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新北‧板橋 (3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卓要回大阪了~趕快來約下!

在當樂咖啡"download"一份短短下午的愉悅時光~

9001.JPG

 

當樂咖啡是在臉書上看到朋友PO的裝潢作品,老闆也是曾經跟以前餐廳工作有關聯的人?(可是歐美加想不太起來)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laf%20(7).gif空腹做完檢查當然要好好吃一頓囉~!

8901.JPG

 

上次在《食*新北》板橋站小倉庫二店,一定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小空間 Puchi Space

發現了對面的好初早餐二店之外,斜對面也有一間正在裝潢的店家,後來在網路上無意發現就是蓋子GATSBY!!有了上次經驗就熟門熟路的騎過來啦!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先來恭喜小阿姨平安產子啦~!

 

反正最近就是個一直探望孕婦或新手媽媽的節奏XDDD,這次是小阿姨!

不過小阿姨快要專心待產了,加上我們這個高中同學小聚會的固定成員→淑惠,第二個北鼻也兩歲了,下午又要接老大,所以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午飯時間。剛好騎車發現oyami開分店耶!又在小阿姨家附近就決定這裡了!

8301.JPG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麗的唬大幫八卦下午茶~~~b2.gif  (齁!!合照又少個愛遲到的羊咩)

6601.JPG

一直在口袋名單內的Ponpie,因為元小妞正媽有天丟了一篇Ponpie的食記,裡面有黃澄澄蛋糕!!哈哈根本為元妞的女兒設計的啊!於是乎喬了一個下午(休假的休假請假的請假翹班的翹班),慶祝元生日之名行講八卦之實XD

 

Ponpie,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阿!只是沒有騎進去而已!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欠我薯條的康樂弟,竟然哪根筋不對佛心來著!說要請班長吃飯!

哈哈!薯條換晚餐也不錯捏laume%20(9).gif

6101.JPG

 

考量兩人距離就挑了野豬核桃,原來就是在以前的板橋舊後站這帶,靠近誠品板橋。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ELLO!Long time no see!!

這次是板中老同學小小聚會~而且巧的是主軸是日本!

5501.JPG

(為什麼我的臉是黑的= =)

 

又是在GOMAJI上發現的,就在我以前舊家附近阿,而且這條路上還有我國中同學的店哩!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裡要來要快阿!!因為都更緣故,P714決定營業到2016年底啦!

 

又是張假親子照~哈哈哈哈

5001.JPG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Doris,歐美加又能踩點一個風格小店b4.gif

4001.JPG

 

板橋這一區也是算我以前的生活區附近,每天上班也都會經過這區,但這巷弄我不曾彎進來。如果從捷運板橋站過來是要走一小段路的(可參考臉書粉絲團)。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多虧了高中同學~才女Doris的小展覽,歐美加得以發現這麼好的店!!

3101.jpg

 

小作坐在江翠國中後面,地點算是鬧中取靜,可以聽見學校鐘響、廣播聲以及學生嬉鬧(挖~懷念的學校生活呀~)

原先叫烏龜不慢,兩個店名都很有創意呢。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這家懷舊風火鍋,這種風格一定要找台妹辣媽歐妹來吃吃呀!

2001.jpg

 

地點在板橋新埔站旁,離文化路上很新的(新巨蛋)三猿廣場也很近,距離近+交通方便更適合不開車的妹妹一家人。

這裡………其實我頗熟悉的耶!!我高中麻吉的親戚在這裡有設工廠,然後七見櫻堂就在隔壁阿!!《食*新北》與至友相伴的幸福甜味~七見櫻堂 板橋店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301.jpg 

看完小丸子回板橋覓食&看電影《展*華山》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周年特展  現在移師到高雄囉!


這次也是從GOMAJI發現的新店!

『一位新加坡女生獨自一人來臺灣板橋開啓的墨爾本風格咖啡廳 - 簡約工業風,無論是墨爾本式全天早餐還是咖啡,我們都希望做到最好的給每一位客人!歡迎來喝杯好咖啡!』from粉絲團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白天在三峽的甘樂文創、鶯歌老街混了一下午後,晚餐回熟悉的板橋覓食~博多義怕要等,發現兔子兔子竟然也在板橋開店了!

1001.jpg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的雨簡直是倒的,卻澆不熄我與小阿姨見面的"慾望"阿~!(這時候剛用B612傻傻的不知道怎麼拍~現在最愛用這個軟體app了啦!呵呵~~~)

9701.JPG 


知道小阿姨不愛跑太遠,反正板橋的早午餐多到我吃不完,也好就約附近囉!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也才半年多這張頭髮看起來好短喔~!現在我的頭髮都及肩嚕!

然後我的小情人咪路轉眼間也長大了捏 )

7201.JPG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母親節特別有意義~~~不過我這是幫妹妹說的囉!!

6901.JPG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6601.jpg

 

上次到BIRKIN WAFFLE CAFE用餐發現了對面的方屋,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來踩點了~~~

本來想要找天自己帶著筆電來這裡做事或和二表妹相約,後來因為要整頓從上海回來可能被"汙染"的筆電,需要一個不限時+附插頭的咖啡館,方屋就順利出線了噹噹~(原本我都預訂瑪可緹,沒想到竟然要限時間啦!)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哈哈 !!!!!!!!妹妹的台式婚禮之後半年多,終於看到歐美加朝思暮想、心目中最最可愛的姪子咪路啦!!

5701.jpg←←←哟哟哟是花美男?睫毛長這樣捏!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太感動了!!!!!!!!我終於又能PO新文了!!!

可惡耶大陸好會鎖,我都已經翻牆咧,這幾天用了各種能上傳照片的方法都不成功,整個大抓狂!!!!後來只好出此下下策→把照片line給Jin表妹

因為表妹也是痞客用戶,不需要一步步教導怎麼傳?放哪裡?,我只能說表妹太厲害太聰明了!!!我傳了四天的照片只消表妹5分鐘就成功了阿!

在此請受姐姐一拜XDDDD   但10月妳不能來上海了我好失落哪~!嗚嗚

 

1901.jpg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ㄎㄎㄎ~我又飛到京都了!(很愛作白日夢哦@@")

301.JPG

 

 

 

, , ,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o(≧▽≦)o .。.:*☆     媽!我回來了!!!!

三個多月的上海流浪生活,歐美加可是笑著對海關說『我回來了!』從松山機場捷運站到輔大,感覺和上海地鐵差好多多多多多!很開心回到更文明的地方(笑~)
雖然一度以為我的125不見了!(原來被移到別處~呼!!),雖然我差點還當作在大陸準備來個紅燈右轉,雖然摩托車跟稍髒的空氣讓我熊熊不適應,雖然台灣濕熱的天氣讓我濕疹大爆走,但我更加確定我還是喜歡台灣哪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