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動了!!!!!!!!我終於又能PO新文了!!!

可惡耶大陸好會鎖,我都已經翻牆咧,這幾天用了各種能上傳照片的方法都不成功,整個大抓狂!!!!後來只好出此下下策→把照片line給Jin表妹

因為表妹也是痞客用戶,不需要一步步教導怎麼傳?放哪裡?,我只能說表妹太厲害太聰明了!!!我傳了四天的照片只消表妹5分鐘就成功了阿!

在此請受姐姐一拜XDDDD   但10月妳不能來上海了我好失落哪~!嗚嗚

 

1901.jpg

愛評網發了優惠卷給我才知道的七見櫻堂,第一家實體店舖在師大商圈的泰順街,板新店是第二家。七見櫻堂在網購通路經營很久了,以手工巧克力為招牌商品。歐美加平時沒注意這種網購資訊…………有時覺得我骨子裡流著古早人的血液,更喜歡"眼見為憑"的實在感XDDDDDD

 

也因為和屁仁約的匆忙,配合雙胞胎媽媽的時間與地點,板橋新埔站附近喝下午茶最方便~七見櫻堂超隱密的不說!自以為對新埔站熟悉的我竟然跑到3號出口的全家巷內走老半天沒看見?反而經過小阿姨家(太想妳了咩~),後來才發現根本走錯出口!挖哩嘞!!!4號出口也有個全家阿= =

全家巷子走進來沒多久即可看到了,還好有招牌,這裡的房子完完全全老房子而且僅兩層樓&加蓋而已。說起來也太巧!屁仁以前就在這條巷子長大的,她還順便去跟親戚打個招呼哈哈哈。。。。。。

1902.jpg

 

 

 

 

 

所謂「七見櫻」,代表在櫻花盛開、可可脂最為豐美的時期使用精選可可,再歷經七道嚴格翻選,並進行手工製作的手工巧克力及布朗尼等甜點,風味醇和。←官網介紹

七見櫻以手工巧克力為主打商品,搭配布朗尼、馬卡龍、泡芙、布丁等等,也有彌月禮盒、婚禮小物以及客製化商品喔~!

1904.jpg

 

 

 

所謂的七道嚴格翻選︰

1908.jpg

 

 

 

雖然平常不主動吃巧克力,但看到這些外型可愛、名字富日本味的小甜食們,整顆心就覺得甜滋滋低~尤其七見櫻堂堅持自己煮的焦糖、使用天然食料,幸福感滿溢之外還多了一份食安的保障。

我在一樓小小廚房外面瞄到剛煮好的布丁排排放涼著,還滿簡陋的,卻不經意表現了屬於自家小廚房的誠意

1905.jpg

 

 

 

 

 

一樓除了蛋糕櫃、廚房、廁所,狹窄走道上還是妝點的很輕日雜。滿是條紋的粉藕色壁紙確實讓空間顯得清爽粉嫩,也有座位不過很小。

1903.jpg

 

 

 

 

 

二樓內用區在五六日會開放,條紋壁紙延伸了上來~

板新店定義為Dessert Lounge,畢竟是甜點店附設區,有點像是有用心布置過的讀書室,很小,不是最乾淨最漂亮還可以再整理一下,但也許就因為藏在不起眼的小巷弄裡反倒有一種容易安靜與自在的氛圍。每張椅子也貼心附椅墊,至少度過一個大雨下午我倆坐的仍舊舒服!

1906.jpg

 

1907.jpg←很特別的座鐘

 

 

 

 

 

店員其實還滿辛苦的,跑上跑下還要顧廚房XD 所以有時忘記東西也沒關係啦~~~而且態度都很親切,詢問產品都能很熱心的回答

歐美加是建議菜單的封套可以換一下啦,還滿ㄙㄨㄥˇ的耶,也呈現一點老舊囉…………

1909.jpg

 

 

 

 

 

熔心布朗尼套餐︰$190

經典嘆息布朗尼加上冰淇淋(記得沒錯是香草口味),主廚醬汁我選用屏東有機玫瑰去熬煮的覆盆子玫瑰醬。還有灑上抹茶粉~~酸酸甜甜再帶點微苦

1910.jpg

 

 看這圖就能充分了解熔岩這名字取真棒哈哈哈~~~

1911.jpg

 

 

 

搭配的飲料是咖啡,有點忘記為什麼我換成夜櫻︰單人壺$120 (我知道這種聯想很OOXX但我真的一直想到夜壺啦)

上面寫夜櫻是熱銷茶,茶具好個京都風味呀!!很順喉的清爽口味,但我這膀胱無力的一連跑了5、6次廁所吧(晚上喝夜櫻睡覺捧夜壺..............好啦我知道很冷.....................)

