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可愛的VIP妹妹在工作場所以外的地方見面吃飯Kitty%20(15).gif就約在東區的新餐廳FOREST啦!!

3401.JPG

 

 

FOREST是兔子兔子重整後的一個獨立新品牌,風格走向比兔子更為成熟,雖說店名為森林,但整體感覺不如說都會時尚森林風︰淨藍與黑色的主調配合木質地板、黑白相間的琴鍵地板,洗鍊的燈具裝飾與餐桌椅,還是看的到一些可愛的細節喔。

3402.JPG

 

隔壁的兔子兔子就是姊妹店阿哈哈~自從改過後我只去過板橋店《食*新北》板橋後站的美式餐廳~兔子兔子板橋店

3403.JPG

 

3404.JPG

 

復古的沙發看起來就好想慵懶地癱著呵呵~

3405.jpg

 

3406.JPG

 

全場焦點應該就是這棵"樹"吧!!

FOREST很聰明地把樑柱裝飾成樹木,還從裡面吊了幾盞吊燈下來,而我們就坐在這裡的雙人卡式座位。

3407.JPG

 

樹木的另一邊展示了很多周邊商品,既然是森林當然都跟動物有關囉。

3408.JPG

 

廚房櫃台廁所都在最後面~

3409.JPG

 

好有趣的櫃台!好像售票亭也像歐洲老銀行櫃檯!

3410.JPG

 

兔子檯燈要仔細尋找唷~!

呵呵~V妹是非常低調不露相的,所以以下只好馬賽克處理XDDDD

3411.jpg

 

這次使用GOMAJI團購卷︰

只要450元(雙人價),即可享有【FOREST RESTAURANT】歡樂森林雙人套餐

〈含碳烤雞肉馬鈴薯奶油義大利麵/明太子馬鈴薯奶油義大利麵/泰式紅咖哩辣味雞肉義大利麵/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太妃糖蘋果奶油棉花糖披薩12吋/(義式經典瑪格莉特皇后+總匯新鮮蔬食雙拼披薩12吋) 六選二 + 巧克力香濃熱布朗尼加冰淇淋一份 + 80元以下飲品任選二杯,特別推薦:蜜桃蘇打飲品、柚香蘇打飲品、草莓蘇打飲品、青蘋果蘇打飲品、熱美式咖啡、冰特調美式咖啡、英式紅茶(I/H)、皇家奶茶(I/H)〉

~以下餐點還是把原價標出來~

3412.jpg

 

熱美式咖啡︰ $70

3413.JPG

 

蜜桃蘇打飲品︰$80

(偷出賣V妹……我都覺得妳才是處女座啦怎麼選個飲料看好久tusky%20(74).gif還問很多…是很有禮貌地問啦…也謝謝年輕可愛的女生店員很耐心也很"誠實"的介紹~~~哈哈哈)

3414.JPG

 

碳烤雞肉馬鈴薯奶油義大利麵︰ $200

3416.JPG

 

太妃糖蘋果奶油棉花糖披薩︰ $210

這個甜滋滋披薩真的是很特別,口感也很多元,蘋果的鮮脆&棉花糖的軟綿&甜死人不償命的太妃糖&奶油的融化滲透,非常濃郁的甜哪!

說真的一兩個人還真無法完食!吃這種披薩還是需要搭配鹹食的啦。

3417.JPG

 

(ㄟ我這張眼睛好亮亮emoticon52.gif~~~其實V妹一看到我時就大叫姊姊好票釀>////////<   阿哈哈因為平常上班姊都素顏打天下)

3418.JPG

3419.jpg

 

巧克力布朗尼︰ $120

3420.JPG

 

薯條︰ $100

這是加點啦,其實我們真的好飽飽飽飽………

3415.JPG

FOREST環境時尚舒適,餐點在東區算是平價,年輕服務生也都很有禮貌!推薦在東區逛累了可以來這裡休息吃飯喔哈哈

 

FOREST→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exit3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6號

.電話:02-2771007

.營業時間︰ 12:00~22:00 (週五六~22︰30,只收現金)

 

 

我們的造型悠悠卡~嘿嘿!我的根本是"起厝卡"阿哈哈哈………太美了!曾有客人要買我這個但我絕對不割愛的啦哈哈

後來還去FOREVER 21買衣服、KITTY~~~V妹我們今年再約一次姊妹行吧呵呵!!

3421.jpg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