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兔賽跑中的兔子最後輸了,但現實生活中的兔子兔子卻可是一路領先唷~!

0901.JPG

 

每次上完電腦課都會經過的兔子兔子,從開幕到現在生意都一直不錯,雖然已經吃過台北的副牌《食*台北大安區》兔子旗下新品牌~FOREST義式餐廳    板橋的《食*新北板橋區》舊板橋後站商圈府中站,連鎖美式餐廳~兔子兔子板橋店

也喝過兔子茶飲,但每個星期至少經過兩次……於是……日久生情hikids%20(14).gif

 

兔子兔子位在新泰路與中正路口,捷運新莊站走過來也只要5分鐘,兔子旁邊就有《食*新北新莊區》捷運新莊站,學弟生日之約~Peter Better彼得好咖啡,再往新泰路前段更有廟街夜市,那裏也有新開的糧好 早午餐(已踩點~等我努力生文中!),附近一直都是很熱鬧。美食也很多,對面的日月香烘培是新莊老牌麵包店(歐美加從大學開始吃到現在~)、還有新開的米塔與義式廚房、一些小吃店……

0902.JPG

 

維持一樣敞亮輕快的氣氛,簡潔美式工業風用黑白色表現經典食物有類海報的普普趣味~

(有兒童椅喔!難怪我發現很多都是家庭客!)

0904.jpg

 

會引起食慾的大紅色!

0905.jpg

 

0906.JPG

 

新莊的兔子有兩層樓,不過二樓應該是假日才開放。

0907.JPG

 

廁所也在二樓喔~有貼心尿布台,除了沒有遊戲區之外,應該算是對親子友善的餐廳吧

0908.jpg

 

兔子頭套我一直慫恿小妹妹戴著拍照samwoo%20(13).gif 呃,任務失敗XDDDD

其實我自己應該也不戴啦哈!一來年紀有了二來不知道多少人戴過………

0903.JPG

 

兔子採半自助式,不收服務費。菜單跟板橋店也一樣囉!

0909.JPG

 

起司火雞火腿三明治︰ $130

火雞肉與火腿肉兩種組合配上蜂蜜芥末醬,薯條上的起司醬是另外再+$30,因為小妹妹愛吃起司阿~~~阿怎麼跟我一樣愛吃起司!!難怪都是美女(好,我很不要臉~samwoo%20(3).gif)

0910.JPG

 

0911.JPG

 

紅白調和香烤雞肉義大利麵︰ $180

請客的阿邦哥哥說………怎麼有種料理包的味道cats%20(20).gif

0912.JPG

 

0913.JPG

 

起司煎鍋鬆餅塔︰ $160

說真的歐美加還沒嘗試過這種""起司滿佈""的主餐,雖然這陣子好多人送我麵包饅頭類的,已經吃麵粉吃到一個不要不要的samwoo%20(3).gif(這顆滷蛋你剛上面出現過耶還來啊!!)

但是我就真的假掰,趕快翻板橋店文章看我點了什麼,因為不想再重複點samwoo%20(23).gif(為了拍照而點的人根本就是我嘛!!!)

0914.JPG

 

煎餅還算鬆軟,起司濃到沒話說啦!不過因為就是起司+煎餅這樣,了不起塞幾片生菜搭配,吃久了會有點小膩比較適合兩個人分食。

0915.JPG

 

燈泡奶茶也在兔子兔子出現囉!菜單上面就有折價卷,點一份主餐加購燈泡奶茶 可折$20 (原價$70)

但瓶子不能帶走的喔!

奶茶滿大罐目測應有700 cc吧!甜度固定所以~還滿甜的!

0916.JPG

 

妹妹你跟我一樣真的很愛吃!雖然奶茶一個人都快喝不完,不過前面已經幾乎完食三明治也算厲害,跟我實在可以拚了!!但真的從小要注意飲食啦,別像我20出頭時花了好幾年才瘦身成功的tusky%20(64).gif(我真覺得美女都是大胃王耶samwoo%20(3).gif 很煩耶哈哈)

其實跟著兔子的變化吃了這麼多年,為了寫這篇還回頭去看最早的幾篇兔子食記,歐美加得說實話………我喜歡以前那個每家店各有風格的繽紛時期。

0917.jpg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FB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新莊站 Exit 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03號1~2樓

.電話:02-2202-3277

.營業時間:10:00 -22:30 

. 只收現金/不收服務費/低消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到羊咩拍,歐媽也不干示弱!!反正我要去拍什麼電影海報還不簡單XDDDDD  看我要不要拍而已!

0918.JPG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