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菲律賓‧長灘島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終於要結束長灘島遊記了 也才四天而已,感覺好像寫很久耶哈哈!時間怎麼覺得越來越少

↑街頭藝人歡迎拍照,但要記得給小費唷!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阿珠阿花重現長灘島(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拍沙雕要投錢的啦! 歐美加當時不曉得只聽見小孩子一直說"迪里小時",我以為他說"好吃"………SORRY啦><)


其實我是要來長灘島才知道他是菲律賓的小島,人都這樣嘛~跟自己有關的才會去看看聽聽XD。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從去年就開始嚷嚷的天倫樂旅遊,今年終於排除萬難成行~呼!


小時候的記憶裡,爸爸總是默默工作不苟言笑,也沒有跟小孩太多的互動。
當長大發現我們與爸爸的合照少之又少,竟然沒有全家出國的共同回憶!看著爸爸漸趨年邁衰老………加上歐美加的人生即將大變動,在去年我興起了想帶爸爸出國的心願。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