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jpg 

看完小丸子回板橋覓食&看電影《展*華山》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周年特展  現在移師到高雄囉!


這次也是從GOMAJI發現的新店!

『一位新加坡女生獨自一人來臺灣板橋開啓的墨爾本風格咖啡廳 - 簡約工業風,無論是墨爾本式全天早餐還是咖啡,我們都希望做到最好的給每一位客人!歡迎來喝杯好咖啡!』from粉絲團

澳洲、新加坡、台灣………感覺在地球繞了半圈,店本身的故事就充滿了理想與無畏。不過名字實在太難記住了啦………對我們這種沒去過墨爾本或是英文不太靈光的人來說。

M就在板橋後站商圈的婚紗街上,斜對面就是妹妹拍婚紗的公司呀!三角窗店面還算顯目。還很新的店呢!2015的4月才開幕唷!

1302.jpg 


也因為三角窗的位置有&三牆落地窗顯得寬敞通透,簡單的工業風點綴一點美式海報POP風格。

1303.jpg 

1304.jpg 


蜘蛛網吊燈XDDDDD (歐美加亂取的~)

1305.jpg 

1306.jpg 


我們是平日晚上來吃的,人不太多,覺得自在monkey%20(30).gif 

M還有戶外座位區,有點像soho塗鴉區的街道感覺,從大片玻璃往外看出去別有趣味。

1307.jpg 


當天一直都有人進來拿訂購的吐司等等,麵包控歐美加有點後悔當天沒有買一條吃吃看Kitty%20(21).gif原來是網路上沒有名字的吐司店好像很紅耶 然後最近粉絲團一直在PO自製的目前韓國很流行的彩虹蛋糕(我4月去韓國有看到不過我對那些有可能是色素做的甜點實在沒啥興趣~),看著看著突然有種想嘗鮮的慾望哈哈!

1308.jpg 


拜工業風所肆,水管都能做衣桿、水龍頭可以當掛勾,工具箱拿來裝食物也不奇怪啊哈哈哈!這邊不收服務費喝水、餐具自己來唷。

1309.jpg 


GOMAJI團購內容

只要99元,即可享有原價150元【Melbourne Press Cafe】等值消費金額〈特別推薦:冰淇淋咖啡、布蕾斯早午餐系列〉

歐美加買了3張所以可抵450元。

1310.jpg 


波蛋與培根︰ $180

好個文青自然風擺法!有種野餐的錯覺XD

1311.jpg 


波蛋與蘑菇起司︰ $180

這個沒有肉算方便素啦!

1312.jpg 

蛋白熟了蛋黃沒全熟的水波蛋就這樣慢慢流了出來~~~尤其只是灑滿了歐美加最喜歡的黑胡椒沒有多餘醬料,搭配自製吐司真是清爽好吃!

1313.jpg 


荔枝汽水︰ $80

這是朋友點的我自己另外點了草莓汽水,我很少喝冰的~當天晚了不可以在喝咖啡了而且天氣熱熱呀。

1314.jpg 


我的手勢好像要翻桌喔foodshow%20(1).gif 怎麼辦啦寫完文章想吃吐司…………好!請在遠百上班的弟弟休息時間幫我買………噗!(後來去看了驚奇四超人……媽呀真的浪費錢= =)

1315.jpg 

MELBOURNE PRESS CAFE→ 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府中站 exit 1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7號

.電話:02-29595936

.營業時間︰10:00~22︰00  (只收現金/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