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造訪Uma House是一個〝美麗的誤會〞本來一直誤以為是某個格友開的,後來花現應該不是啦(汗)
就在中壢SOGO附近,滿好找,不停在SOGO也容易找的到路邊停車位,這條路上也算熱鬧了還有AVEDA的高級沙龍耶!這裡的生活機能很不錯呢,我還在SOGO看見三個穿著時尚的貴婦討論說今天是姊妹逛街吃飯的日子………





我們剛到達時店門半開著,是第一桌客人喲。
用粉色牆壁、天空藍格子窗與紅色大門妝點出更多專屬於日雜鄉村風的可愛感~經過的路人連中年夫妻都會被吸引!






我們選了靠窗的座位,另一邊靠窗是適合單人發呆看書的吧檯型座位。會透光的白底紅草莓短簾用夾子隨意夾著真可愛阿!






跟Hana有點像,垂掛的三角旗似曾相識,但我覺得Uma更質樸、更懷舊,用了很多布娃娃或節慶時會拿出來的擺飾,餐椅也選用最樸實的木頭原色,沉穩的基調中才能在其他地方恣意的佈置玩色彩。






Uma把壁板移到牆壁的中間,讓裝飾的視覺焦點都集中起來~必備元素乾燥花也看到很多,裝飾物都偏向傳統的日雜風、添了一丁點美式精神進去(像那把紅色復古電話),歐美加最喜歡的是那兩個亮亮的琉璃吊飾,我是假掰人哈哈






往另一邊照過去,小巧的吧檯(廚房在更裡面喔!)也打造得很可愛,波浪狀的假棚子下整齊的茶具顯得不雜亂!
ㄎㄎㄎ右下角有隻小鬥牛犬正在對我"虎視眈眈"(等等有爆笑的事花生!!!)






吧檯區外面佈置得很有農家生活FU!還有小推車耶很久以前還沒接觸鄉村風我就莫名的喜歡小推車了!總覺得一拉出有造型的小推車就給他優雅起來!可能是以前愛吃飲茶吧哈哈






除了販賣茶葉茶包等等另外有落貝茲城手做兔子系列,我很尬意下面的兔子抱枕ㄋㄟ,但就是不可以再買雜貨咩






Uma菜單跟名片一樣都是夢幻的粉紅色,上面還有個木馬,原來是uma的諧音啦!
只是鹹的餐點粉少耶!!






主餐+90可享有今日例湯(今天是南瓜濃湯)、麵包、沙拉、甜點(冰淇淋)、飲料(紅茶、綠茶、咖啡、果汁)

嗯………沙拉是我看過最單薄的前菜╮(﹀_﹀")╭  
麵包籃因為在邊邊放一顆顯得有點空虛,重細節的我如果是一顆麵包要放在比較大的籃子我會放中央或用別的盤子代替!
冰淇淋還過得去,
飲料的話我是選熱綠茶怎會變紅茶???而且我覺得太澀啦,如果是標榜茶屋的話呢,店內也有賣茶,我認為對茶的品質更要講究。






因為簡餐或是帕里尼類的都有肉、又還沒吃中餐不想吃甜的,就點了輕食套餐︰  $180
凱撒沙拉&雜糧麵包,例湯&飲料。

ㄟ千島醬放太多了吃起來很酸,麵包切得太小塊很難塗奶油,而且好硬,不如切成片狀的會更好些喔。






印度咖哩牛腩︰  $180
偏甜的味道不是我喜歡的口味,醬看起來稀稀的但給的量是夠大方,馬鈴薯與紅蘿蔔都切得太小塊啦!歐美加覺得馬鈴薯就是要大塊點才有豐厚的咀嚼感阿!
突然懷念韓國那家咖哩飯 ㄎㄎㄎ ~最後我的硬麵包索性沾著咖哩醬來吃讓麵包軟一點!






可能是新開店試賣中,菜單還在增加吧,也希望菜色要再下點功夫囉!才不會辜負了這麼可愛的雜貨風裝潢呢!

我覺得門口的可愛感遠勝於店內,還好我選的座位是我愛的欄杆雙人木椅(跟我的欄杆床有像吧嘿嘿~),搭配輕柔粉嫩的靠枕。
奇特外表下的歐美加其實藏著浪漫魂呀






阿JU的鬥牛犬才五個月大好活潑喔,直挺挺的耳朵與圓滾滾的眼珠子,模樣逗趣到最高點
牠一進門就追著我的腿亂轉亂舔的,我是不介意啦我也很喜歡狗狗貓貓阿!




不過…………人家在拍自以為麻豆照,阿JU你竟然爬到我的腿上來了
挖哩嘞%@&#…………我的姿勢一百分、表情負一千!囧RZ
吼~壞了我的好事咧!顧店的兩位小女生(感覺滿像老闆的) 說阿JU年紀還小也沒接觸過其他狗,第一次看到牠爬上客人的腿做這種"壞事"也百思不解阿?
我只好自我安慰我的腿腿得到阿JU青睞………噗哈哈(乾笑~)






*今日穿搭*

‧白T+兩面穿懷舊風花背心
(易物網換來)+淺色牛仔短褲(新莊夜市)
+Nine West牛仔蝴蝶結高跟鞋

配件︰酒紅色復古風包布珠珠頸鍊 + NiNi蕾絲遮陽寬沿帽(目前最愛這頂~常常戴>D<) LV小款金色monogram硬殼斜背包
←我的小腿肌肉不要再壯大了啦







Uma House→ 官網

‧鄰近地標︰中壢SOGO

.地址︰中壢市元化路二段18號


.電話:03-4251585

‧營業時間︰ 11:30~21︰00 (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