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北‧大同區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知道在永樂市場三樓開店的霸氣腦闆娘~阿啪懷孕之後,就一直想見面關心敘舊,終於在阿啪快生之前喬到一個下午囉!

配合阿啪行動力"減弱"XD,就選在永樂大樓對面的茶館(重點也是我還沒去過哈哈!)

7501.JPG

 

這個屈臣氏大藥房是迪化街很著名的地標,但在我那遙遠的大學年代還沒整修這麼精美………這也是台灣第一間西藥房,由從事藥材生意的李俊啟先生建於西元1917年。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ㄎㄎㄎ~~~好喜翻這張Kitty%20(15).gif

7101.JPG

 

本來要吃孔雀的那天是公休星期二!哈哈!這一次如願來吃吃~因為離晚餐預約的時間還早,就再來個晚上迪化街巡禮吧!(上次是過年期間大熱天幾乎逛到迪化街尾巴《食*台北》旅行台灣從這裡開始~蛙灶咖 永樂店 )

其實從大學就混這裡對迪化街已經算小熟了,只是每每來此還是能帶給歐美加不同的驚喜 讓我好有衝動想在這裡開店呢!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從南京西路轉進迪化街都會先看到蛙咖,已經駐足在我心中已久,從叁和院吃完午餐想要散散步又不想逛街人擠人,覺得來熟悉的迪化街這帶還是最舒服~

5201.JPG

 

 

蛙咖這個入口看起來比較正式(另一邊入口靠近廚房比較小一點~),會先看到豐富的MIT木製商品販售區︰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好,我要掛號~!!

1201.jpg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歐美加還沒踏進來,就覺得我會喜歡這裡!!

0701.jpg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張和杜蘭朵其實沒什麼關係(就都在京站內………)

但我太喜歡這張咩~! 情深意濃阿ㄎㄎㄎ

501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和親愛學弟之約在上海就早早敲定,因為我在上海受苦受難時學弟總是義不容辭的幫我隔空算塔羅(恩?好像沒關連?唉呀我們兩個看得懂就好哈哈哈),學弟一直很想等我回台灣"說故事"~~~所以一個安靜不限時間的咖啡廳是我們這次約會首選。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叫Papa!!今天是我第一次出來亮相,以後我就要去PAPA做店貓囉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繼上次過年和小阿姨&淑惠全家去板橋的Mr.Onion,又再聚嚕(雖然常和小阿姨見面啦哈哈~),我發現每次和這兩位老同學約會都會一票人的感覺,只不過這一票是小孩居多阿。
蘑菇森林Mushroom Forest是今年(2012)6月開幕就在當代藝術館旁邊,可愛的門面身在略顯"滄桑"的長安西路上顯得年輕有新意。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久沒和佑哥哥來個雙人約會嚕~好險佑哥有了新歡還不忘我這個舊愛!嗯?嗯!嗯?



我們是約好先去看市立美術館的「超酷東京」日本MOT當代精選展,門票才30元還能看別的展覽,不過看完只能用佑哥所說→翻白眼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姊妹Anny要去英國再攻一個碩士了,最難捨的一次見面………………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挖,好豪華的大廳喔。這不是哪個豪宅,這是在京站一樓的紅色繽氛L'air Rouge口唷~簡直可以說是"要滿出來了"的花盆都是真花喔。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