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驚喜與童心的餐廳~!裡面的公仔數量超、級、可、觀、哪!

6901.JPG

 

這天呢,本來是個爽度滿滿的充實行程………下午去按摩晚餐中醫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哪sflsfl%20(11).gif請容我娓娓道來~~~因為中醫在松江南京站附近所以按摩跟餐廳也都鎖定這一帶,按摩選擇舒堤苑的泰式按摩~氣氛環境都棒棒!按完還有可口的小甜湯可以喝呢。

只是我身體太虛了在穿脫衣服之間有冷到吧?然後當天又好熱,就在冷熱之間我中鏢了&@%#………

6902.jpg

 

其實走出SPA館還好好的只是覺得稍熱,走到Tank Q室內開始吹冷氣………

門口一排gogoro耶~室內中間的大桌應該就是辦車聚好熱鬧!

6903.JPG

 

門口外有抽菸區,大門把手就有一排公仔,開啟眼花撩亂的TankQ之旅!

6904.jpg

 

室內感覺不大,可能是已經有很多客人加上簡直滿坑滿谷的公仔阿sflsfl%20(117).gif除了桌椅,到處都有公仔擺飾,其中又以小小兵系列與美國漫威英雄系列為主。

6905.JPG

 

(其實這張重點是身材真好的正妹服務生tusky%20(74).gif)

6906.JPG

 

紅磚牆的表現已經不希奇,但TankQ利用突出磚頭當作小層架非常厲害

6907.jpg

 

6911.jpg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佩服老闆~很驚人的收藏!!!而且我沒有全拍喔,鐵定使很多大男孩童心爆發的地方啊!

6912.jpg

 

6908.JPG

 

連抱枕都有卡通人物圖案呼應~

6909.JPG

 

這是今天的位置,靠牆的兩人位,還算是比較不會被打擾到的但是桌子確實如訂位時告知的小了一點。

6910.jpg

 

廁所很妙的幽默招呼語~

6913.JPG

 

TankQ除了為數眾多的公仔玩偶,還有幽默感也很多XDDDD

先看看電話把手做成的大菜單tusky%20(26).gif 雖然封面好工業風並不可愛哈哈,但是整個看菜單時就很酷,服務生也很有耐心的講解消費方式喔!

6914.JPG

 

我還特地到櫃檯去"欽點"熱飲的杯款~服務生問我喜歡什麼造型,說真的琳琅滿目眼都花了………總不能很白目地說有沒有kityy吧哈哈!

我就問有沒有貓咪款式但我看了又覺得soso……挑老半天就挑了最夯款小小兵囉!

6915.JPG

 

熱美式咖啡︰ $140

我的主餐加點飲料可折價60元,飲料都還會有小小的布朗尼+小熊軟糖+蘇打餅+玉米球。

因為我進來不久開始頭痛,不管已經晚餐時間就是點咖啡了!

6916.JPG

 

ㄎㄎㄎ很溝追的熱飲杯吧!!

6917.JPG

 

!!!這是啥!?

送上來時我大笑哈哈~~~小時候澆花的水壺變身冷飲杯b1.gif我們還認真研究這怎麼喝耶……發現是真的水壺去改裝……還好是裝冷飲不然那個塑化劑………但創意真的滿分啦哈哈

6918.JPG

 

這一大壺是裝可樂,點早午餐附贈的飲料。

6919.jpg

 

Tank Q吃完會太飽之招牌早午餐︰ $320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laume%20(45).gif 來Tank Q必點的招牌行李箱!!!不過歐美加私心想要工業風那種的工具箱啦哈哈………

6920.JPG

 

噱頭十足!真的幽默無極限foodshow%20(2).gif

我家好幾個籐籃阿、老行李箱阿是不是也拿來做便當盒好了XDDDDDD

仔細看他有墊紙張,但我還是很好奇這到底要怎麼清理箱內的油汙捏??(其實我個人覺得啦…如果開模作行李箱款式或水壺款式的餐具會令人吃得更安心~)

6921.jpg

 

行李箱內沒有內衣褲沒有盥洗用品,只有豐富的漢堡、沙拉、薯條薯泥、雞塊、炒蛋等等,又走一種DIY概念,醬料自己加!

6922.jpg

 

番茄義大利麵︰ $220

6923.JPG

 

這本來是燉飯系列可以換成義大利麵,因為聽到店員解說義大利麵是三種形狀筆管、蝴蝶、貝殼麵的麵條組合而成,挑起喜歡嘗鮮的歐美加好奇心!

雖然沒有如行李箱那麼驚奇,但也沒看過用一個大木缽裝滿的義大利麵吧!這份量~真的飽足!

 

只是呢就是承接按摩時的冷、走到外面熱、又走到餐廳內冷開始頭痛發作了,竟然在吃麵時開始全身發冷把外套穿起來仍舊不停冷顫,劇烈的頭痛伴隨著噁心想吐,我跑了廁所兩次還是非常的不舒服,本來想要裝鎮定但我真的快要暈倒的感覺……‥‥我只好誠實地告訴朋友,打包了沒吃完的東西就先在外面的公園坐著,還好R幫我按摩頭部又扶著我慢慢走去診所,終於看到陳醫生時他幫我擦一個涼涼讓我稍微舒暢一點………不然我覺得我需要坐救護車啦foodshow%20(6).gif

6924.jpg

TankQ→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松江南京站 exit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

.電話:02-25219930

.營業時間︰ (一~日)11:30~00:00 (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