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北‧中正區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感謝這天女兒神救援 我應該要多認識單身好朋油!!!samwoo%20(14).gif

9501.JPG

 

羊咩下午爽爽華山文創野餐音樂喝啤酒,所以我速速找了個就在華山附近的咖啡館約見面,卡那達2013年剛開幕時好火紅,當時韓國的流行還不像現在滲透的如此細密!所以走韓系路線的咖啡館也是少見,在廝殺激烈的現實東區生存也將屆滿三年之際,歐美加終於來踩點了。

離忠孝新生捷運站非常近,2號出來後往左邊找臨沂街13巷進去,晚上的卡那達顯得低調到不行,不仔細看會走入隔壁的沐樂咖啡新生店XDDD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頓好有質感的用餐經驗,在我心裡留下好美、好浪漫的回憶l (25).gif

6701.JPG

 

無意間看到臉書上鄉村同好可芯的分享,就一直好想衝來啊!我第一個傳給女兒羊咩,也被煞到的她竟然給我先去了(好啦沒關係啦我的休假就那麼少阿………口亨)

離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很近,在不太熱鬧的湖口街上,這附近靠近中正紀念堂、台灣博物館、植物館、建國中學等等所以算是文教區吧,書卷氣息濃厚~香色就隱身在一棟幾年後要都更改建的老公寓一樓(樓上有掛布條~),沒有招牌沒有路標,要仔細發現水泥柱牆的香色標記(對,就是下圖左方小小白色一個X上面一橫)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咪路我懷疑你是女生………samwoo%20(13).gif(這麼小就會擺破勢!)

3601.JPG

 

 

在GOMAJI上看到台式懷舊風情裝潢的台生飲食亭,二話不說這一定就是找歐妹阿!(還可以順便抱抱我心愛的咪路嘛~)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喜歡這張喔喔喔喔喔cute166%20(3).gif 根本假掰聞氫腋霉阿

ㄎㄎㄎ

3201.JPG

 

在TLC第一次看到寶藏巖介紹便記在心裡,終於有這麼一天說走就走(哈哈也沒有啦就前一晚決定了!)~~~公館這裡並不陌生,但卻沒想到這樣的鬧區藏著這樣一個好大的"寶藏"阿。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歐美加自己很喜歡這張!因為又是時尚假媽媽一枚laume%20(9).gif  (而且咪路好乖~今天穿了漂釀姨姨從韓國帶回來的帽子與衣服捏!)

0401.jpg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4的12月還滿lucky的~是說因為我固定休星期三這次剛好都遇到平安夜跟跨年,雖然服務業的歐美加很少過節但碰到這麼巧合的休假不慶祝一下說不過去齁!

平安夜當天選擇在這家高級素食懷石料理,捷運站善導寺這帶我超不熟啦!哈~

門面看起來是那種我平常走過去會忽略的耶………我就偏愛假掰嘛

 7701.JPG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 

小型的國中同學會,很有效率的幾天內確定日子時間地點(Line比臉書聯絡還方便哪!),果然男生都是比較阿沙力的啦~!(嗯對,我也是男生t︿t)

 

 

雷斯理是歐美加很早就想來的餐廳。之前雷斯理是在永康商圈的咖啡小自由裡以店中店的形式經營。去年(2012)在師大商圈這一帶開了獨立門面,光是這歐系彩色小屋的外觀就打中我了阿!可是也太難找,鬼打牆似的在附近繞阿繞,我都快中暑了我。這裡我真的很不熟捏。

Le petit patissier是法文小糕點師傅的意思,雷斯理是老闆的名字,有點難記(也不會念!)的特長店名就這麼產生了~

, ,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誇不誇張!真的不誇張!!歐美加第一次吃飯吃到被感動!

501.JPG

 

 

妹妹的婚禮想要台式懷舊風,無奈目前在小北鼻與工作兩者之間忙得焦頭爛額根本無多餘心思,竟然丟一句︰『我只希望趕快辦一辦結束就好了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開心的周末喔~和好友悠閒的午餐、看看展覽、逛逛市集,
縱使飄著細雨風很大,卻是大大滿足呀~!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真是狀況連連!不過也是喜劇收場呵呵呵~~~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痾!!!先打個飽嗝XDDDDDD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個意外被披薩餵飽飽的一晚!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得意的小三在Deja Vu鎩羽而歸!天阿~我在後製照片時都粉想哭
←不得已只好用閃光燈><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