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雨簡直是倒的,卻澆不熄我與小阿姨見面的"慾望"阿~!(這時候剛用B612傻傻的不知道怎麼拍~現在最愛用這個軟體app了啦!呵呵~~~)

9701.JPG 


知道小阿姨不愛跑太遠,反正板橋的早午餐多到我吃不完,也好就約附近囉!

翻桌吧在板橋最熱鬧的文化路上的巷內,離江子翠捷運站近一點但還是得走一小段距離,不過我們兩個都是機車族,對面就是一個公園也滿好停車的。

9702.JPG 


幽默的店名讓人會心一笑,店內則是走著一點點可愛、義式風情的小個性雜貨風。

9703.JPG 


9704.jpg 


有資助偏僻鄉區孩童的飽寶計劃(加分~!作生意不忘作公益!foodshow%20(2).gif )

9709.JPG


這裡很想傳達義大利的感覺~

9705.JPG 

9706.jpg 

9707.JPG 


二樓座位更多︰

9708.JPG 


9710.JPG 


小細節可以看到翻桌吧的英文~此翻非彼翻哪!餐飲業的翻桌率可是希望越高越好,表示客人多多生意旺旺喔。

9711.jpg 


很文青風格的菜單,翻桌吧賣的是早午餐&義式餐點

9712.JPG 


首先要先感謝親愛的小阿姨請客嚕monkey%20(28).gif 

9718.jpg


歐嚕嚕!義式海鮮燉飯︰ $240

喝喝很多名字都很有趣唷,這個就是吃起來會嘴巴黑黑的墨魚燉飯啦!(咦?這應該是小阿姨點的才對阿,她是我見過不計形象嘴巴黑黑也無所謂的美女阿~monkey%20(46).gif )

份量不算大但好吃,海鮮都是新鮮低~

9717.JPG


主餐+$49 升級套餐,有前湯&飲料

這是花椰菜湯,看起來不怎樣沒想到頗好喝捏!!

9713.JPG 


飲料我加價$40 換熱拿鐵

9715.JPG



給我惦惦!恰北北厚厚堡︰ $90

一樣 +$49升級套餐,有沙拉or脆薯(我幫她選薯條了哈哈我想吃b5.gif 盛裝的也好可愛!) &飲料

恰北北其實就是辣味的雞堡啦!!沒看介紹還真的霧煞煞~噗!

9716.JPG


飲料是早安悠奶茶︰

簡單中帶點可愛的杯子,滿像有質感的小啤酒杯。

9714.JPG 



9719.jpg 

這天和小阿姨大大訴苦,她知道我當時家事與私事交雜之下的低潮情緒,好姐妹就是醬啦~雨再大也要赴約,兩個騎車的人給西有夠多,我還帶了一大袋和妹妹的二手衣(小阿姨算是我朋友裡面最瘦的了,可以穿的下我們以前的辣衣monkey%20(30).gif )所以座位現場簡直一個亂阿!連我的皮衣掉地上都渾然不覺咧!哈哈。。。。。。

9720.JPG 


9721.JPG 


翻桌吧→ 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江子翠站 exit2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25巷9號

.電話:02-22541798

.營業時間︰(二~四)8:00~17︰00  (五六日)8:00~15︰00/17︰00~20︰00 (周一公休,不收服務費,尖峰時段限時90分,接受平日與假日晚間訂位)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