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1.JPG

 

位在中山站的佐曼咖啡,當時會選這家好像是營業時間到10點跟可以訂位吧!(是說大部分的餐廳都營業到9點或9點半,對於晚下班的有時候想找個有氣氛的好好坐下來長聊,只能找酒吧居酒屋之類的……)

地點很好找,就在米朗琪 中山店隔壁,跟著夯店絕對沒錯……我就座後聽到隔壁的客人跟店員閒聊,客人『︰聽說你們的鬆餅很好吃』……(店員應該很尷尬吧哈哈哈哈哈………)後來又談到米朗琪怎樣怎樣的忘記了………

2802.JPG

 

店內不大,我來以為會偏向華麗浪漫公主風,沒想到裝潢走的是簡單木質風格,椅子的顏色偏灰藍……有一點老咖啡館(或是連鎖咖啡店)的穩重氣質。

2803.JPG

 

位在座位中央的冰滴咖啡架是比較吸引人的部分,其他好像就沒什麼值得欣賞了XDDDDDD

2804.JPG

 

清爽秀氣的菜單~低消一杯飲料

2805.JPG

歐美加不太會拍出菜單內容,PO這張是覺得用星座去推銷甜品很有創意也更能提高想吃的意願。(但這次我還是沒點monkey%20(37).gif 哈哈想吃的話比較想嚐嚐射手座的味道XD)

2806.JPG

 

哈拉摩卡︰ $130

經典濾泡式咖啡,既然都有冰滴式咖啡架了果然光是咖啡就分好多種喔!!我瞎看了菜單很久又請問店員才決定這款。不要奶精可換成牛奶,我不愛喝偏酸的,這杯有極淡的果香中和掉酸味。

這麼晚了還敢喝咖啡……難怪回家呈現亢奮狀態= =

2807.jpg

 

拿鐵咖啡︰ $130

2808.JPG

 

鮮蔬鮪魚三明治︰ $150

恩………有沒有像比較講究的早餐店做的總匯samwoo%20(13).gif

2809.JPG

 

這盤才是重點啦samwoo%20(11).gif

法式歐蕾吐司(波特貝勒菇) ︰ $220

我訂位時順便詢問限量法式吐司有什麼,店員很熱心地跟我解說~因為想吃鹹的又不吃肉剛好有菇菇口味,就決定他囉!

2810.JPG

 

包裹著蛋液的吐司,邊邊有微微脆脆焦焦的,整個是酥軟的口感,右邊拍起來怎麼變成"薯餅"samwoo%20(14).gif歐美加太喜歡馬鈴薯了啦哈哈

配上薯泥跟菇菇雖然無法吃飽飽但吃得頗開心!吐司"鹹吃"也很搭,而且都是我愛吃的呀!

2811.jpg

2812.jpg

 

對了~佐曼的服務也很好唷。

2813.jpg

 

 

佐曼咖啡 Jumane Cafe→FB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exit 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1號

‧電話:02-25110096

‧營業時間︰ (平日)10:00~22:00 /(假日)9:00~22:00 (低消一杯飲料,只收現金,收一成服務費,有限時)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