平底鞋阿~)

 

 

也太繽紛的廚房阿~~~~真的有粉紅色的烤箱我可能天天都願意窩在廚房唷 

9112.jpg

 

美樂蒂正在跟媽媽學做甜點~

9113.jpg

 

嗯~~~歐美加來嚐嚐成果如何捏?(我的小劇場開演了哈哈哈哈哈…………)

9114.jpg

 

 

吃飽喝足來坐森林小火車囉~!還好是平日只排了一下下吧。

9115.jpg

 

9116.jpg

 

但小火車只限2歲以上未滿60公斤的乘客XDDD,我坐的這節是小老鼠費南德,苦命朋友在外面追著小火車狂拍照啦! 

9117.jpg

 

聽說是【今日最好看】  

 9118.jpg

 

 

 

接著進到雙子星的雲彩樂園囉~

有星星當然就有美麗的星空囉~觀星屋裡面Kikilala睡的還是星星睡袋也太古錐!

9119.jpg

 

    

可惜旋轉馬車不能上去坐,不過如果開放的話應該排更久吧哈!

9120.jpg

 

9121.jpg

 

這個我也超愛der~!!齁、粉粉嫩嫩我的少女心大爆發了啦!! Soooooo sweet!(日本Kitty樂園都沒這麼夢幻了)

9122.jpg

 

但是除了旋轉馬車跟咖啡杯像樣一點,街道店家布置的有點遜色,雖然色彩還是一樣可愛啦。

9123.jpg

 

9124.jpg←如果摩天輪真的會轉動就太酷了!

 

9125.jpg

 

9126.jpg

 

 

這張手稿滿有趣的就順手拍下來~

9127.JPG

 

 

 

禮品區是不用門票可以直接進來買,但想當然東西都貴貴呀~~~

9128.jpg

 

我是奉先來玩過的VIP妹妹之命幫她加買美樂蒂,我自己只有買(帶回去一定捨不得用的)美樂蒂紙膠帶。雙子星蜜粉是朋友送的,他的粉撲是Kiki的臉太萌了哪這樣我每天化妝心情都好好唷,後來去逛士林夜市的美妝店也有賣耶!但老闆娘說已經賣完了(這麼夯~)!

9129.JPG

 

 

  好開心哪!!雖然去過的客人有說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出來等等的話,但我覺得看怎麼玩啦哈~我拍得很過癮呀!!其實我覺得遊伴很重要啦,願意拍照又不會不耐煩,這樣就能自嗨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