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20(33).gif 歐美加一直以來最在意臉頰的痘疤坑洞(這兩年前後做了六次飛針,之後再完整記錄分享~),所以幾乎把注意力放在這部份上,卻忘記歲月不饒人……這幾年發現我的眼下有兩條斜斜的還一直往下延伸!上網一查才知道這叫淚溝!

阿………歐美加必須正視,我已經到了要抗老的時候了!

1201.JPG

 

我承認我是感覺派的,大概做下功課後我選了這家↓↓↓

珍顏唯上→官網

.鄰近捷運站︰北車站 M6(地下街新光三越出口最近但要爬樓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東路2號6樓

.電話:02-23700347

交通便利就在捷運高鐵火車匯集的台北車站,新光三越隔壁,一樓是很大的H&M。

坐電梯上來切記往左轉!往左轉!往左轉!((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1202.JPG

 

跟雅偲牙醫一起的珍顏唯上,找醫美櫃台報到即可。

純白的明亮空間顯得乾淨專業,不會像有的地方太過華麗神秘感覺好高不可攀,剛好聖誕節連樹都不落俗套的挑選白色  坐在這裡還滿放鬆的!

1203.jpg

 

會先填一份基本的個人資料表~是說這支古錐的聖誕老公筆也太應景了!

1204.JPG

 

這次陪診的美容師漂釀就不用說了,親切又帶著甜美笑容~已融化(對~比起帥鍋,歐美加更愛看美女~)

1205.JPG

 

這次諮詢的是賴彥輝醫師,年輕斯文且很中肯。

聆聽完我的煩惱後,賴醫生竟然說出超驚人事實其實我的淚溝並不嚴重耶,反而是眼下那塊肌膚鬆弛而造成的淚溝假象,而且他說我痘疤密集的兩邊皮膚反而相對緊實,因為我長期專心(花錢)在這兩塊上,卻忽略了我邁入熟女所要面對的老化現象!

賴醫生又說也因為眼下鬆弛,反而建議要一起打蘋果肌效果才會加乘!

嗚嗚嗚sflsfl%20(11).gif歐美加當下如雷轟頂,原來阿原來,做個漂亮女人真的要面面顧到!!

1206.jpg

 

施打前美容師領著我先去置物櫃放東西,鑰匙真可愛!本來想要11號的但是很上面XDDD

1207.jpg

 

中間還有舒適休息區~

1208.JPG

 

施打之前一定要先來個BEFORE~恩,側拍的朦朧美真好看哈哈哈哈哈b1.gif

1209.jpg

 

不過我沒有拿到術前照,就自己找了幾張以前的照片︰

先說明歐美加除了手機軟體拍的,照片都沒有細修大修(=修痘修皺紋等等)~因為我也只會調光線或模式阿哈哈哈!!

8806.jpg

8822.JPG

 

好啦拍完就被領到一個小房間去等待了~

1210.jpg

因為我忍痛程度算高(平常有定期清痘做臉【抗痘】最近大家都說我皮膚變好了!(內有噁圖慎點),加上做了太多大小雷射的經驗,只要想著會變美就忍下去了!),決定不打麻藥。

美容師先幫我戴"浴帽"XD,接著因為我有化妝要先消毒施打部位。

可以看到下圖的淚溝痕就滿明顯的哦~

1211.jpg這自拍的鼻孔超大samwoo%20(23).gif 哈哈

 

淚溝 特麗朗 玻尿酸 1ml,製

1212.jpg

畢竟是要注射在臉裡面的難免會有點擔心,珍顏會現場拆封讓我對產品安心~!

1213.jpg

 

1214.JPG

 

蘋果肌海德密絲 水微晶 1ml,台灣製

1215.jpg

一樣現場拆封!製造保存日期都看的見!

1216.jpg

 

1217.JPG

 

醫生在施打前會直接在臉上再講解一下怎麼打~我們也有共識不要打太多,歐美加想要自然的港覺milktea%20(41).gif

1218.JPG

 

除了醫生也有美容師陪同,全程戴手套非常安全衛生

其實在下針之前歐美加有一丁點害怕cats%20(20).gif不過針下去之後就真的還好~而且醫生動作很溫柔我沒上麻藥也能忍耐,只是我不敢看幾乎全程閉眼,表情超嚴肅XDDDDD

醫生除了打到真皮層之外,最重要就是要把注射物填補到正確的位置上~~~這也考驗了醫生的審美觀ㄚ!

1219.jpg

 

噹噹~~~本來以為我會還有剩,結果兩隻都打完咧XD

1221.JPG

 

其實過程幾分鐘而已,打針的傷口要濕敷一下。

1220.jpg

wf%20(22).gif 術後小叮嚀︰

因為需要定型,一個星期都避免大表情大笑大哭,卸妝洗臉都要小力溫柔唷!

一星期不要戴眼鏡(我就真的乖乖每天戴日拋XD)

前三天也不要敷面膜,因為玻尿酸會吸水反而會更膨脹喔。但定型後呢就要常常敷保濕面膜!

 

剛打完後的樣子tusky%20(13).gif 臉有點偏紅但不明顯,離開前美容師還貼心問我需要口罩嗎?並且約定一星期之後回診照相。

可能是淚溝與蘋果肌的初體驗,我打完的隔天異物感滿明顯的,也有點微疼,也覺得腫腫的、左眼下還有遮到視線的錯覺。但過了大約第四五天就漸漸習慣囉~!

美容師術後大概打了4次電話關心吧,有讓人感覺被在乎的窩心

1222.jpg

 

不免俗來張BEFORE&AFTER~~我只能說我拍好爛Kitty%20(21).gif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BEFORE就算光線稍暗還是有明顯的疲態,AFTER這是術後第六天,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水就狂拍阿~~~自戀狂

歐美加最大的驚喜是→→不僅我自己,身邊的朋友同事都有覺得我眼下兩塊肌膚顯得比較緊緻,確實不再像以前那樣凹陷而顯老。當然兩條淚溝不可能馬上消失,雖然我推崇醫美的技術但是我更相信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平常的日夜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啦!

1223.jpg

 

術後的素顏照︰

我還是沒有勇氣放正面素顏,實在不想嚇到大家XDDDDD

另外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臉頰不是很光滑,但請相信我以前更糟糕【抗痘】最近大家都說我皮膚變好了!(內有噁圖慎點)

但這樣也可比對出眼下跟臉頰的鬆緊度啦哈哈(真是豁出去了捏!!)

1224.jpg

 

術後的上妝照︰

我覺得這樣很自然,不喜歡太假太膨的蘋果肌!

1225.jpg

 

而且拍照都變得稍微可以裝可愛onion%20(36).gif 還有幾個朋友看到我這張一直騷擾我XDDDD

1226.JPG

 

1227.JPG

 

1228.jpg

 

醫生說大概可以維持半年到8個月,耶耶~歐美加可以水噹噹的過跨年、春節、生日、情人節到端午節應該都沒問題b13.gif

持續效果如何就看後面的食記&旅遊札記裡我出現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