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這張大家看著照片討論︰『我們真的都"長大"了………應該是"老"吧XD!以前都會拿著蔬果比手畫腳哈哈哈!』我們懂就好齁samwoo%20(13).gif

5401.JPG

 

博多義吃過已經收店的《吃*台北》人氣手工披薩~博多義 南西店&珈啡時光 ,好可惜這麼漂釀的店卻關閉了。

市府店好像經營好久,當初會來這家好像是孕婦元說想吃披薩我就提議這裡,結果被另一個孕婦李嘎說好遠……嗚嗚明明就捷運很快咩。市府店門口在一樓,但要往下走到B1。

5402.jpg

 

雖然平日晚上仍然座無虛席耶!!我們乖乖地坐在等待區等候入座。

地下室非常之寬敞,而且運用了很冷調很簡單的色系,應該說是自然北歐工業風的綜合吧!水泥地板配上大量的木頭素材,間以植栽與假蔬果營造蔥鬱大自然效果。所以當然不會有地下室給人狹隘密閉不流通的感覺囉!

5403.JPG

 

可以看出以水泥灰與木頭色是兩大色系~

5404.jpg

 

有幽默~

5405.JPG

 

5406.jpg

 

假蔬果區︰真是拍照好道具vegetables%20(114).gif

5407.jpg

 

室內想要營造一種屋中屋的感覺~因為寬闊所以除了房屋造型的隔間之外也有很多房屋裝飾~吃披薩也能好文青阿!

5408.JPG

 

5409.JPG

 

廚房很巧妙的利用大片的假書櫃隔開,不仔細看真的不會發現這裡是出餐口。

5410.JPG

 

我們今天人還滿多低~所以就決定點幾個披薩+套餐大家一起嚐

有三種升級套餐方式(+109、159、259),因為也點很多啦所以就懶得把計價方式列出了~此行六人吃了大約1500元其實分攤下來也算是很便宜啦!!而且有吃飽飽!

5411.JPG

 

藍柑檸檬&迷迭香草氣泡水︰

玻璃杯很有世界旅行風,夠文青!I love it!

5412.jpg

 

博多義熱紅茶︰

5413.JPG

 

酥炸雞翅︰共有6隻

5414.JPG

 

炸小卷莎莎︰

5415.JPG

 

海陸派對pizza︰ $259

5417.JPG

 

青花椰奶油雞肉pizza︰ $189

5418.JPG

 

自製瑞可塔起司培根披薩餃︰ $189

這個牽絲真的牽很大

5419.JPG

 

有個綜合野菇披薩沒拍到啦,要吃素的這裏也算多的選擇唷。

ㄟㄟ那個近年來都在懷孕狀態的孕婦形象也要顧阿哈哈哈哈samwoo%20(14).gif要恭喜兩個孕婦阿!元的故事我們是快笑翻,嘎嘎最早結婚卻今年才決定懷孕~~~可喜可賀大家都當媽媽了!(那我跟羊羊在幹嘛?!真是同病相憐的母女檔Kitty%20(21).gif)

5420.jpg

 

謝謝羊還記得從京都帶禮物給大家捏,因為每條手帕都不同花色,我還到處偷翻最後調包嘎嘎的XDDDDDDDDDDDDDhikids%20(13).gif嘎應該看到這篇才會恍然大悟那天我笑得亂七八糟吧哈哈哈哈

羊還特地帶一隻粉紅招財貓送我當生日禮物~真是孝感動天哪!!我都沒什麼過生日了說,而且這隻招財貓真的是我的菜女兒真愛妳啾啾!!

5421.jpg

 

薄多義→官網

.鄰近捷運站︰市府站  exit1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1F&B1

.電話:02-27632763

.營業時間︰ 11:30~16:00
╱17︰30~21︰30(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