1912.jpg

 

 

 

 

 

被下不停且越來越強勢的大雨困住,還好說本來只能到5點的屁仁回報家中"戰況"一切安好(老公還壓制的住兩個小的!噗哈哈!!!),所以還可以再待一會兒~我又下樓去加點

抹茶巧克力︰ 單顆$45

1913.jpg

 

價錢乍聽不便宜哪,但想想如果他是一顆有"良心"的巧克力,我願意多花一點摳摳!還OK不甚苦,只是我覺得要過癮應該一次給我來10顆(妳真的是豬!⇐指)

1914.jpg

 

 

 

 

 

對啦、前面說的愛評優惠卷就是消費滿150元就送馬卡龍一顆。

就算贈送也不馬虎,仔細瞧盤子邊邊的抹茶粉灑出叉子的形狀捏,比一般市面上常見到的尺寸還大了一丁點,這顆好像是百香芒果?其實我對馬卡龍沒興趣、沒想到屁仁也說她中午吃火鍋好飽,最後打包回去孝敬"顧家"的腦公大人

1915.jpg

 

 

 

 

 

我跟屁仁的感情這麼好竟然也有快2年沒見了!(上次是去家裡看小北鼻們送尿布~)

又要為人妻為人母為老師身兼數職,屁仁忙都忙不過來了,我之前竟然還吃雙胞胎的醋!我真的很無聊很神經很白吃很三八很自私很不體貼很‥‥‥‥(族繁不及備載)

屁仁很關心我的啦(原來老公大人都會看臉書報備我的近況阿哈哈哈),而且每次都是很真心的要聽我講故事、給我很強大的信心,強大到自己懷疑自己有這麼好嗎?

今天主動拿走相機不斷的亂拍我,竟然湧起感動…………因為我常常都是拿相機一直拍別人,我有時也很想要被拍阿,但我又不是"自然美"一兩張就OK的,也不好意思一直請別人拍…………不太形容出那個感覺,恩~應該就是有被放在心上,比尊重還多了點寵愛的感覺吧。雖然屁仁拍得不全然好看(皮膚爛掉怎麼拍都難看 嗚 嗚嗚),但一百張裡總有勉強搬上檯面的吧哈哈哈(乾笑)

說到皮膚爛,我並不想在後製時過度修飾,當然太慘不忍睹的就乾脆別放上來傷眼睛,我要以後回顧這些文章時讓自己知道我每個時期的皮膚狀況!而且我並不是明星名人,何必那麼美化自己也騙了別人!?

1916.jpg

阿對了還要謝謝屁仁買單(早知道就吃多一點抹茶巧克力XDDDDD)

屁仁說知道這輩子可能沒機會回我當年的大紅包,現在稍微有點能力就找機會回饋以前我對她的大方 (哎唷~這害倫家都快噴淚啦!!!)

 

 

 

七見櫻簡簡單單的小地方,卻讓我們的友誼重新回溫

狂風暴雨生信心(挖!真的很大耶都淹水啦!)!有韓國批貨帶回來的雨衣還有膠拖鞋我不怕!!韓國雨衣真的都好好看,還有直接穿的防水洋裝(還很時髦!!),我就穿著她續攤到屁仁家裡看看小孩跟老貓,挖賽家裡有媽媽天天打掃果然不一樣,連廁所都不用穿拖鞋!真是我看過最乾淨的家了!!希望下次我能為你們真正的新家貢獻我一點專長嘿!

1917.jpg  

 

 七見櫻堂→ 臉書粉絲團
 
‧(板新店Dessert Lounge)鄰近捷運站︰板南線 新埔站exit4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40巷34號
 
.電話:02-22580506 

‧營業時間︰13:00~21︰00 (五六日開放內用區,不收服務費,不限時)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iscesjing
  • 巧克力有candy crush耶!! 哈
  • 對阿^^雖然我沒玩但還知道這是遊戲~就會心一笑了這樣哈哈!!
    謝謝親愛的表妹啦~~啾啾啾

    歐美加 於 2013/10/15 11:40 回覆

  • tatianna
  • 老闆~ 融心布朗尼來一份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