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1.jpg

湯姆餐酒館之前在GOMAJI有注意到,離我住的地方其實也很近,終於來吃吃囉!

地點滿靠近新莊運動公園跟中港大排,對面的土地公我以前每個月都會固定拜拜,沒想到在麥當勞巷子內竟然開了這麼一家好有質感的餐廳,看到這個都以為就是一般賣的義大利麵或披薩,但進去用餐以後才發現湯姆可是很講究的!

說真的沒走進來是完全不會發現的XDDDD   有種別有洞天的驚喜,不僅外牆連走廊都設計得帶有歐洲小風情。不會太做作有種清爽舒服的感受!

2603.jpg

 

一進來先看到的用餐區︰這裡滿適合家族熱鬧用餐或是同學會cats%20(9)1.gif

2604.JPG

 

湯姆的裝潢風格介於溫馨的歐式鄉村風與冷調簡潔工業風之間取得平衡,也多了一種時髦俐落的小酒館氛圍。

2605.JPG

2606.JPG

 

注意看~

開放式廚房右邊那個很像大安全帽就是專程由國外訂製400度以上高溫專業烤爐,義大利拿坡里式石窯,好前衛的造型阿!!

2607.JPG

 

充分運用每個角落,湯姆的流線型座位設計的很棒!

2608.JPG

 

是餐館也是酒館~好酒當然不能缺少囉!歐美加的焦點都是黑板那些活潑的塗鴉,誰那麼有才啦把魚畫的真嫵媚,哈哈!

2609.JPG

2610.jpg

 

坐這個角落就是準備開喝拉!!!

2611.JPG

 

湯姆除了平日的中午時間有類似商業午餐的特餐組合,都是單點式。而且湯姆的單價是中上等級,不是夜市或是平價餐廳的價位喔!

會先送上芝麻麵包棒~(木桌紋路很美很有質感!)

2612.JPG

 

(左)蜂蜜檸檬汁︰ $100

(右)熱玄米茶︰ $80

2613.JPG

 

明太子乳酪烘半熟蛋披薩︰ $320

說實話外表並不很討喜,上面灑的是辣椒絲。

2614.JPG

但是!!!

foodshow%20(17).gif這真的是我吃過前三名令人記憶點深刻的披薩!!

披薩一撕開蛋汁就緩緩的流出來………搭配每一口的明太子鹹味,還可以佐幾根辣椒絲(單吃也不辣~),餅皮偏薄卻有彈勁,仔細品味會有微微的麥香………阿…嗚………

2615.JPG

 

比我的臉大哈哈哈哈(但我大食怪呀照樣吃得下!)

2616.jpg

 

山上人家海大蝦手工鳥巢麵︰ $420

湯姆的人氣餐點  手工的麵條在製作過程呈現微捲鳥巢狀故名之,但我其實怎麼看就很像大片的刀削麵samwoo%20(13).gif

2617.JPG

 

可是使用的蝦醬搭配超~大~~蝦子(還是三隻喔!!)非常入味!

2618.JPG

 

這次因為才兩個人點很少,其他很多我都還想要吃吃看!想要吃真材實料的用心料理真的很推薦湯姆(首店在蘆洲店喔~),絕對不會失望的

基本上會讓喜新厭舊的歐美加想再訪~~~不是裝潢更新變美不然就是食物真的吸引我哪!!湯姆還有一點啦就是離我近XDDDD

 

 
湯姆餐酒館新莊店→ 官網 FB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新莊站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安街10號

.電話:2276-0003

.營業時間:(一~五) 11:30 - 15:00╱17︰00~22︰00 (六日)11︰30~22︰00  (收一成服務費,刷卡可)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ZOE_CHEN
  • 蘆洲店在哪?新莊店離我家有點遠 !
  •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8巷27號
    可以點進官網瞧瞧唷^^

    歐美加 於 2016/03/13 22:5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