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ITTY!I  U!!Kitty%20(50).gif

3501.JPG

 

 

淡水老街有KITTY,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但是卻都沒放心上(因為一直感覺淡水不太會來啊~)。這次來淡水老街終於認真找了一下地點,就在熱鬧的中正路上,附近都是觀光商店!

3502.JPG

 

「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是結合懷舊風格和正港好吃的台灣伴手禮店。

門口有一個超台的「寶島凱蒂」迎接我們!大蝴蝶結,背著阿嬤時代的條紋"茄芷袋",穿著象徵台客精神的紅白拖, 原來正港的台客KITTY也好Q唷!

店員很熱心地跟我說站在地上那個腳印指示是最好拍照點喔。

3503.JPG

 

 

整家店結合了日本來的卡哇伊KITTY與台式懷舊風,沒想到竟然也能激發出這麼match的"古"錐感!!

其實KITYY老歸老卻很愛作怪!Kitty%20(24).gif很多異業合作都不突兀,最新的是跟哆啦a夢的合體,果真百變女郎阿!

3504.JPG

 

紅櫻花是一間從奶油酥餅起家的食品公司,用KITTY的包裝推廣台灣名產真的好有創意 也是很成功的行銷手法~

歐美加一度失心瘋了想把台灣好米帶回家(因為我有在自己煮便當的……),其實根本想要那個帆布袋XDDDDD!!農夫造型的KITTY有種樸實的趣味哈哈!

3505.JPG

 

開在淡水賣這些名產真的是很適合!

台灣有名的鳳梨酥、芋頭酥、奶油酥餅、蛋捲、牛軋糖、太陽餅、造型餅乾類都有~

3506.jpg

3507.jpg

↑這個就是歐美加以後的喜餅了!!(恩?重點有人要娶嗎)

 

除了吃的,也有周邊商品啦!筆記本的包裝又讓我手好癢阿……(痾,拜託,請抓住我的手!!)

3508.jpg

 

最酷的是這雙紅白拖鞋啦!!

把KITTY經典蝴蝶結印在鞋面上,鞋底也有KITTY可以踩,真正的正 港 好 台!!

3509.JPG

我穿適合嗎哈哈哈哈Kitty%20(32).gif

3510.jpg

 

由內往外照的全景︰

3511.JPG

 

來淡水店記得抬頭看一下天花板的巧思唷!是不是既復古又可愛捏!

3512.JPG

3513.jpg

 

除了門口的KT公仔外也別錯過裡面喝茶的KITTY!不能進去拍照但是可以在旁邊合影,太可愛了啦前面還擺一雙專屬紅白拖!

3514.JPG

 

我們最後買了鳳梨酥+棒棒糖,我最想要的是下面那個大批貨袋啦,可是好像要消費2000元的樣子………

3515.JPG

 

Kitty%20(54).gif淡水店小小的但很好逛一目了然,店員也很耐斯!來淡水的KITTY迷一定要來唷!

3516.JPG

 

穿插當天剛好是星巴克買一送一日,淡水店美美的呀,坐在外頭欣賞夕陽景色好愜意喔!(可惜雨一直下不過有另一種詩情畫意啦呵呵~)

3517.jpg

3518.JPG

 

 

歐美加覺得"緣份"很妙,都開幾年了沒逛過,一逛竟然就一個星期內把兩家店都逛完啦!

紅櫻花除了淡水店,在熱鬧非凡的台北市東區也有一家喔,比較靠近國父紀念館站。我和V妹先去FOREST義式餐廳吃中餐,太飽了就逛逛消化一下,想到東區店在附近而已就走過來了。《食*台北》兔子旗下新品牌~FOREST義式餐廳

3519.jpg

 

一樣都有個大KT公仔歡迎合照,淡水店是背著茄芷袋去血拚,東區店的則是盡責的賣起凱蒂人形燒!

3520.JPG

 

一樣的台式復古懷舊風格,多了KITTY就是可愛,東區店比淡水店大很多,門口除了凱蒂人形燒(我們倆實在太飽了所以沒買~),最裡面還有凱蒂冰菓室!!

3525.JPG

 

空間較大當然在擺設上也更多元更豐富些,KT煉乳是真的有生產嗎?哈哈好想帶一個回家供著!

那個KITTY鐵製便當盒之前在大食代的金石堂看過就一直有點心動……因為我會自己帶便當……但原來的還是頂著用好啦!

3521.JPG

 

真正的買家是V妹!我們倆都愛那個白底有海軍繩背帶的帆布包(右下),但最後還是V妹給她贖身啦還帶了同款筆袋

3522.jpg

 

蝴蝶結托盤好可愛………以後我自己來做一個!

3523.jpg

 

大部分商品都差不哆啦淡水店沒看到的禮盒︰蛋黃哥也來湊一腳哈哈!

3524.jpg

 

低調復古的木質裝潢讓KITTY的繽紛盡量炫耀又不過分張揚,這樣的組合真的是很討人喜歡阿!!

吧台椅、檯燈、鬧鐘都有KITTY logo,這些細節超級到味,七彩霓虹燈招牌簡直經典!

3526.JPG

3527.jpg

3528.JPG

 

我和V妹實在太飽所以只有隨便參觀一下,不然真的是很想坐在裡面涼一下低~!

3529.JPG

 

整個風格更為古色古香,可以試想對著老菜櫥老窗花大喊卡哇伊嗎Kitty%20(15).gif

3530.jpg

3531.JPG

 

和神祕V妹的合照~硬把她的帆布包搶來拿哈哈哈~~~V妹愛妳愛妳唷Kitty%20(5).gif

3532.JPG

 

紅櫻花 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官網 臉書粉絲團

(淡水店)

.鄰近捷運站︰淡水站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01號

.電話:2-26261848

.營業時間︰
11:30~21:30(全年無休)
 

(東區店)

.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  exit1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3號

.電話:02-87732248

.營業時間︰
10:30~22:0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