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才能看見更多的美好。

今日是與自己相處的好日

0701《食*台北大同區》赤峰街的日式風情~青山咖啡店%26;陽光灑落乾燥花帽飾DIY

之前公主墊時期就很愛自己亂搞XD,自己摸索做了些簡單的花圈跟乾燥花相框,但一直都是半調子阿samwoo%20(29).gif

無意間在臉書上看到陽光灑落Shining的乾燥花教學課程,帽飾好吸引我哪emoticon63.gif  歐美加也喜歡花圈………但只好等到再有自己的家囉!
雖然之前會參加手作幫卉琳主辦的免費交流活動,卻是第一次比較正式的參加手作課程。

這次老師是甜美的柏樺老師,小班制教學比較可以顧的到每個人,從花的種類特性到如何纏繞固定都講解的很有細心、耐心、少女心XDDDDDD

0702.jpg

 

0703.JPG

 

嘿嘿……做好囉等等要上夾子!

0704.JPG

 

藏在捷運中山站旁邊的大樓內,感覺像來到花花小世界被美麗的雜貨與花草包圍太幸福了啦love%20(14).gif

然後呢我非常有心機!為了搭配帽子特意穿上蕾絲罩衫+花花硬殼包,但沒想到全身裝扮被老師們稱讚到我好害羞喔 這就是我剛剛為什麼說老師有少女心呀

0705.jpg

 

課程附送的帽子也超有質感的,當初有灰與褐色在挑,事實證明選灰色更出跳girl%20(50).gif

 

配上當時的一頭亂亂長捲髮還不錯齁!參加假掰野餐超適合的阿~~~本來沒興趣的我決定衝個野餐節了ㄏ哈哈哈!!!

0706.jpg

 

0707.JPG

 

謝謝柏華老師唷

1月要再去囉!!這次準備做李嘎新家落成的入厝小盆花

0708.JPG

陽光灑落→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exit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1號8樓之3

.電話:0938178970
 

 

 

然後捏,歐美加盛裝打扮+頂著新帽子在南西商圈遊蕩,竟然忘記約人午餐或是下午茶一下,只好很招搖的走去最近喜歡的赤峰街。

覺得肚子好餓不想待在只有甜點輕食的咖啡店,上次到《食*台北大同區》赤峰街二樓平價早午餐~緣來At First 有瞥見的青山咖啡店,覺得招牌與綠色搭配出來的日式風味很特別並不傳統,可惜當天沒開。

Lucky的是今天有開而且看了下菜單有賣咖哩飯阿~~~喔對,歐美加也是咖哩飯控emoticon10.gif哈哈哈~~~立馬決定!好!就這裡!

0709.JPG

招牌很明顯的標註店家特色,但應該都會好奇,到底浴衣、重機、輕食是有啥關聯呢?

重機……就在外面阿miniworld (14).gif  是可愛路線的重機!所以確認老闆是女的(蓋章~)

0710.JPG

 

0711.JPG

 

雖然沒有有趣的門把,但有好可愛的黑貓剪影!我有預感會獲得一個美好下午Kitty%20(33).gif

0712.JPG

 

0713.jpg

 

0714.JPG

 

店內很多貓咪的東西耶~!

正妹老闆娘說這個掛鐘現在宜得利有賣!但我最想要的還是正宗貓尾啦http://www.craft-ogawa.co.jp/topics/%E3%83%8B%E3%83%A5%E3%83%BC%E3%82%B9/70-2013-02-26-00-41-26.html

0715.JPG

 

其實店內不大喔,有時候就突然客滿了。還好我來的早,呼!

(左下櫃台也有小黑貓~)

0716.JPG

 

老闆偏好日本的貓咪唷~Kitty、招財貓等等,店裡也有做日本代購,現成日本商品用餐者可九折加購,星期六穿浴衣用餐八折這個真好玩!!如果擴大舉辦,赤峰街滿滿的浴衣女孩!那畫面好美ㄚㄚㄚㄚ

0717.jpg

 

0718.JPG

 

三角窗的採光就是好~歐美加一人便坐在靠窗區,欣賞"對面"好多年輕男女的風景~

0719.JPG

 

沒錯就是對面kuso%20(32).gif

「「產出」」太有名了,對面客人絡繹不絕,清一色年輕時髦,看他們拍照就好像看到某部分的自己哈哈………

0726.JPG

 

比起Duffy歐美加也是更喜歡雪莉梅 長睫毛+蝴蝶結o%20(18).gif

0720.jpg

 

青山的菜單滿簡單的一張兩面,以飯類、鬆餅、三明治為主,如果在FB上公開打卡的話有送甜點一份唷。

 

店兔起司咖哩飯︰ $140

有多+$30 溫泉蛋(很可憐的擠在右上角XD),沒想到溫泉蛋是冷卻不腥的半熟蛋耶‥……我好俗氣喔哈哈!

歐美加不吃肉的所以就貼心建議我點最便宜的店兔,再幫我去肉這樣。

0722.jpg

 

可愛度跟《食*台北大安區》假掰少女系!漫畫貓咪雜貨~小孩散步TOT Ta-Ta  這家咖哩飯有拚喔 不過上面兔子的五官是火腿哈哈!拿掉以後真的變隻小白兔了啦!只是對我這隻豬來說醬汁稍微少了點,比較吃不太飽XD

0723.jpg

 

還有另加套餐$80 ︰

附沙拉與100元飲料任選

0721.JPG

 

覆盆子草莓(冰)︰ 原價$130

另補差額30元,可能是去冰的關係所以整杯顯得較單調些。
獨食的下午還好有小白貓陪我玩耍milktea%20(1003).gif

0724.JPG

 

喂喂小白你想幹嘛!!!那是我的飲料不是游泳池喔milktea%20(38).gif

0725.JPG

 

吃飽喝足離開時,腦闆娘兒對我微笑︰『妳穿的好漂亮!!』love%20(14).gif

唉唷今天一直被稱讚,真是叫我如何是好捏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嘴巴已裂到太陽穴!

0727.JPG

青山咖啡店→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exit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2號1樓

.電話:0909599611

.營業時間︰ 10:00~21:00 (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

 

向上 才能看見更多的美好🌸 http://omegalove.pixnet.net/blog/post/455767532

歐美加(@omegalove0211)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半熟態度歐美加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