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這是誰Kitty%20(15).gif 好個氣質青年(蛤!?)

0601.jpg 


南港火車站的citylink,聽說很好逛很多新品牌,歐美加終於來朝聖囉。不過也是因為無意發現了甲級寫字樓新店試營運的消息,一看風格我的菜阿!所以才加速我來的動力啦呵呵~

位在A棟的一樓,其實裡面長長的一大條路還滿好逛的。

0602.JPG 

0603.JPG 

0604.jpg 


寫字樓應該是大陸香港過來的用法,就是辦公室的意思,加上甲級就是最高級啦!

工業風的裝潢中有一點點的未來感與文青風,感覺就是個很安靜很適合冷靜思考、閱讀、辦公的地方,整個色調很收斂但又很多值得欣賞的細節呢。

0605.JPG 


甲級的座位有很多種類,這種適合單人的瀏覽路人吧檯型,也很適合優雅的車站等人殺時間XDDD

0606.jpg


野餐風盛行,沒時間去戶外野餐但歐美加還是很喜歡收集籐籃啦l (25).gif心神嚮往ㄚㄚㄚ 

0607.jpg


玄關的概念~前面用水泥地區隔地板

0608.JPG


復古風盛行後也跟著夯的銀行燈~這一區超像"自習區"!!!也有圖書館的味道~

0609.jpg 


也許是呼應寫字樓,很多別致的燈具。但我只是在想這樣的燈放在桌中央萬一客人點了一堆餐,不是很礙嗎sflsfl%20(17).gif 

0610.jpg 


滿美的燈影~~~

0611.JPG 


我們坐的位置在上面~有小包廂FU哦!不知道牆上裝飾是不是時鐘齒輪的概念呢? 下面的木頭假櫃子根本就是密麻的資料抽阿!

0612.JPG 


0613.JPG 


恩~寫字樓總是有比較斯貝秀的客戶招待室嘛!

0614.JPG 


試賣菜單︰不知道現在換菜單了沒?中式的寫字樓賣的卻是西式餐喔!

0615.JPG 



馬鈴薯濃湯︰附餐

0616.JPG 


煙燻鮭魚馬鈴薯︰附餐

盤子超美!!b17.gif 乍看很像壽司,偏鹹,拌馬鈴薯的美乃滋不會太多。

0617.JPG 

0618.JPG 


鄉村野菇雞肉奶油醬麵︰ $390

這道主餐要不是有上面兩道附餐,不然真的覺得有點"高貴"。

0619.JPG 


奶油蘑菇起司藏蛋︰$280

軟法很好吃,刀子一切蛋黃就流出來了~P’S︰早午餐系列的麵包有分拖鞋麵包、軟法、布里歐,覺得很不賴!

0620.JPG 

0621.jpg 


經典卡布︰ 熱$140

熱的用這種玻璃杯好酷!

0622.JPG 


經典拿鐵︰ 熱$150

0623.JPG 


0624.jpg 


開始晃晃~呵呵我很像小孩子!現在的小孩子不可能玩跳房子了吧!

0625.jpg 


這時候剛好有樂高展覽~雖然我不是樂高控但基於現在的工作內容跟一堆卡通人物公仔為伍,來見識見識也好啦!

0626.jpg 


看了樂高展才發現,原來樂高可以做這麼細緻耶!!連洛可可風格的建築都可以拚得出來

0627.jpg 

0628.jpg 


哈哈~KITTY控歐美加當然要把三麗鷗的明星們都拍下來阿………不過我看了那麼多異業合作的三麗鷗公仔們樂高真的不是很像XDDDDDDD(大眼蛙跟酷企鵝最像啦~其他不講真看不出來)

0629.jpg 


citylink很多很不錯的主題餐廳,象園親子餐廳、馬戲團市集、卡布里橋莎、貳樓等都滿想去的。下次有機會再來玩耍tusky%20(4).gif 

0630.jpg 


甲級寫字樓→臉書地標

.鄰近捷運站︰文湖線 南港車站 2A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A棟1樓

.電話:02-2786-7767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22:00 /(假日)10:00~22︰00  (收一成服務費)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