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卓要回大阪了~趕快來約下!

在當樂咖啡"download"一份短短下午的愉悅時光~

9001.JPG

 

當樂咖啡是在臉書上看到朋友PO的裝潢作品,老闆也是曾經跟以前餐廳工作有關聯的人?(可是歐美加想不太起來)

老屋+懷舊,這就我的菜啊~

9002.jpg

門把用咖啡沖煮把手太有創意了!(《食*台北》忠孝敦化站,超療癒主題餐廳~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的餐具把手、《食*新北》四號公園真材實料的美式烘培~Park No186的溫度器門把、《食*台北》打開老房子,發現珠寶盒~Miracle x HOUSE 的窗櫺門把………都很有趣阿)

當樂取自download的諧音,這是一個很時代的網路詞彙,對照起相對歷史較為悠久的咖啡,以及老屋懷舊風,新舊交接融合饒富趣味。

 

很多老屋風格,當樂給人的感覺再多點清新的日雜風。

一半水泥一半老式白磚的牆面擁有更多的想像,鐵件與木頭的搭配,而我最喜歡的是用老窗櫺的隔間裝飾。

9003.JPG

 

其實櫃台前面還有一個咖啡豆烘培機我沒拍。還有冰滴咖啡,以咖啡為擺飾的小物………來當樂一定要試試咖啡的!

9004.jpg←我覺得這個這個單看很老氣很不起眼的集水盤放在這裡意外的好搭阿!!而且確實好用不怕水花四濺!

 

9005.jpg

 

這貨真價實的磨石子地板超美的,保存良好阿。

9006.JPG

 

老窗櫺又出現囉~這個沙發好看是好看啦,但歐美加不解的是擺在這位置的意義XDDDD

因為這裡是餐具台旁邊,沙發在這裡跟前面的座位有點相牴觸,要經過的話走道也頗小的,這沙發變得只是裝飾作用大而已,不然這個點也很好拍照阿哈哈哈哈

9007.jpg

 

跟附近的《食*新北》板橋站美式工業風,招牌薯泥洋蔥花~蓋子 一樣,同樣位在三角窗也善於利用不方正空間,不僅擺放大盆植栽的位置剛好,這個邊角的利用也好讚!有點隱密又不會太隱密。

這椅面也太特別啦哈哈,穿短裙短褲女生坐下去會不會一條條壓痕miniworld (2).gif

9008.jpg

 

另一頭的大座位區我也好喜歡哪sflsfl%20(161).gif 蓮霧(?)曲線的吊燈和老窗花相得益彰~

9009.JPG

 

便所也有巧思唷呵呵呵………

我找了老半天才知道開關是右上這個啦呆!

9010.jpg

 

很幸運的我們坐在窗邊沙發區~可能是我有交代要旁邊擺得下嬰兒車吧。

現在找餐廳都要問︰有無兒童椅?親子餐廳? tusky%20(23).gif

9011.JPG

 

很仙氣的壁畫~~~雖然不知道為何要畫一個女生?但把""樂""結合進去整個風格也滿浪漫低。

9014.JPG

 

小卓北鼻頭好壯壯

今天好乖沒有哭鬧,順利讓我們女人們好好聊聊哈哈!

9012.jpg

 

小卓全家福哈這樣一看就很像爸爸!

9013.jpg

 

當樂咖啡採自助式,除了送餐由店員送之外,點餐到櫃檯直接先結帳。

每人低消120元,有提供wifi唷!但這裡不太適合用筆電或是上網看書,因為客滿就有限時90分鐘(歐美加私人想法啦…每次都覺得90分鐘根本不夠阿………所以盡量選平日去)

9015.jpg

 

焦糖鮮奶茶︰ (原價)$ 120

任點主餐加點飲料可折50元,訂製款杯墊超有份量與質感。飲品也看得出來不馬虎。

9016.JPG

 

當樂咖啡︰ (原價)$120

我站在櫃台前思量了好一晌才決定的哈哈!當樂的咖啡豆是自己做的,不如就試試當樂自己配的咖啡囉!

