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唬大幫的美女們,好久不見Kitty%20(15).gif 

9801.JPG 


近幾年都在流浪,回台灣之後接Mi2店長又變成失去自我的工作狂,今年開始想抓回生活的感覺,給自己4月這麼長的休假,是該跟諸位姐妹們相聚了。

這家是我丟出一些名單最後雀屏中選~好滴DRIP CAFE(這是打烊拍的所以前面有菜藍XD)

9802.JPG 



好滴招牌可是打著紐約來的正宗甜甜圈,因為紐約那段瘋狂的小假期便讓歐美加不自主的注意起他。

其實我經過了好幾次喔,但每次都是長長人龍望之卻步阿~!


就算我們是平日晚上還是幾近客滿狀態,以下室內照都是打烊前拍的(我們很厚臉皮ㄟ待到10點!哈哈沒辦法,女生話夾子一打開一天都不夠吧!!)

9803.JPG 

9804.jpg 

9827.JPG


歐美加覺得,好滴結合了自然的北歐工業風,滿安全的也沒有什麼很特別的細節,比較貼心的是洗手台在廁所外面,用餐區中間放餐具的櫃子也有洗手台。

9805.jpg 

 旁邊有一~~~大~片~落地鏡!超級適合自拍啦!天哪元小妞竟然變成準媽媽了(PO文此刻已經生出來3個多月囉~)

9825.jpg


我們的座位在後面,算是跟別桌有區隔的,不過我們人數有超過加上有孕婦………這桌子好像顯小了點阿?

9806.JPG 


2015年~唬大幫眾家美女們的第一次最齊全聚會girl%20(72).gif (少了一個每次都會遲到超久的羊咩,還好最後還是趕到!)

9807.jpg 



好滴採自助點餐式,到櫃檯點餐並結帳,再由服務人員送餐,低消一杯飲料(一碗湯)。

9808.jpg 



熱卡布︰ $120

9809.JPG 


熱摩卡︰ $140

9810.JPG 


洋甘菊香柚茶︰$150

這茶壺的顏色也太美了啦!love%20(14).gif 茶包的料很厚很紮實呢。

9811.jpg 


(左上)綜合果汁(蘋果+鳳梨)︰$140

(左下)冰紅茶︰ $100

9812.jpg 


雞肉凱撒沙拉︰ $180

9813.JPG 


雞肉蔬菜三明治︰ $190

三明治系列都有附生菜跟薯泥。

9814.JPG 

這斷面層的起司讓我流口水了……………

9815.JPG 


牛肉起司三明治︰ $220

算是今天點的比較高價位,起司看起來很誘人哪,同學說麵包好吃。

9816.JPG 

9817.jpg 


泡菜豬肉麵︰ $190

微辣口味,泡菜+絞豬肉+海苔絲+鮮奶油的組合好特別喔!簡直是韓式義大利麵阿

9818.JPG 


番茄肉醬麵︰ $180

呃,已經被翻攪過啦哈哈。

9819.JPG 


蛤蠣絲瓜麵︰ $200

9829.JPG 


香蕉可拿滋︰ $200

我就是為了紐約最夯新甜點~可頌甜甜圈而來的,結果入座時服務生給菜單時就說甜甜圈已售完Kitty%20(20).gif 又不能因為這個理由換下一家就太奧客了啦XD

沒想到用餐一半就有感覺比較高層的店員來說有香蕉口味,雖然我不喜歡香蕉………但人都來啦就點一下吃吃唄!

而且整個看起來黑噗噗的我外貌協會耶!就覺得不賞心悅目阿!

9820.JPG 

9821.jpg 


我今天可能是穿著塑身衣吧竟然都沒吃什麼東西,連甜甜圈也是淺嚐一小口(嘖嘖太不像歐美加了阿cats%20(52).gif )

可拿滋是炸過的吃起來同學說有油耗味,口感比較像是可頌與千層那種有空氣感的麵包,配上冰淇淋與水果真的是甜密的罪惡感阿呵呵~偶一為之OK啦人生嘛!(PS︰說到甜甜圈之流,自從吃過Haritts………我心裡容不下別家的甜甜圈了………)

9822.JPG 



先恭喜元小妞啦,7月生了一個巨蟹女寶寶(哀額,我吃過心機超重巨蟹女生的大虧耶………驚驚阿!),從此開始元小媽與巨蟹女的爭寵爭美開始(恩?怎麼講的好像後宮甄嬛傳sflsfl%20(139).gif )

9823.JPG 


謝謝賢慧人妻菜菜的手工髮圈~菜的手藝真的巧不僅在賣毛線勾織品(那種旅行用的保溫套等等,本來我沒啥興趣一看覺得也太可愛了吧!!),現在還賣自己烘培的掛耳咖啡包,香味濃到我們公司的也要一起團購嚕!foodshow%20(2).gif 

9824.JPG 


就說很適合自拍的超大落地鏡~~~

9826.JPG 



離開前的ㄧ景,很有fu。即使走向的道路不同但關心一樣 友情仍然。

9828.JPG 


Drip Cafe→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市府站 exit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電話:02-27648181

‧營業時間︰ 11:30 - 22:00(只收現金/不收服務費/低消一杯飲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滴 Drip 松菸 甜甜圈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