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很窩心!!我要私心推薦PaPa 嘿嘿嘿~!
ლ(╹◡╹ლ) ლ(╹◡╹ლ)

左邊這位就是甜美的年輕老闆娘啦 和右邊小可愛是親姊妹喔
小可愛是我的高中同學,也是鄉村風同好
小可愛的家 還曾上過節目!因為這層"親上加親"的關係,小可愛委託我幫妹妹新開的餐廳作軟佈置。


這也是歐美加首次嘗試餐廳性質的純布置,和NiNi的重新打造、卉琳的手作工作室理兼布置稍有不同。所以圖也有點多啦~~~自己的"小孩"總是忍不住想多照一點嘛哈哈哈

PaPa Pasta 在實踐大學商圈,大直捷運站附近,綜合了學生與附近住家的客群,這一帶也是巷弄間就有好店的悠閒地區(這附近曾經很常來啦ㄎㄎㄎ)
木招牌好有
奈野的FU耶,湯匙叉子的圖案更討喜!






之前先看了些餐廳裝潢後的照片,其實PaPa算是很砸重本的餐廳了!請到某連鎖速食店的專用設計師,店內清爽寬敞,黃色配上木頭的溫暖色調非常適合走鄉村風的餐廳,還有大片的鏡子與L型裝飾木樑,試營後也擺了祝賀盆栽與小東西。這樣的空間算是"先天體質良好"之外,"後天又調養得宜"啦

還沒"接手"前的照片︰






走向一小段可以"偷窺"帥廚師的通道後迎向的是明朗的未來迷你吊飾隨性的貼在兩旁讓菱形窗多一點變化。
半開放廚房用永樂牌兔兔防水布做的門簾遮掩+裝飾,綠白小門簷跟
巷左轉也有像耶!






推薦小可愛到私藏不藏私  果然買了很多好物  這個小鳥花圈我也好喜愛喔!我手拿的是小可愛之前買都沒用的A.T.毛巾環,掛上作三角旗的剩布就變身"偽擦手巾"啦!
哈哈送給小可愛的品東西鳥籠又"再嫁"了,這裡絕對是好人家啦(# ̄▽ ̄#)


展示架放著點單自取,PaPa不收服務費半自助喔!






日雜風格濃厚的日期鐘是這大片木板牆的焦點,再掛一串吊飾是不是更活潑呢?


吊燈貼上永樂買的蝴蝶結緞帶讓條紋也可以有浪漫的表情~迎接冬天再來吊幾顆小球球就更溫暖喔!






聖誕節來臨的日子裡來一點聖誕樹吊飾吧。
包著紅酒包裝紙的薰衣草&加工過的大創鳥環也都是產自歐美加公主殿啦哈哈哈~~~






最"眼花撩亂"的重點來囉~☆~★
利用木樑的特性掛上兩條長達2公尺的三角旗,這可是項大工程嘞︰先去永樂市場找了很多塊布互搭再上三樓車(沒想到工錢最貴耶),回來後小可愛得一個個把旗子穿進棉線裡再綁上木樑,第二次我來時已經掛上去了,微調一下距離、再綁掛一個小鳥籠點綴(趕快去買垂掛式植物喔!!!),獨一無二的三角旗大功告成





而這一區除了木樑還有一整面的高平台,要如何在一個超長平台布置出豐富卻不雜亂(或是簡單卻不無聊),對我來說是大挑戰!
目前最不滿意的也是這裡,希望有機會再過去調整吧。


嘿嘿~~~PaPa店貓終於正式登場跟大家問好嚕 (首度亮相在
小藝埕)
咕溜溜的大眼望著棉線球的模樣超Q捏!






