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北‧松山區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假掰文青歐美加無誤XDDDDDDDDDDDDDD

(通常假掰照按我慣例都放文末阿monkey%20(6).gif 但今天有張更假掰的啦哈哈哈!)

8801.JPG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e 位在小巨蛋站,附近比較熱鬧的商圈是微風南京百貨與IKEA這帶(這家百貨從環亞到MOMO到現在的微風南京,我都有去逛過!真是歷史悠久阿!)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品悅糖在2011時有去過金華店《吃*台北》夢幻空間與幸福甜點~品悅糖 (當時我還可以穿薄緊白T,嗯,現在嗚嗚嗚嗚………)

對於品悅糖的可愛、清新、浪漫的輕古典鄉村風非常喜愛,這次竟然在GOMAJI上看到有促銷就立馬買啦!

3001.JPG

 

八德旗艦店就位在京華城的後方,滿新的甜點廣場內~PAUSE&BITE輕‧甜食空間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晃到民生社區,本來想要吃吃久仰大名的woolloomooloo,結果走了好一大段卻發現竟然關門!(上網一查原來只營業到六點= =)

走回來的路上發現這家店,對他的印象好像是在康熙來了有出現過在美食主題,就決定推門進去了!

9701.JPG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的天呀呀呀呀~~~~我怎麼可以忙成這樣!?看看上次發文的時間距離這篇竟然3個月了!

 

我的貼心表妹Jin,唯一在上海流浪期間會面過的朋友  (流浪到上海~(閔行區)有表妹自台灣來,相約凱德龍之夢 )

 7020.JPG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松山菸廠改成文創園區後我終於來嚕~!第一站選小山堂其實歐美加自己也很訝異,本來人家以為會先去好樣情事哩!

5001.JPG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01←安慰自己模糊也是種朦朧美T^T

爸爸今年9月就要過60歲了,照理是應該好好慶祝,但屆時我已經在上海,不如就和父親節一起過吧。

想想每次都吃熱炒有點膩,但也不能要爸爸遷就我們的西化口味,折衷之下日式料理是健康清爽又貼近爸爸胃口的選擇。歐美加雖沒吃過菊川卻進去過一下,對他整個很不傳統的裝潢印象深刻~網路評價也都ok(只有價錢比較不ok哈哈哈)那就選定這家囉~!

 

 

我從松江南京站走了半個多小時還一度迷路後來發現根本南京東路站才近阿,這時候很想罵GOOGLE地圖耶……………我發現從三重跟從板橋規劃路線就不同站?還是我不會查阿= =

,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謝謝小邱夫妻!!明明老婆還在坐月子,明明就是大年初二回娘家,小邱卻願意陪我度過一個悠哉(搞笑居多XD)的下午。。。。。。
這份恩情"妹妹"我銘記在心、沒齒難忘、必當盡力報答阿!!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民生社區我又來了

和卉琳的"例會"(例行約會XDDDDD)這次選在小茶匙,本來是賣韓國童裝也喜歡日本雜貨的女主人小寶一直想開咖啡店,所以小茶匙裡面除了賣咖啡賣食物,也有些許衣服雜貨,是一間可看性極高的複合好店。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年4月初吃過伊聖詩私房書櫃後,對於他們的純正麵包與有機食材料理念念不忘。
扁桃腺割完以後簡直是大放風!咳咳,就是急著想到處吃喝就是了嘛!哈哈哈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古小館位在我喜歡的民生社區,雖然不能住這裡但偶爾來這裡吃吃走走也好吧XD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半熟女找到屬於她的蛋糕了~~~半熟乳酪!!店家特別贈送低唷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年生日雖然不是特別開心但是很窩心呀,一星期有四天都在吃吃喝喝的,有如趕場作秀哩哈哈!
生日當晚我的至交屁仁同學賢伉儷,讓我摸摸她的大肚肚、沾沾他們即將有雙胞胎的喜氣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放假颱風天沒想到這麼high~

人家颱風天打牌去
我去Hooters搖呼拉賺啤酒(雖然給我妹喝掉了)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