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ㄓㄜ不單純……………

0601.JPG

 

這一次台南三天兩夜做功課之前,我就先指定KADOYA是我必來的。

當初是那濃濃懷舊日式咖啡館的裝潢燒到我啦sflsfl (168).gif (哈,並不是甜點喔XDDD)

就讓這家甜點為此行畫下一個有意義的句點吧~!

0602.JPG

Kadoya,有點不熱鬧甚至有點距離,過來時還經過一個類似涵洞的地方好有趣!

鮮豔整齊的綠色磁磚外觀與橘白相間的小雨遮,一眼就望見他了!!

0603.jpg

 

進來前請先"認真"看一下放在門口的這張介紹︰

這是家頗有個性的小店,絕不會寵出奧客的一些堅持與想法,當然有些是見仁見智啦因為有人會說和氣生財等等,但我認為店是人家開的規矩當然他來訂………所以真的若能接受再進去消費喔!!

0604.JPG

 

一進去後是一陣涼阿~~~南部太陽永遠熱情

還好今天已經雙十連假剛過,沒有太滿的客人,店內大概都是五六成的客人這樣,但不能自己先坐喔!請等候漂釀店員選位置給你。

0605.JPG

當初就是被這樣的場景給迷住。

就算到日本去也不一定容易找到如此懷舊的咖啡館。感覺只能在日本電影裡,或是台灣早期電影裡找到,女主角都還是穿著襯衫長裙的年代,和男主角約會的地方。整體氛圍讓人彷如打開哆啦A夢的任意門踏入日本昭和時代~

老式單腳皮椅、旋轉吧檯椅復古的很一致,橘色吊燈與外面的小雨棚相互呼應,然後歐美加個人最愛最愛的就是那個半簾r3.gif 為何喜歡?就是一個浪漫的感覺吧我想~總有一個"必殺點"戳到我讓人念念不忘吧哈哈!!

0606.JPG

 

很多人都提到這個圓形吧檯(不好意思我第一個想到是吃涮涮鍋XDDDDD超沒情調的我samwoo%20(14).gif),但我注意到後面那個假森林壁紙!整個古早味都被淋漓盡致的催生出來啦!

0607.JPG

 

0608.JPG

 

根本明星梳妝台fightmon%20(41).gif(咦?這個詞在我過去式公主殿的第一代更衣室出現XDDD)

0609.jpg

↑↑老式撥盤電話是粉紅色的bmonkey%20(44).gif日曆也很復古阿……以前爸爸工廠都會掛一個天天撕的日曆,有時候我去看都忘記撕啦哈!

 

 

簾子真的到很到位阿……我愛這種軟調性的家飾品

0610.JPG

 

0611.jpg

 

看起來再普通不過的MENU,卻可能要花上很多時間"細讀"tusky%20(13).gif

歐美加是有拍了一些內頁,但我覺得裡面的有趣內容還是親自看比較好玩喔哈哈,只能說老闆真性情也滿幽默低tusky%20(20).gif

0612.JPG

 

飲料可以從MENU選,甜點就直接到蛋糕櫃"欽點"!全店蛋奶素,但可能有些會有加酒,飲食禁忌者請自行斟酌唷。

點餐時有發生一件小插曲………我看到那個李組長的名字覺得好妙,忍不住的就念了出來,然後,正妹店員就說『好,李組長一個。』

愣了一下!但是想想這樣也好啦,不然我可能要猶豫老半天哈哈哈………

0613.jpg

 

李組長檸檬塔︰ $149

猜猜~為什麼叫李組長???我們猜了一陣子,原來~!

李組長眉頭一皺!因為檸檬夠酸,酸的我一皺一皺的,開始眉飛色舞了嗎tusky%20(74).giftusky%20(23).gif 真的好符合蛋糕本質阿,但底層塔皮跟蛋糕有點太分離了。

0617.JPG

 

天堂路︰ $110

聽說這個是Kadoya招牌但是草莓口味比較有名,10月不是草莓季所以這是原味的。

雖然歐美加是派控但比較起來反而更喜歡這款,海綿蛋糕夾上濃濃的卡士達醬,軟綿的口感像綿羊般的"平易近人"好入口XDDD

0618.JPG

 

0619.JPG

 

先來假掰拍拍 ㄟ好像很久沒有文末放假掰照XD

0620.JPG

 

藍色倫敦紅茶︰ $

這口味較重,我們是挑伯爵紅茶。真的好喝!頓時倫敦日本台南傻傻分不清楚XDDDDD

0614.JPG

 

冰香草拿鐵︰ $140

那個上面的奶油稍微有點………

0615.JPG

 

飲品都有附一小自製蛋白餅~不過我不愛吃這種餅啦!

0616.JPG

Kadoya喫茶店→ 臉書粉絲團

.地址: 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

.電話:06-2003434

 ‧ 營業時間︰ 13︰00~22︰00(周二公休/只收現金/不收服務費/低消150)

 

 

 

呵呵~~~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為了安慰一個快要花瘋的全職媽咪,每天一打二天天想靠北,在去坐高鐵前先去堯平買了她指定的布朗尼,不過我故意說太夯訂不到了!確實是只剩下原味口味呀!後來回台北直接先去她家給她驚喜samwoo%20(13).gif

想聽她靠北的話整個網路都是我的靠北天地

 一樣穩身於巷弄間,堯平只能外帶喔,進去要脫鞋子非常小巧乾淨的環境!

0621.jpg

 

0622.JPG

 

原味巧克力布朗尼︰ $380/條

在包起來之前先拍一張~!

非常之紮紮實實,建議配個茶或咖啡之類的可能會比較消化的了。因為算南部口味也是偏甜啦!

0623.JPG

 

堯平隔壁的老房子真美怎摸辦越來越喜歡中南部!

0624.JPG

堯平→ 臉書粉絲團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10號1樓之2

.電話:0970697800

 ‧ 營業時間︰ 12︰00~19︰00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半熟態度歐美加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偷口
  • 寶傑,你怎麼說…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