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咪路今天表情超多的啦~!

5801.JPG

 

只有我與妹妹咪路三人行(少了媽咪~)的聚會就配合她囉!我還特地先去載妹妹與咪路,明明就離永寧站不遠啊,好啦好啦都嘛是為了愛

沒想到土城也有這樣類似郊區的地方,桐話靠近承天寺與桐花步道,我是都還沒去過啦。

也有小型停車場,捷運或自駕都算方便~

5802.jpg

 

今天又是個曬咪路的一天囉r8.gif咦?怎麼幾乎一樣pose反而我白癡白癡的

從這個入口進去唷~

5803.jpg

 

應該是這裡有桐花公園桐花祭,所以取桐話吧~室內風格也頗浪漫的,應該算是鄉村風與公主童話風格。

內部粉紅色的大罩子罩了好多個水晶燈,天花板看上去顯得數大便是美XD,頗氣派的。

5804.jpg

 

漂釀的窗簾桿配上白色紗質窗帘,水晶壁燈,白色餐椅與木頭桌,一種淡淡的幸福感。

5805.JPG

5806.jpg

空間很大座位也夠多,有類似半圓沙發區也有盤腿而坐的窗邊區。

5807.jpg

5808.jpg

天氣涼爽的話半戶外區也不錯但這裡好像是員工甲奔的地方。

5809.JPG

 

菜單

主攻西餐類與下午茶~有收一成服務費,這費用我們覺得付得值得因為店員都滿主動細心的。

5810.JPG

 

我們兩大一小,共點了2個主餐+2份$100元套餐

麵包︰ㄟ…不太好吃

5811.JPG

 

巧達湯+酥皮︰ 補$40

我是瞄到別桌有酥皮,又厚臉皮的請店員送回去加哈哈哈哈………湯一般般啦,我是衝著酥皮來的!

5812.jpg

 

蜂蜜金桔蘆薈&熱美式︰

5813.jpg

 

(前菜)煙燻鮭魚︰

妹妹說鮭魚片還可以,還附一盤地瓜!這兩種一起吃的滋味不知如何XD

5814.JPG

 

(前菜)綜合蔬菜塔︰

歐美加雖然愛吃青菜但剛好就是不喜歡苜蓿芽,這這這………(私心覺得真的很像吃草的那個味道阿)

5815.jpg

 

紅酒燉牛肉佐奶油燉飯︰ $360

US牛肋條跟燉飯是分開裝的,燉飯好吃!不過不要放太久才吃會吸水分。

順道一提上餐的速度好快阿~!不一會兒整桌擺滿滿而且盤子都在比"氣派"的啦哈!

5816.JPG

5818.JPG

5819.JPG

 

炭烤普雲斯奶油鮭魚︰ $380

我竟然沒吃完後面打包耶!

5817.JPG

 

咪路後來吵著要吃薯條,咦怎麼跟我一樣愛薯條?討厭啦漂釀阿姨會害羞啦(有事嗎foodshow%20(13).gif)

黃金薯條︰ $80

5820.jpg

 

真逗趣的母子互動samwoo%20(11).gif

5821.jpg

 

原來上面那張拜託的模樣是因為媽媽有託我在日本買的迪士尼的軌道車車阿!咪路想要拆禮物!

阿姨雖然買不起迪士尼XD 但我在橫濱紅磚倉庫內的小店有買一台可愛的橫濱公車唷看到兒童御守當然也想到咪路~~~真的是愛你愛到心坎裡啦

5822.jpg

 

話說這張我好喜歡喔有好一陣子都當成大頭貼,然後很多新朋友都以為是我兒子b1.gif 真的嗎長得有像齁!!

5823.jpg

 

嘿嘿!媽咪的大禮出現!看咪路笑得多燦爛!

5824.jpg

吃完以後就迫不急待地玩起來嘞!!

5825.jpg

 

唯二兩張請店員拍的合照,咪路表情都好僵硬喔ㄏ哈哈!這張有雙下巴而且看起來很像5、6歲了@%#…………我還是喜歡看起來懵懂無知的小屁孩哈哈哈(2、3歲是最可愛了!)

5826.JPG

 

主要室內用餐是二樓,一樓也有包廂區(有低消)跟小花園,這裡也接受辦戶外婚禮喔!有拱門有水池還有白塔,布置起來應該更美更浪漫~

當天我們也是坐在窗邊,往下看有看到幾個小朋友在玩盪鞦韆,結果好像一個太胖了把鞦韆玩倒了…………天哪我們都笑翻了!!!samwoo%20(14).gif

5827.JPG

 

呵呵開始玩起來cgm1245471445a0480649141575d8392b18493.png  拍了一堆好笑照片!咪路很喜歡被我抱起來轉圈圈,不過你越來越重了阿姨手快斷了啦,噗。

5828.JPG

5829.jpg

 

漂亮的白塔也是桐話很適合拍照的地方唷 如果不想跑太遠又想要呼吸新鮮空氣,土城桐話還不錯!如果遇到桐花季還能到桐花公園賞花散步

5830.JPG

5831.jpg

 

 

桐話→ 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永寧站 exit2

.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電話:02-22692125

.營業時間︰(一~日)11:00~21︰00 (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