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ky%20(27).gif嗨嗨嗨!!!我親愛的唬大幫2015的最後一次聚會~跨年交換小禮物提前一天在Sunny Cafe開心進行!!

(這燈光是不是太美啦!拍起來就是水啦ㄎㄎㄎ)

2101.JPG

 

 

9月份唬大幫難得的唱歌攤在錢櫃西門店,我停車時有經過這家 Sunny Cafe一眼就著迷!

西門町太難得有這種工業風的質感咖啡館了!大部分都是走可愛童話風格或是泡沫紅茶風格(這又是什麼風格XDDDDD),終於慢慢有這樣成熟的餐廳太棒嚕!不過我認為"西門第一家"還是《吃*台北》西門町的新人文空間~吃吧Chiba (怎麼好像在講鹹酥雞tusky%20(74).gif)

2102.JPG

 

原來老闆娘就是樓上儷萊商旅的董娘,因為客人抱怨西門町沒有好的咖啡館於是自己開了一家,當然Sunny就是超正腦板娘的英文名字囉。

沒想到這一開就讓略顯老態的這一段中華路,展現了水準之上的新風華面貌!

正是聖誕節與跨年的熱鬧氣氛,很別緻的聖誕布置~

2103.JPG

 

整整兩面的落地窗讓本就寬闊的室內更顯通透,歐美加覺得如果是白天拍起來應該更好看更符合Sunny店名的意境。

2104.JPG

 

大白鋼琴讓整個偏暗的空間色彩稍微跳色,氣質也加分許多阿!

2105.JPG

 

歐美加最喜歡的一面牆︰

這應該是逼真的磚牆壁紙,完全工業風格,下面的活動附輪櫃子讓我想到花博集食行樂統一使用的櫃子,也是徹底工業風的例子。

2106.JPG

 

Sunny很用心的裝潢,真的值得每處細細欣賞。這面牆壁跟洗手間外的仿木頭屏風搭配很搶眼~地板是水泥與木頭的十字搭配,增加工業風的溫度與暖度。

2107.JPG

2108.JPG

2109.jpg

2110.JPG

 

半自助所以不收服務費~餐具醬料區就在我們座位後方,我一轉身就可以拿取哦好方便哈哈!!

2111.JPG

 

低消一杯飲料,我們是晚餐時間有些早午餐系列不供應了所以正餐的選擇其實真的不多。

 

熱摩卡︰ $160

2112.JPG

 

草莓香草︰ (熱)$160

是咖啡因較少的一款茶類喝起來起來有微甜草莓香氣,一種很適合女生的味道。

2113.JPG

 

原味鮮奶茶︰ (熱)$150

飲品都會附一塊Lotus餅乾(歐美加喜歡吃!)

2114.JPG

 

鄉村漢堡套餐︰ $230

好像這餐系列有附飲料就不用再一杯飲品低消的樣子,一個同學是補60元差額也喝草莓香草熱茶。

用的是超厚豬肉!疊的好高阿~還好我們都是女生沒關係啦沒在注重形象的有薯條但是還在炸………後面才補上來的

2115.JPG

2116.jpg

 

黑胡椒鮪魚披薩︰ $150

我覺得普普啦,他的皮是那種不厚也不算薄的那種,歐美加多希望他附的也是薯條XDDDDDDDD不過這親和價位不要給人家苛求阿!(轉身去夾別人的薯條sflsfl%20(139).gif)

2119.JPG

今天是先去找玉慈做臉清痘痘再過來的,臉整個很紅腫………也是因為純women's talk才敢頂著這樣的臉到台北

2120.jpg

 

總匯三明治︰ $180

2121.JPG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180

這肉醬跟肉丸感覺得出來就是彭派!

2122.jpg

 

今天除了Sunny的好料之外,思思分享了一盒香港曲奇餅~蛙賽不是很喜歡這類餅乾的歐美加都覺得好吃耶!

剛蜜月旅行回來的元也帶了夏威夷豆給大家分食~我本來就愛吃堅果太涮嘴了阿!

2123.jpg

 

羊的發衣服時間b4.gif 每次聚會羊跟李嘎總會不定期當哈哈

2124.JPG

 

我們真的都有年紀了……竟然為了交換禮物討論好久還上網查規則………

2125.JPG

 

我也忘記怎麼抽的了只知道後者可以搶前者禮物哈哈!我的禮物手工皂就是搶來的tusky%20(81).giftusky%20(74).gif

2126.JPG

2127.JPG

 

Sunny怎麼拍怎麼好看,只拍景物好看,拍人在其中的自然照也很優……………好溫馨的小熱鬧onion%20(42).gif

這一晚又有驚人消息哈哈哈哈!!

新的2016………唬大幫姊妹們還請多多指教

2128.JPG

 

 Sunny Cafe→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西門站  exit5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23號


.電話:02-23145333

.營業時間︰ 8:30~22︰00 (不收服務費/假日限時2個半小時)

 

 

PO一下跨年拿到的一堆禮物太開心嚕!!

除了交換禮物手工皂(最愛超實用!)、羊&思&美容師玉慈都送我衣服~~~goodgoodeat%20(1).gif  親愛的大家新年快樂唷!!(雖然現在是過農曆年也是新年快樂啦呵呵~)

2129.JPG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