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Kitty%2520(50).gif2015母親節~和我的小情人金牛男小暖男(喂,好多稱號ㄎㄎㄎ)咪路拍了很多我喜歡的照片喔!!而且是"類媽媽"照片哇哈哈哈…………

9901.jpg 


非常有名的疊疊樂第一家店(中山店),是這次母親節的聚會地點。當然我們家慣例都是提前一星期過的啦!(真的很不愛人擠人阿~)

地點還滿好找的,中山站exit2往後走比較靠近後面點的巷子。

帶一點童趣的門面,把小時候跳房子的塗鴉搬到牆上去了!但仔細一看又有些像是積木疊起來,呼應了店名!

9902.JPG 

9903.jpg  (剛和千又從韓國批貨回來身上都是新的,好開心哈哈哈。。。。看起來沒有肥很多啦,一定是在韓國便祕的關係才會腫到50KG sflsfl%20(176).gif ←←←這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意思嗎!?)



這標語實在很有趣,我現在懂她的意思啦哈哈哈哈哈~!

9925.JPG


疊疊樂室內空間比想像中的小,狹長形的空間坐位並不多,右側擺設的很文青,那顆品東西的橘子蠟燭我有整組耶嘿嘿!!

9904.jpg 

9905.JPG 

9906.JPG 


我們人比較多,所以被安排到算是店內最顯目也最大的位置(當天是客滿狀態我覺得空間安排還是滿擁擠的~),這裡的塗鴨不知為何讓我聯想到女權主義,就像是東區的他她小餐館,很自然的一種連結在腦海出現。

可是其實疊疊樂是要表現出童心未泯的趣味!一種屬於大人的可愛與無奇思幻想~

9907.JPG 

9908.jpg 


菜單好可愛!!(尖叫)

連內頁都走手繪風,而且是非常有質感的手繪喔~這種字體(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字體呀?) 配上插畫很好看耶。

9909.jpg 


美式咖啡︰ $80

還不錯捏這價錢竟然是一壺的,可是在場是都喝黑咖啡的我們這些"女生"都覺得這苦味是不好喝的苦。

9910.JPG 


鮮芒果冰沙︰ $160

9911.JPG 


泡菜豬肉飯︰ $220

泡菜跟薯條擺在一起是一種中西混合的概念XDDDDD

9914.JPG 


泰式辣雞義大利麵︰ $230

炸雞炸的太焦了,麵條也收的有點乾。而且歐美加一直覺得這擺盤有種說不出的怪耶Kitty%2520(32).gif 

9915.jpg 


菇菇烤餅︰ $250

這道我真的要抱怨一下下了,這是剛送上來的模樣~右側邊邊有明顯烤焦,但烤的東西嘛所以有些地方會焦一點我是覺得還OK啦。

9916.JPG 


一開始還開心拍照哈哈。。。。。可是越吃越發現怎麼背面很苦翻過來幾乎都是焦的,也焦的有點誇張耶………醬又超鹹的真的有點難下嚥,歐美加很少不把東西吃完的説!

9917.jpg 


照燒雞腿疊疊樂︰ $210

說實話上桌時有愣了一下啦,兩片厚吐司夾著雞腿也是疊疊樂…………然後中間有點空洞感……

9912.JPG

9913.JPG


黑色魔幻疊疊疊︰ $260 (中山限定)

齁,說真的前面幾道都讓我們覺得小失望………終於這個限定版有讓我們開心了一下。

9918.JPG 


這個才是我們心中的疊疊樂咩Kitty%2520(15).gif 

炸吐司塊混合著卡士達鮮奶油,灑上OREO碎粒像座小小的尖塔,非常賞心悅目

搭配香蕉切片與巧克力冰淇淋,有種軟膩的甜蜜,是今天公認最好吃,彌補了我們受傷的心呀(哈有這麼嚴重!!)

9919.JPG 

9920.jpg 


所以我們一致還是點限定或是招牌最保險啦!


4月沒賺錢5月的心就痛了sflsfl%2520(11).gif 

然後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特地從韓國買的鞋子)竟然尺寸不合!

9921.jpg 


送咪路除了從韓國買的蝙蝠俠衣服之外,還有這頂超可愛花帽~沒想到大家都很適合唷ㄎㄎㄎmonkey%2520(30).gif 

9922.jpg 

9923.jpg 


左邊兩位媽媽~母親節快樂啊Kitty%2520(33).gif 

9924.jpg 

我不知道哪時才能當媽媽哇哈哈哈哈,不過現在我好好愛咪路就好囉!我真的好愛你喔!而且會想你捏,都是你軟化了我原本討厭小孩的鐵石心腸sflsfl%2520(31).gif 

9926.jpg 

9927.jpg 


好啦真正的爸媽在這裡啦

9928.jpg 


 疊疊樂→FB粉絲團  &  官網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exit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1樓

‧電話:02-25670687

‧營業時間︰ (一~四)12:3-021:30/(五)12:00-22:00/(六)11:00-22:00/(日)11:00-21:00 (收一成服務費,限時1.5小時)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