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sons Point雪梨有名的火車站,相識於雪梨的年輕夫妻想把國外的自由愜意帶回來永和,髮廊結合咖啡的複合式,混搭裝潢加上熱情的店狗,在永和應該算是非常前衛!

1618.JPG

 

只是麥森思附近並不是鬧區,捷運也還在蓋,頂多有秀山國小與秀朗國小、得和路上的麥當勞,不過偷偷說……蔡英文總統的永和家就是在附近喔!嘿嘿嘿………

開在老公寓的一樓其實從外面看會覺得有點低矮,但整個風格卻讓歐美加感到無比興奮 好像發現荒野的綠草(←明明也沒那麼偏僻好唄!)

1602.jpg

 

 

兩支剪刀包圍著熱騰騰咖啡,像是秀髮又像音符,好像理髮院都一定要的旋轉燈筒更是直接秀出焦點!我有查了一下旋轉燈的由來有幾段意想不到的歐洲小歷史,有興趣者可以查找,現在我都不敢亂貼連結XD

1603.jpg

 

 

布置過的門口,比較特別的是骰子菸灰缸。不過現在禁菸的範圍可是越來越多了說!

1604.JPG

 

 

這個吧檯的木窗是可以整片打開的喔laf%20(14).gif 在晴天時就著窗框啜飲咖啡或啤酒,忽略馬路景色真的可以"幻想"一下 XD

1605.jpg

 

1606.JPG

 

1609.jpg

 

 

就就就,請忽略外面的早餐店招牌(是說這家連鎖店也進步很多了捏,在信義區那邊還有開到晚上的!麥味登下面不是寫breakfast,是夯夯的cafe&brunchsamwoo%20(18).gif)

整間木質調性搭配水泥,北歐、工業、古典風格的揉合,呈現很自然隨興的氣氛,如同這對年輕又有型的老闆夫妻檔。(我真的相信不緊外表,空間也絕對能夠傳達出主人的氣質阿!!)

1607.JPG

 

 

熱情可愛的Sugar 非常友善又聰明的邊境牧羊犬!!人家可是店長喔哈哈哈

1608.jpg

 

1601.JPG

 

1610.JPG

 

1611.JPG

 

1612.JPG

 

 


雖然結合salon的咖啡店台北很早就有,但我想永和應該是NO1~

不用擔心喝咖啡會喝到頭髮,salon這裡是有隔間的,MP採預約制而且有如VIP式的專屬服務,有興趣倒是可以來試試體驗老闆娘的手藝!老闆娘本人就是個靚妹阿~~~

1613.JPG

 

1614.JPG

 

廁所雖小卻乾淨的令人感動耶!!

1615.jpg

 

 

MP不收服務費,除了飲品,有可以吃飽的限量餐點、輕食類、還有與 老派的約會 合作的派唷(之前去新店碧潭無意瞥見就一直收著這家店沒想到永和就能吃到囉!不過也差不了太遠阿哈哈!!)

1617.JPG

 

1618.JPG

 

 

冰可樂咖啡︰ $140

老闆熱心的講解一大堆我好後悔沒有錄音

可樂與冰塊的比例、咖啡的濃度調配,都要拿捏剛好,如果表面太多氣泡很容易吸管一吸………變成曼陀珠+可樂的下場(歐美加當場來找了下這些白癡影片來看sflsfl%20(117).gif)

我試喝幾口可樂的味道很衝!但還來不及反應咖啡的微苦濃味就緊隨在後,整個冰涼!而可樂與咖啡都有共同的微苦但又屬於同性質的苦,這有趣的滋味難怪老闆推薦~

1619.JPG

 

 

熱拿鐵︰ $110

歐美加其實還是最喜歡這種大眾情人型的順口咖啡啦wf%20(58).gif

1620.JPG

 

 

情書*綜合莓果乳酪︰ $110

齁哩嘎在還好我們搶到了最後一塊甜點!剩下的鹹派都有肉阿!

撒了玫瑰花瓣的粉紅外表完全打動我的夢幻少女心哪cute166%20(3).gif 整塊都是清爽不黏稠的質地,連底部也是意外的軟但不曉得是因為室溫太久導致嗎?中間還夾有QQ蒟蒻與莓果,清爽中還多了一點如看著情書幾個令人心跳的字。

1621.JPG

 

1622.jpg

 

 

很幸運的今天本是公休日因為元旦連假的最後一天有開,雖然提前打烊也讓我們享受了幾個小時的悠哉,什麼一例一休各自表述的議題都拋在腦後啦!!

因為暫時都無法運動了,所以等等就要去爽爽按摩代替運動啦哈哈哈哈!

1623.JPG

 

 

超活潑的Sugar!!總有感覺以後可能會常來拎咖逼唷

(歐美加ig 重新開張~~)

 

熱情的Sugar🐩💕 以後應該會常來ㄛ😆

歐美加(@omegalove0211)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Milsons Point Salon&Cafe 麥森思咖啡 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頂溪站orㄍ  需轉
公車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二段203號

‧電話:02-29410026

‧營業時間︰10:00~20︰00 (星期一公休)

‧只收現金/不收服務費/提供wifi與插頭

 

 

台北剪髮咖啡館《食*台北大安區》上海風情,聊天私房景點~秘氏珈琲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