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先來恭喜小阿姨平安產子啦~!

 

反正最近就是個一直探望孕婦或新手媽媽的節奏XDDD,這次是小阿姨!

不過小阿姨快要專心待產了,加上我們這個高中同學小聚會的固定成員→淑惠,第二個北鼻也兩歲了,下午又要接老大,所以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午飯時間。剛好騎車發現oyami開分店耶!又在小阿姨家附近就決定這裡了!

8301.JPG

 

oyami第一家店在西門町打響知名度頗受好評《吃*台北》西門町的"白馬"鄉村風~OyaMi cafe

想當年…妹妹也是挺個好大的肚子阿………現在我寶貝外甥咪路都三歲啦,哇哇歲月哪!板橋分店在新埔站三號出口,招牌又大又明顯,咖啡杯在空中向我們招手~(我是騎車在大馬路上看的到其實走路是不太能注意到的),地理交通位置都很棒。

8302.JPG

 

Tiffany藍的公主鄉村風門面,連放植栽的馬賽克都用心貼的好可愛msgnat%20(9).gif

8303.jpg

 

一樓的用餐區不大主要是廚房跟櫃台︰

太好了,白馬不見,變成養了隻橘貓的小女孩~真心認為比那隻馬好多了哈哈哈………

8304.JPG

 

歐美加最喜歡樓梯間的布置,尤其是這些彩色氣球~牆面的鏡子巧妙映照氣球身影~

8305.jpg

 

8306.JPG

 

二樓的座位區各個用心,充滿著浪漫的鄉村風~牆面布置一樣豐富,整家店風格是和西門店一樣,溫馨帶有一點公主夢幻的日系鄉村風,但呈現上卻更統一更有格調。

8307.JPG

 

8308.JPG

 

8309.JPG

 

好像日雜裡面的場景吧cats%20(44).gif

8310.jpg

 

竟然也做出浮雕柱子!我好想要以後自己的家也來幾隻哦 XDDDDD

8311.JPG

 

鄉村風都做的挺到位的,水晶吊燈、天使壁燈、雜貨、假木窗、不規則牆面、鍛鐵類等等,有一點像是歐式家飾店了哈哈。

8312.jpg

 

發現貓咪!!太可愛了啦快點救他一把啦cats%20(4).gif

8313.jpg

 

我們算是前幾組最早的客人,因為就預約開門的11點~歐美加以為這麼早我會遲到,還好沒有!

花花的菜單很合我意,封面的白馬應該就是西門店那隻的Q版吧!順便再說明一次店名由來好了︰取yummy好吃之意,加上個O應該是要讓大家吃了驚呼︰『噢!好好吃喔!!』

這天是平日所以我們點了三份划算的商業午餐~接下來讓挑嘴小阿姨來鑑定一下有沒有噢!好好吃!XDDDDDDD

8314.JPG

 

商業午餐平日的11~14點︰濃湯+起司麵包+主餐(義大利麵or燉飯)+$140飲料(超過可補差額)+甜點 $298 (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因為歐美加這天粗素,所以濃湯上圖是葷的、下圖是素的番茄蔬菜湯

8315.jpg

 

青醬總匯海鮮義大利麵︰

提醒一下這裡的麵飯都是可以自己選擇青、紅、奶油、清炒、加辣都行喔,有沒有客製化的感受呢ㄎㄎ!

青醬是有蒜的,本來我自己也想吃青醬的說但本歐是真的不太愛蒜味啦。

8316.JPG

 

青醬蒜香嫩烤雞腿焗烤燉飯︰

本來約這裡時小阿姨說她家那個吃很隨便的老公有先來吃過覺得沒有很合他口味,所以還滿擔心更挑的小阿姨會不喜歡。但這次竟然逆轉耶!!小阿姨說哪有她老公說的那樣差啦laume%20(45).gif  YAAAAA!

8317.jpg

 

清炒時令鮮蔬野菇焗烤燉飯︰

沒辦法我就是太愛起司了啦milktea%20(15).gif

8318.jpg

 

小阿姨老公有給我們一張鬆餅卷(YAAAA!本來還惋惜說只差一天愛評網送鬆餅的優惠截止),所以焦糖香草鬆餅是for free︰

盤子現在也都有自己的logo了很可愛捏。超適合拍照的啦好有FU!鬆餅也滿好吃的麵粉不會太多。

8319.JPG

 

8320.JPG

 

這樣的午餐約會讓我比平常上班時間還早起床(因為還要化妝= =),媽呀!結果臉超浮腫的sflsfl%20(11).gif 怎麼拍都是大餅臉,還被小阿姨笑說我是背殺(……有人說至少還是背殺挖哩咧)

小阿姨提到因為前幾年我分享臉頰兩邊有角度打肉毒,她也有去打,到現在都要生了臉還是尖的等等等………我突然想到為什麼最近臉又變方就是很愛吃堅果(而且還是冰凍的!我牙齒真強健XD)…

就這樣被小阿姨一激將………我…我…又破財了sflsfl%20(194).gif

8321.jpg

 

熱卡布奇諾︰ 補差額$10

後悔幹嘛先上啦,我太愛說話了結果要喝都冷了哈哈!

8322.JPG

 

漂浮冰咖啡︰

冰淇淋請店員另外放要給淑惠的小朋友吃的,沒想到這個冰咖啡是有糖的我們可能點餐時也沒確認好吧,還好店員很耐斯有幫小阿姨換了不含糖的冰美式。

8323.JPG

 

oyami招牌奶霜冰咖啡︰

看菜單上推薦而點,送上來時…恩……有點失望XD

本來以為至少有綿密的奶霜之類怎麼卻像一坨白色液體?tusky%20(65).gif

8324.jpg

 

奶酪︰

我們對於旁邊的檸檬片比較好奇~上面是撒了咖啡粉與冰糖,我不太敢吃啦,其他同學倒是覺得滋味頗特別低。

8325.JPG

 

歐美加是第一次見到淑惠的老二,就帶個湯瑪士車車當伴手禮沒想到弟弟很喜歡,淑惠還謝謝我拯救了差點哭鬧不休的當晚~其實我很不會挑小孩東西,是真的有選了一下下~,有喜歡就好!哈哈

8326.jpg

 

小阿姨竟然說尿布已夠,知道小阿姨有在使用經油就送了一組產後應該會用的到的單方經油,而且連嬰兒都可以局部使用。最近真的愛上這種純粹的香氛生活Kitty%20(33).gif

我還特別貼出小阿姨的英文名字呢,知道我對妳好就好哈哈哈!!不過小阿姨真的太犯規了吧?竟然要站起來才看的出來是孕婦耶!(然後你終於知道"太兇"的負擔齁哈哈哈哈哈。。。)

8327.JPG

 

這篇文出來時小阿姨的北鼻快滿月啦!lionbaby (10).giflionbaby (10).gif 以後要叫妳"小姨媽"了哈哈哈哈!

ㄟ我們這群"高中同學小團體"有了小朋友也要找時間聚一聚哦!!

8328.JPG

 

oyami→ 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新埔站 exit3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
民生路2段232號之13

.電話:02-22557733

.營業時間︰
11:00~22︰00 (只收現金/收一成服務費)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