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要來要快阿!!因為都更緣故,P714決定營業到2016年底啦!

 

又是張假親子照~哈哈哈哈

5001.JPG

 

在GOMAJI看到的好店,他不只是咖啡館,更是一個有完整概念的原創品牌複合式旗艦店。

創立在2006年的P714,派小西&菲力熊兩位插畫家從創意市集出發,一步步走到現在在很多據點販售(寄賣)相關商品http://www.p714.com/2015/store.htm

相信文青們對小王子不陌生,而P714就是小王子的星球,P=planet,714就是星星的誕生日。

旗艦店落腳在板橋新埔站,這條240巷臥虎藏龍!裡面有《食*新北》板橋新埔,台式懷舊復古風~老古板石頭火鍋  、 《食*新北》與至友相伴的幸福甜味~七見櫻堂 板橋店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一起被都更哪?

5002.JPG

 

整棟老房建築,卻因為亮麗色彩顯得朝氣蓬勃。

明亮的門口有公仔招呼,讓人眼睛一亮!

5003.JPG

5004.jpg

 

一樓是商品販售區,除了P714自家商品也有引進其他設計師的東西~

好多大公仔造型簡單色彩繽紛,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同樂阿。不過公仔脆弱不能粗魯對待唷!

5005.jpg

5006.jpg

(有沒有發現地板也好可愛girl%20(72).gif以白色長條拼接木板間雜彩色,好像彩色琴鍵般的讓走路也會跳躍起來~)

 

真的是老公寓,這樓梯在其他老房子看到很多類似啊~《食*台北》南京復興站,兩層樓老公寓全天早午餐~LOFT洛芙。109  & 《食*宜蘭》太平醫院改建,內斂咖啡館~合盛太平《食*宜蘭》老屋新生命,秒殺全新早午餐~光宅238

不僅樓梯旁有小花陪伴樓梯間也設計的好可愛,Q版小王子正在等我們上樓呢!

5007.jpg

 

廁所在二樓,潔淨的白色與水泥搭配,有種身處在某顆宇宙星球的幻覺~

5008.jpg

 

二樓是小行星藝廊︰不定時展覽台灣藝術家的創作~~~遠遠看窗戶有一隻大熊捏!!太可愛啦!

5009.JPG

 

b5.gif  動物配上小孩永遠最療癒!

ㄟ咪路今天造型也很像把小宇宙穿在身上喔!

5010.JPG

 

三樓!

來到了~小行星花園~今天要喝咖啡的地方!有沒有一種很溫馨的FU!

5011.JPG

 

P714善於把大自然的一切用簡單的線條與色彩擬人化,以及運用木頭與紙板的材質去呈現,虛實組合起來明亮、活潑、討人喜歡,識別度也很高,引發小孩的玩興更能勾起大人的童心!

5012.jpg

木椅可愛慘了是不是!!這裡的一切都童話的很不真實呀!

5013.jpg

 

小櫃台︰

5014.JPG

 

上篇有屁桃《食*台北》賣醜萌也能好療癒~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中山店陪我吃飯,P714則是有各種動物陪我們唷~

5015.jpg

5016.jpg

 

好適合帶小朋友來拍照喔!可是建議兩歲以上比較不爆衝、管的動的小朋友喔。

這張我同學笑說︰『游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現代版無誤XDDDDDDDDDDDD   哈哈哈歐美加是真情流露阿,好愛咪路喔emoticon63.gif 看我們互動的多開心呀!

5017.JPG

5018.jpg

 

好美好美的小花園!

真的很佩服P714的巧思,處處都有細節可以欣賞~在裝潢布置上也可以得到很多靈感喔。

5019.JPG

 

這組貓咪盆栽歐美加想擁有阿~!!

5020.JPG

5021.jpg

 

ㄟ真媽媽出現了哈哈哈哈。。。。。。

後面是白色小屋的造型層架

5022.JPG

 

5023.jpg

 

5024.JPG

 

天哪菜單也太狗追了!!喜歡哪一隻自己拿去看唷(可惜就是沒有貓啦~),背面就是菜單,內容也很簡單,飲料、甜點跟幾樣鹹食之類。

我這次用GOMAJI團購卷︰只要59元,即可享有【P714+小行星花園Planet Garden Cafe】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套餐不適用)。

5025.jpg

 

紅茶牛奶︰ $100

有恐龍圖案配上自家的杯子真可愛

5026.JPG

 

熱美式咖啡︰ $80

台晚設計師的杯子,超可愛的啦!後來有道一樓看到類似款貓咪杯子本來想盧妹妹當禮物買給我hikids%20(13).gif可是我又不知道在龜毛什麼想要粉紅款的………

5027.JPG

 

花園焗烤義大利麵︰ $180

這非常適合小朋友阿哈哈~很像扮家家酒的擺盤(紙盤),起士放的也不多真的滿適合兒童。

(咪路這張嘴巴是怎麼了啦!太搞怪就不可愛了~)

5028.JPG

 

有很多人說我們很像耶~~~真的嗎?!

齁齁,也長大了會耍帥捏!(現在都會說自己好帥onion%20(36).gif小時候就這麼自戀挖嘞…………)

5029.JPG

 

還是要再惋惜一次,這麼棒兼具了娛樂教育飲食的地方只到年底了~~~歐美加呼籲呀多多來支持這樣的台灣文創品牌!趕快來吃吃玩玩買買吧monkey%20(53).gif

5030.JPG

 

 

P714→ 官網   P714+小行星cafe→ 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新埔站 exit3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
民生路2段240巷59號1~3樓

.電話:02-22511770

.營業時間︰
(二~五)13:00~19︰00  /(六日)13:00~20︰00  (星期一公休/只收現金/低消一杯飲料/不收服務費)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ngYea Hsieh
  • 我們家的翔翔是有教養的孩子~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