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發現連三篇文章都跟孕婦有關耶!!實在也太巧哈!

不過這也表示年紀大了Kitty%20(23).gif

5601.JPG

 

初衷小鹿是小可愛邀我來吃,雖然小可愛常常探班都帶好多吃食,但這次特地的約會我總覺得是不是有什麼好事發生!

就在市政府站一號出口,出來直接往後走就會看到。我看地址覺得好熟悉……就在上次跟唬大幫吃市府站薄多義附近。《食*台北》恭喜唬大幫兩枚孕婦~薄多義 市府店

5602.JPG

 

輕工業自然風格,說低調又不真的低調,吃火鍋也能有這麼有質感。

『在天然鍋物裡找回最初的自己』,老闆對料理的初衷是希望吃出食物的原味,所以這樣文青的名字其實也是一個對客人的尊重與老闆自己的理念。

5603.JPG

 

既然是小鹿當然就有小路們的蹤跡囉!配上綠草植物做搭配彷如鑽入都市內的小森林。

5604.jpg

 

 

但這森林內也是很現代化的阿~笑!

一般是那種有點可怕的狩獵戰利品小鹿頭變成可愛的純裝飾壁掛。

5605.JPG

5606.jpg

 

偏長型的深灰冷調空間有點小迂迴,這繃布餐椅也太高級啦~!

5607.jpg

5608.JPG

 

這是我們的座位,來的早還沒有客滿。

不過桌子可能是要擺下火鍋料所以設計得很長,其實這樣要講話有點困難哈哈(尤其是要講祕密的話XD)!!後來隔壁桌來了一大群好像是同事下班聚會,那樣熱鬧喧嘩伴著熱騰騰的火鍋也許才是最好的氣氛!

5609.JPG

 

桌子設計有巧思,衛生紙藏在側邊抽取式,電磁爐藏在木桌內。

初衷小鹿用的是保溫效果佳的鑄鐵鍋,整個擺盤質感也好棒,又想說這句︰單純卻不單純低調卻不低調阿!

5610.JPG

 

小可愛這次買了GOMAJI→http://buy.gomaji.com/deal.php?pid=111847 我們是用  A單人優質精選鍋物$275 (原價480)+B單人奢華高級精選鍋物 $450 (原價780) 各一份

一人一鍋,湯頭很清淡,沒有其他加料口味的噱頭正合我意。

5611.JPG

 

泡菜免費,醬料是請服務生準備好送上來,不是自己調味的啦。

5612.jpg

 

雖然是幽會的團購卷但主餐仍然多達11種可以選,不過捏我當天只能吃素啦。

我選的是天然蔬食鍋︰

真的天然喔,都沒有我討厭的加工火鍋料我吃菜吃得很開心哈哈哈

5614.JPG

 

小可愛的B餐菜盤︰

5613.JPG

 

牛小排︰

高級的來囉!!雖然歐美加不吃肉但這盤的紋路好美!(我是抱著純欣賞角度啦~)

5615.JPG

 

主食有飯、手工拉麵、冬粉,我們選拉麵跟冬粉。

5616.JPG

 

我本來是想吃飯啦,但是聽到拉麵是特製的就嘴巴癢了哈哈!真的不錯吃!不是市面上普通的拉麵口感。

整個鍋吃下來嚐得到食物原始的鮮甜,也不會飯後覺得口渴或油膩

5617.JPG

 

甜點有兩種就各一︰

布蕾好吃!右邊是香草冰淇淋

5618.jpg

 

附上一張結帳時看到要端出來的肉盤,一樣不馬虎看起來就很讚。

5620.JPG

 

再來一張便所照︰

這地磚好美好美,是我的菜Kitty%20(24).gif

5619.JPG

 

嘿嘿……果然!!恭喜小可愛終於如願得子啦~~~

laf%20(2).gifb4.gif 小可愛求子之路滿艱辛的,去年底生日我特地送一顆有求子鳥的馬卡龍悠悠卡 《食*台北》田園風蛻變個性文青風~野餐吧小房間&2015新北耶誕城

小可愛說可能送子鳥發功了喔~~~哇哈哈超開薰呀!!也希望妳要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產子唷

5621.JPG

 

初衷小鹿→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市府站  exit1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2號1F

.電話:02-27650998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3︰00(只收現金)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