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加自己很喜歡這張!因為又是時尚假媽媽一枚laume%20(9).gif  (而且咪路好乖~今天穿了漂釀姨姨從韓國帶回來的帽子與衣服捏!)

0401.jpg 


因為台北華山展期(2015-06-19~09-13)已經結束,所以把移師到高雄的展期資訊PO出來唷~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周年特展

展期︰2015-12-26~2016-04-05 (10︰00~18︰00)

展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P2倉庫

駁二藝術特區介紹網站

臉書粉絲專頁櫻桃小丸子學園祭



那一年,好年輕的我們姊妹倆個人在自來水博物館的小丸子展覽玩得不亦樂乎~!!我還記得我當時的裝扮、後來殺去吃港式飲茶小吃!

看到小丸子25周年了耶………想要重溫舊夢一下,只是今年多了一個小帥哥囉!!拍謝啦這天弄太晚簡直是飛奔去的,妹妹都已經在華山的Alleycats吃完飯了%@&#………

sflsfl%20(76).gif 帶著兩杯50嵐賠罪,不過後來發現買太大杯,帶在會場裡穿梭照相實在很不方便= =


咪路不到3歲(或未滿90cm)所以免票喔!

0402.jpg 


歐美加是笨蛋!

我們都有把照片上傳到line群組相簿的習慣,因為之前遲遲等不到i6s空間爆滿只好把相簿殺掉,沒想到我竟然忘記先存取在電腦!!!後來跟妹妹要到的照片就比較少了sflsfl%20(11).gif 


小丸子動畫已經25周年囉!這次還與潮牌TOUGH跨界合作,好多隻不同服裝造型的小丸子,有點龐克裝扮的中性酷丸子好衝突喔 !

0403.JPG


這些做成小公仔會很想收藏捏!

0404.JPG 


還有櫻桃子老師親筆寫給台灣的中文親筆信喔 !

0405.jpg 



櫻桃子老師以自己的童年生活為主軸,創作出昭和年間(20世紀初)在日本靜岡縣清水市長大的小丸子~

有點無厘頭的可愛個性配上招牌鋸齒狀劉海,還有其他鮮明的角色互動出看似平常卻又溫馨無比的故事,小丸子受歡迎是當然的阿 !

照片的順序是以生活範圍為主不是以動線為主喔~(說真的我覺得一開始的動線跟後面有點亂耶~我是中規中矩整理控啦!)


★小丸子一家★

超愛照相的爸爸、很會說出一堆"經典俳句的爺爺,都是很難忘記的家人哪(呃,咪路還小不受控制啦~)

0406.jpg 


前陣子才去了《展*松菸》My Melody & LittleTwinStars夢幻特展 雖然也不能碰公仔啦,但是有很多可以假裝互動的道具,還有互動小火車!

再想起N年前的小丸子展覽很free的感覺.......就覺得這次小丸子真的是還好,然後沒想到平日也這麼多人耶,所以拍照還是需要排隊或抓時間。

0407.jpg

0408.jpg 


咦 ??

姨姨帶咪路偷窺人家洗澡miniworld (2).gif 

0409.jpg 


哈哈哈咪路好像在跳hip hop喔~咪路真的很有舞蹈細胞!現在才兩歲就很會扭耶~以後可以好好栽培啦milktea%20(1011).gif 

0410.jpg 


好想撲倒>//////////<

0411.jpg 


0412.jpg


街坊鄰居們也有.........."人形立牌"喔

0413.jpg 


根本咪路亂入b24.gif 

我覺得以後我一定可以跟咪路做搞笑雙人組(我只怕咪路長大不理我= =)

0414.jpg 


小丸子上理髮廳剪短髮哭哭~~~咪路也剃個小平頭有點台台~噗 !

0415.jpg 


來上課囉~小丸子就讀的3年4班有很多可愛的同學們

0416.jpg 


喂,上課不專心齁 !

0417.jpg 


0418.jpg 


學園祭運動會是學校生活的一大盛事

0419.jpg 


挖哩嘞,美環的動作咪路學得好像喔(但是有點不情願貌XDDDD)

0420.jpg 


0421.jpg 


這是一種投籃的概念b25.gif 

0422.jpg 


0423.jpg 


逛到最後面的夏日祭典,其實咪路已經顯得不耐煩了,一直說想回家想阿嬤(哭~)

這一區人又特多,有穿和服拍照的隊伍排太長啦!所以匆匆而過 ~

心裡直覺得遺憾因為只會來一次咩,本來想得太美好以為帶小朋友可以一起同樂樂,誰知道他還小根本不認識小丸子沒共鳴啦!所以有這次經驗,覺得還是大人自己來玩耍比較盡興!

0424.JPG 


只好抓時間自拍~嘿嘿我喜歡這張monkey%20(53).gif 

0425.JPG 


全場咪路只有看到這輛車子才說︰『我要拍! 』

果然是男人啊!

0426.jpg 



回家囉~~~好潮的母子檔唷!

0427.jpg 


最後來張白癡自拍照monkey%20(20).gif 咪路愛耍帥捏,嘻嘻。。。

0428.jpg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oya
  • 咪路現在每天都看櫻桃小丸子誒...
    還會說是媽媽喜歡看= =\\\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