冷硬的鍛鐵相片架綁上小花束、蝴蝶結、插上私藏買的貓咪照片,不就生動了起來。




Merci的棉花放橫的也OK~因為年輕老闆娘妹妹喜歡兔子跟貓咪所以除了姐姐小可愛私心偏愛的鳥,就屬兔子與貓最多了~

↑綠筒裡裝的其實是三角旗剩布,把他們捆一捆變身擺飾品!(因為東西對我來說有點少啦~最後把現場剩下的材料加工一下,實在有夠環保!哈哈哈)





在鏡子平台下的黃色牆壁有嵌出三個洞,ㄎㄎ小細節布置是我的專長
杯子中的小樹枝也是從乾燥花剪掉不要的+現場吃甜點的緞帶綁一綁就可"充數"啦!


我自覺滿擅長這種"浪漫滿屋卻不濫情"的布置風格

↑因為妹妹都要顧店,小可愛除了忙上班、還要到處去找擺飾,像這個蝴蝶結木盒就是from我推薦的彩遊館,其實之前我曾有衝動想買它!噗~英雌所見略同阿





吃甜點的緞帶都派上用場了更何況是盒子!
剩布包盒子→麻繩固定(車縫免、黏膠免)→別上乾燥花→緞帶裝飾,是不是好有情調的野餐風呀呀呀呀呀








當初設計師還很用心的連廁所門與倉庫門都以不規則技法上漆,和黃色牆壁一樣有手作的樸實感。
TOILET吊牌是小可愛的用心小加工喔♥


彩遊館 小鳥門背勾(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愛買勾子類︰門勾S勾吸盤勾喜歡就一直買咧!)、訂製的假窗鏡子、一堆綠色真假盆栽、鏤空屏風與小學椅,可愛滿點的廁所!







看完了PaPa的裝潢與布置,重點還是要試試看這裡的味道囉~!

因為兩次來都和小可愛與她男友一起吃,所以才能拍的到這麼多餐點阿。
和同類型義麵餐廳比較的話,選擇不算多,但價格卻是非常"和藹可親",尤其每一盤麵都好多ㄟ!
低消是一份餐點,皆附每日例湯&飲料,不僅free還無限取用
,在不景氣的環境裡是不是糾甘心

青醬海鮮總匯 $170 /茄汁雞柳$140 /辣味鮮魷$150 /辣味德式香腸$140




此盤$無價 
妹妹為了感謝我而特製的歐美加義麵(都不會不好意思咧,明明就是多加蔬菜而已^+++++^)






鳳梨起司墨西哥烤餅︰ $150
我喜歡這個味道!再酥一點會更棒喔。




♥小可愛賢伉儷♥ 拍謝啦每次我都很愛虧妳男友:P


配上例湯每次吃完都好飽阿,平實的價格飽足的份量,還有可愛的環境!





歡迎好捧遊們到大直的PaPa吃吃看喔

吃好麵順便欣賞一下歐美加與小可愛姊妹的心血啦!!
其實布置就像減肥,是一輩子的事(恩?這比喻好怪XDDDD),而且歐美加屬"龜",常常覺哪裡不對勁就通通重來啦!目前到PaPa只有兩次,第一次去也是實際看環境給建議而已,我相信以後的PaPa一定會越來越漂釀低! 哪天我手癢還是會再去"止癢"的啦嘻嘻~~~
能夠被信任的發揮所長,能夠沉浸在布置的美好,帶給我無限的心靈撫慰~


2012/12~參加GOMAJI團購網介紹★~~~看到我的布置與食物一起入鏡有莫名的開心嘻嘻

 



PaPa Pasta→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大直站 exit 1

.地址:
市中山區大直街46巷26號

.電話:02-25334625

‧營業時間︰ 11︰30~14︰30/17︰00~20︰00 (周六公休,低消一份餐點,不收服務費)








***小可愛後來有天冒雨來找我,就為了把網路找很久的PaPa姊妹送我!而且顏色還很像歐比康(小可愛說她確實有去翻歐比康的照片~)!連卡片都特意找貓咪的啦>D<
嗚嗚………好感動耶…………
YA 我又養貓了!!!哈哈哈~妳就叫歐北來好啦XDDDDDD(英文名字Opera可是高尚的溜~)
妳要陪我一起到對岸去闖闖的喔(握拳!!!)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