還好沒讓人失望,我最在乎的是過酸,基本上只要不偏酸我都愛啦哈哈!而且杯具日式質樸中見精巧的質感,一上桌就已收買我了msgnat%20(5).gif

9017.JPG

 

還附一塊當樂自製壓logo餅乾!有點像小時候吃奶酥餅乾那種滋味!

9018.JPG

 

橫濱豬排起司燉飯搭西式炒蛋︰ $220

9019.JPG

 

有請在大阪開店的小卓點評……炒蛋很軟很好吃,唯豬排有點太鹹。

9020.JPG

 

奶油海鮮酥皮燉菜︰ $260

首先看到"排版"有沒有給他很賞心悅目捏r3.gif 有燉菜、炊飯、湯湯跟薯條。

豐富的海鮮料有蝦、淡菜、透抽與魚片,加上螺旋酥皮需要烤上一點時間,本來歐美加整個餓翻想點個快點吃到的,還好最終等待是值得的呀!!很高興我點到這個,後來店員有說這是招牌菜呢!!!

因為,不囉嗦的稱讚,好吃到想大叫哈哈哈!!!

9021.JPG

 

海鮮料與湯汁配飯就是超好下飯的!!歐美加喝過酥皮濃湯還沒吃過酥皮燉菜呢

9022.jpg

 

 

蘋果咖哩燉小排︰ $280

我先跟小卓說抱歉cats%20(4).gif  本來要幫後到的小卓老公要點跟我一樣的酥皮燉菜(她被我的餐點吸引住了~),但我一直說點不同的啦!你看咖哩這個也是燉菜系列裡的阿!

然後小卓就點了………一上來我覺得超對不起的啦!因為沒有“酥皮”tusky%20(18).gif 我們誤會了啦哈哈!!

不過這咖哩醬可是當樂親自熬了好幾小時的,偏甜而不膩的原因就在於完全以許多蘋果代替了糖喔,喜歡吃自然甜的咖哩一定會愛上

9023.JPG

 

小卓的北鼻已經出生幾個月囉~!

知道新手媽媽都好辛苦的(最近我身邊至少知道的就7、8個生小朋友,聽了好多不同的"靠北"啊~哈哈哈~),所以我準備了可以鎮定身心也可以喝的檸檬精油,希望小卓在靠夭之外也可以靠這個安定心神一下tusky%20(74).gif

唉唷!沒想到小卓也太"好禮"了啦還硬要回送我Bobbie Browm的卸妝油!謝謝妳啦 (真的有緣份後來隔兩周去看中醫還巧遇哈哈哈……)

9024.JPG

 

吃得飽的當樂咖啡vegetables (120).gif很多有氣氛的咖啡館只提供輕食,在當樂卻能吃到有水準的正餐,甚至飲品也非常講究!(老闆本身就是餐飲行家阿~)

板橋已經不只是早午餐的戰區囉!國光路的巷弄(公館街建國街光正街等等)附近一帶越來越厲害了,歐美加繼續努力踩點ing~~~

 

來張歐美加插花的全家福哈哈!小弟弟你偷看美女阿姨齁阿哈哈哈哈哈哈

9025.JPG

 

當樂咖啡→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板橋站 exit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0號

.電話:02-29680705

.營業時間︰ 10:00~20:00 (只收現金/不
收服務費/低消120/限時90分)

 

 

 

就說最近是個狂探望小北鼻的節奏阿!

也因為這些北鼻歐美加有幸嚐到台灣各地好棒的甜點們~~~希望你們都要平安健康長大喔!(然後媽咪真的很偉大阿………是說萬一、如果,我自己有北鼻,還真沒有心理準備耶!!我還想多愛自己哈哈哈kuso%20(32).gif)

9026.jpg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新醬
  • 每每看到妳的介紹真的讓我很想去吃欸。衝動😝😝😝
  • 小卓
  • 被po出來好害羞喔~但這家店真的很不賴,幸好有妳帶我來,甘恩!希望下次還能再聚~*・゜゚・*:.。..。.:*・'(*゚▽゚*)'・*:.。. .。.:*・゜゚・*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