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到永康街走跳了!!

7301.JPG

 

最近喜歡到台北各大鬧區走走逛逛,做個田園調查這樣

永康街商圈在東門站還沒開通前就很愛來呀,想當初為了歐美加公主殿拼命地尋找漂釀家具家飾,曾經我喜歡逛的店不在了…或是變成以服飾為主(歐美加雖然喜歡鄉村風可是卻不愛鄉村衣阿b12.gif………),店員笑說因為主顧客的家裡東西幾乎都買齊了所以轉向服飾為主………

然後呢這次發覺走在路上少了大陸團客的喧鬧聲,變多的是日韓散客,以觀光商品為主的台灣文創店也變多了,可以發掘很多有趣的商品!連我這個正宗台妹也想掏錢買了哈哈!!

7302.jpg

 

cats%20(104).gif嗨~~~黑貓就是滑溜溜!!

7303.JPG

 

這次鎖定溫床nest咖啡(聽說有好吃的咖哩飯XDDDD),其實溫床已經有點偏離最熱鬧永康商圈了,不能訂位而且沒限時,想當然假日下午鐵定客滿。我們先登記後再慢慢散步到附近的青田七六、學校咖啡等等亂晃(之後希望都要來踩點~握拳!!)

大概等了快一小時吧本想要放棄了就接到電話!喔 YA!girl%20(50).gif

溫床是位在巷弄間大樓的一樓,如果沒有黑白小招牌會以為是比較有個性的辦公室之類的。

7304.JPG

 

應該是車庫的地方變成戶外座位坐著幾個大男生就沒拍照了。

一進去會先看到商品區,不大但布置得非常有型,有點綜合了日式與韓式雜貨風格。

7305.jpg

 

7306.JPG

 

7308.jpg

 

往廁所的小通道旁掛著白紗布簾與乾燥花,其實裡面就是廚房b11.gif 稍微看了一下發現裡面很像是那種家庭或是辦公室的一字型廚房,在這裡可以變出好吃料理實在太酷!!

7307.JPG

 

便所裡有很多小士兵陪你上廁所哈哈哈哈哈……………(那個表情像是蹲不出來的樣子嗎tusky%20(74).gif)

7309.jpg

 

這是靠門口的座位,我們要離開了才沒人趕緊拍拍~

7310.JPG

 

矮額!R先生拍得不錯嘛你!!

7311.JPG

 

溫床室內是不大的挑高空間,我們的座位在二樓,從右邊樓梯走上去~

歐美加有發現,這裡的客人跟店員都是年輕小正妹居多耶………(偏要裝年輕來攪和一下)

7312.JPG

 

櫃台也太多可愛的杯緣子了吧!這東西最近從日本紅到台灣了!療癒系商品真的很好賣哈哈………

7313.jpg

 

深深覺得我們很luckytusky%20(20).gif

被安排在俯瞰全區的位置!!本來客滿不敢拍得現在在二樓隨便我拍哈哈~~~很多客人是在這裡上網(提供免費wifi&插頭)或K書的~其實我心裡是有點點納悶︰在這種咖啡店真的可以專心嗎?對我來說這裡比較適合紓壓放空或是拍照聊聊天的功用啦,當然每個人不一樣嘛,我想我是老人了~噗

7314.JPG

 

7315.JPG

 

7316.jpg

 

二樓的自助吧我超尬意的啦!好有型的工業雜貨風!老窗戶也變身小邊几~

7317.JPG

 

菜單~

7318.JPG

 

鮮奶茶︰ (Hot)$160

很有手感溫度的杯子,鮮奶現煮所以要耐心等候。

7319.JPG

 

甘草薄荷茶︰ (Hot)$180

嗯………沒想到我竟然點了一個對我來說是地雷ㄚㄚㄚㄚㄚtusky%20(18).gif

要強調"對我來說"!一開始純粹只是想選個無咖啡因的,這款的薄荷味會先衝出來但甘草也不干示弱馬上緊追在後!而且聲勢浩大味道之濃啊!太……強烈…了,我喝不消哈哈哈~~~

7320.JPG

 

不小心點到不愛的飲料沒關係,因為歐美加還是嚐到了我最想吃的【咖哩飯】!

溫床員工餐︰ $200

7321.JPG

 

(右上無意間拍得好像大頭狗XDDDDDDD)

7322.jpg

 

員工餐有限量的好險我還有點到很開心~這是綠咖哩,店員提醒微辣但我覺得不辣可接受唷,有馬鈴薯有菜有緩緩流汁的荷包蛋,暖了我的胃呀!滿足~(嗝)

但是咖哩醬汁再多一點更好啦阿哈哈哈(貪心鬼)

7323.JPG

7324.JPG

 

我的新手機殼 from Tokyo Disney感謝腦闆娘兒~還有R送的金運御守因為很小巧所以當作手機吊飾!

7325.JPG

 

離開時已經天黑囉!來溫床必吃"員工餐"唷tusky%20(20).gif

7326.jpg

 

溫床nest→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科技大樓站

.地址: 台北市
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38號

 

.電話:02-23569895

.營業時間︰(一
~日)12︰00~21︰00 (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

 

 

最近文末來張假掰照是習慣tusky%20(23).gif  ㄎ

7327.JPG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