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號是晚上尋覓己久的驚喜!!YA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哪girl%20(50).gif

9901.JPG

 

因為第一天要在台南找晚餐時,就已經了解到台南畢竟不像台北有非常多的吃飽+吃氣氛兼顧的晚餐選擇~很多符合歐美加口味的都比較早打烊

所以第二天晚上我學乖了!決定先到附近保安路飽餐,保安路與海安路口就有代天府保安宮,故路名由來~這一條路上不長,但有名小吃很多︰石頭鄉玉米、米糕、阿堂鹹粥、阿鳳虱目魚羹、阿明豬心冬粉、、等等等,但來之前已經鎖定!對!就是阿娟啦!!

9902.jpg

歐美加雖然不吃肉,可是絕對是個貪吃鬼!!

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以前整天吃麵包吃成60公斤大胖子(我可是很驕傲地說我是個努力保養的後天美女monkey%20(53).gif),不僅是個麵包控、鹹派控、薯條控、芋頭控、、、也是咖哩控

既然台南有咖哩飯當然要嚐下啦!生意很好喔~內用要先找位置。阿娟的咖哩比較偏甜不辣,偏甜好像一向是南部口味齁,反正咖哩我都喜歡啦哈哈!

9903.JPG

 

另一個有名的就是鴨肉羹︰

9904.JPG

阿娟→ 官網

.地址: 台南市東區保安路36

.電話:06-224813406-2209246

.營業時間︰ 11︰00~21︰00  (周日公休)

 

 

吃飽了照例要去喝個飲料假掰一下的啊bc%20(27).gif

充滿著期待奔去營業到12點的貓門,想說終於找到比較晚又有貓咪坐鎮的咖啡館!我還特地看不是公休日喔!結果………sflsfl%20(11).gif

竟然沒開門啦!我不死心的偷聽裡面(靠邀!好像變態XDDDD) 但沒開是事實,然後又亂騎到信義路發現ㄧ些好棒的店,但也打烊了哈哈立馬收入下次台南名單

我開始在網路上瘋狂搜尋還有營業的店,找到順風號!也先打去確認有營業!

OH~~~YAAAAAAAAAAAAA 雖然晚上在小巷找尋實在有難度,要問我怎麼走我完全不知道挖ㄏ哈哈!順利抵達順風號時好想大聲歡呼唷

9905.jpg

 

三層樓的透天厝有夠隱密!附近住宅好像都睡著了獨留順風號的一屋子燈。

但也因為隱密所以覺得有挖到寶的成就感

9906.jpg

 

一間原汁原味的老屋~全部都是老家具、老燈、老家飾。

沒有太多精算的安排設計,但不像太古百貨隨意到有那麼點破舊XD,更多了些歲月沉澱下來的安靜與老派的愜意。

9907.JPG

 

今晚我們的位置~

9908.JPG

 

旁邊有個大窗戶,從裡面望出去的牛奶燈好美。(好啦緊急出口有點煞風景laume%20(45).gif)

9909.JPG

 

別看這片牆就這樣而已………請務必要轉到後面去……

9910.JPG

 

噹噹!!!這裡竟然隱藏一個小包廂(這個以前是防空洞?還是只是樓梯下的儲物間?)!!!

挖挖太酷了吧

9911.JPG

 

二樓座位更多喔~往二樓還是磨石子樓梯但往三樓非常陡的木造樓梯,應該是不對外開放的。

9912.jpg

 

9913.JPG

 

9914.jpg

 

9915.JPG

 

古老的梳妝台頗有人性化設計唷,直式長鏡子可以照全身造型

9918.JPG

 

若要論起順風號的老件,歐美加最愛最愛的是他們的燈具們。

牛奶吊燈、花苞型座燈、還有這盞貓咪身形作燈桿的檯燈我超想要的love%20(14).gif 有賣嘛?有賣嗎??我好想要擁有!

9916.JPG

 

其實【順風】是台灣老牌子的電風扇耶!這一個現在要價5000以上捏,不過人家年紀沒那麼老到認識他hikids%20(1).gif  哈哈

我覺得左下的造型滿時髦的耶好符合現今工業風的流行~

9917.jpg

 

二樓下一樓時無意拍到的親切正妹店員~(這燈也是我的菜啊~)

9919.JPG

 

老屋一定要跟文青扯在一起!

9920.jpg

 

9921.JPG

 

順風號有隻店狗

家有賤狗裡面那隻一眼有黑輪的啦,原來是牛頭梗品種。其實早就忘記家有賤狗演什麼可是賤狗的長相與形象真的太經典了!

9922.JPG

 

名叫"小少爺"真的是很跩的賤狗喔foodshow%20(19).gif 他的個性比較像貓吧哈哈

尼看看他這樣睥睨我XDDDDD

9923.JPG

 

然後呢,他竟然就大搖大擺的往R先生的腳下走過去!!!然後,安穩地靠著豬腿睡覺goodgoodeat%20(4).gif

ㄟㄟ好歹我也是美女捏(借用一下法拉利姐的名言),人家不是說異性相吸嘛………你不理我就算了還去找個同性的………

雖然說我贊成多元成家,但跨物種的愛情我不允許!!!msgnat%20(17).gif

9924.JPG

還大辣辣地把你肥美的蛋蛋炫耀給我看milktea%20(38).gif

9925.jpg

 

好啦這麼喜歡就給你靠啦,咦?又不是我的腿XDDD

 

我要來點餐囉~!順風號的菜單也是簡單一張紙,不收服務費,主賣飲品與輕食(鬆餅、帕尼尼與沙拉),今晚為了網路上好評的鬆餅!

9901.JPG

 

抹茶歐蕾(熱)︰ $120

晚上不可以再喝咖啡了會死阿哈哈!!喝點熱牛奶等等回去喔喔睏!

9926.JPG

 

旺福伯爵茶(冰)︰ $130

9927.jpg

 

香蕉巧克力比利時鬆餅︰ (單點)$180 (套餐)$250

這個可做成套餐搭配100元飲品,超過可補差額,所以上面那杯其實只要付30元。

比利時鬆餅尺寸偏小,有點硬度的外脆內軟,跟一般平常在吃的"鬆"餅口感不同!香蕉與巧克力的絕配搭配著鬆餅~~~今晚的微笑句點

9928.JPG

 

隱藏版的老屋等你來挖寶

9929.JPG

順風號→ 臉書粉絲團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5巷39弄32

.電話:06-2218958

‧營業時間︰ 12︰00~21︰00(周一公休/只收現金/不收服務費)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21國語言翻譯公司
  • 特來氣把他得自把國你比力的著比種出著和道

    185國□語言翻♀譯公﹍司◎

    華碩○翻§譯﹉社﹋

    提供﹍希◎泰~語〇翻譯等☆服務♂

    電話: 02-◎7726-0931

    LINE客服☆ ID: t23690932

    翻譯﹎|□0rz.tw/24ri5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