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把首爾的聖誕節氣氛帶回來嚕╭★

以下精選的衣服很有過節的歡樂氣氛吧,不是毛毛就是亮麗的顏色,連休閒服都出雪花圖案呢!而且今年好流行"小天使"喔XD
阿,那個貓咪圍巾是愛貓的歐美加私心喜歡而批回來的啦ㄎㄎㄎ,不過第二天就賣給跟我一樣愛貓的小辣妹了,只好給她一個大位置讓我懷念嚕!






我們這次很lucky唷,竟然坐到飛往仁川機場的KITTY班機
而且櫃台先生跟我們說這禮拜才開始的耶,我只記得以前坐過飛往日本的KT班機,沒想到現在往南韓也有了呢。不僅check in櫃檯上方有著可愛KITTY的報到燈,在機場內還有這麼巨大的橫幅廣告!
這還不打緊,機票、行李牌都是可愛的KT 阿幫我們辦理報到的先生看我們欣喜成這樣可能心中OS︰『連上了年紀的女人也抵擋不了KITTY!』噗噗~




可惜當天起大霧><飛機照得不清楚,朦朧美啦




地勤先生有跟我們說是全新的飛機,一進到機艙就是很多KITTY迎接我們!管不了登機的忙亂我們硬要拍照留念XD






每個座位前面的小電視正在播放可愛的KITTY歡迎我們搭乘!







拿出長榮的sky shop也變裝了!安全須知也"改版",好粉嫩的大大蝴蝶結呀 可愛的KT清潔袋竟然忘記帶走了嗚嗚!
長榮的目錄是我們每次必看,藉此對照常用的保養品與機場、百貨專櫃到底便宜了多少,這次我幫小君就先在網上預購了快3萬元的保養品!(大戶阿大戶~我都用你們給我的歐美加是怪咖!對保養品日用品摳門到一般人想像不到的境界= =)




這次不知道在恍神什麼?可能被出發前一天被家裡的地板嚇到了囧RZ,竟然忘了電話訂餐。到了機場又讓KITTY興奮的把補訂素餐的事情拋在腦後,直至上機才想起要問問空姐還有多的素餐嗎?(坐了10次大部分的經驗是幾乎都有備份低喔~)
HELLO!我的KITTY素餐




硬體設備方面都很細心唷,從餐墊、餐具、溼紙巾、牙線棒都是粉紅色KITTY,到小菜透明蓋也有KY浮印,小君正常的機上餐裡也見到KT的小菜,配上長榮的招牌綠顯得很繽紛~我看很多人都用一用擦乾淨要帶回去嘞!好吧我承認我也有起這種念頭啦可是一想到家裡已經在出清了還帶有的沒的回去實在是很"頂得"就作罷。




去程時空姐有發KITTY撲克牌(好開心呀因為我有在收集特別的撲克牌說~),回程變成KT草莓冰淇淋




還算頗精緻的,冰淇淋勺子就附在裡面很方便也很衛生的設計!口味當然比不上大牌子啦但是也算很有誠意了!

But……………我又想發發牢騷一下了。
去程降落的有點可怕!我在半夢半醒間還可以聽見小朋友小小的尖叫一下,跟我們之前坐長榮降落時的感受差很多。一開始批貨我就希望小君可以訂長榮,除了時間比較配合之外,重要的是其實我有點恐機症我比較相信長榮航空,確實這幾次坐下來也都覺得很不錯。很好笑吧!不太敢坐飛機的我卻選擇了一個需要常常飛來飛去的工作XDDDD

回程在仁川機場check in,我用破英文詢問我有訂到素餐嗎?
這位小君說看起來就不可親的地勤小姐回我沒有訂,然後一連串的雞同鴨講(好啦!!!我承認我聽力真的很爛┬_┬,所以她後面說太快的英文我都聽瞴懂~泣),最後她就冷冷的一句『anyway,no!』之類的。我的經驗是就算到櫃檯去詢問,好的地勤都會幫我補訂;就算真的不行,到了機上當場跟空姐說她們也會好心提供給我。
我知道前一天就要訂素餐,可是每次批貨都是星期一,星期日又沒人接,所以只要我記得都會先訂好;批貨太頻繁難免也會忘記兩三次咩~地勤不給我定沒關係啦,但態度幹嘛這麼跩啦

上飛機後跟空姐反應,她一樣說會幫我看看。後來也真的如願送來素餐了(特別餐都是比正常餐先送到客人桌上),但是空姐的口氣有點差耶!好像我睡覺妨礙到她幫我送餐 ( ̄)︿( ̄)

而且我跟小君都覺得回程空姐態度都不是很友善說,降落時又來了!好像緊急剎車一樣咧!而且我們難得遇上大誤點阿~回程爆滿所以延誤了一個小時,領行李又等了半小時= =
不過平安抵達就好~呼。

第一次坐KITTY班機的經驗讓其實也沒有多lucky吧~囧囧囧





~*~*~*~*~*~*~*~*~*~*~*~*~*~*~*~*~*~



東大門的聖誕氣氛好濃厚阿
dooda!佈置得很有華麗的公主風格耶~~~我們都忍不住停下腳步拍些照了。






帥哥又來了這次穿休閒帽T配上眼鏡好可愛唷(兩個色鬼~~~嘻嘻嘻)
這次終於歐美加也不默默當攝影師了,一定要衝進去尬一角啦ㄎㄎㄎ~~~~右邊的氣質美女雖然這幾次她家的衣服我們都不喜歡沒有批,但是每次見面一定會打招呼,這一次不管我多醜了我決定要跟她來張合照!(看我穿的跟平常在台灣差那麼多!我都穿要丟的衣服去+簡單方便以利行動為主)






來分享一下換錢的地方︰
機場的匯率絕對是最高的,所以除非身上真的沒有半毛韓幣我強烈建議不要在機場換(但可以記一下機場匯率才知道價差)。在台灣最好先換成美金到韓國在用美金換韓幣會比較划算!
之前當地人有推薦到南大門隨便一個換錢所的匯率都比明洞或東大門來的好,但我們是最後一天才到南大門所以就算了。
我們習慣在乙支路COOP旁邊,儂特利對面,旁邊有一家超商的大樓裡面那家換,匯率是最好的,如果換多也可以稍微跟他講價抬個2、3元(感覺不多但大量換下來還是有差一些哩!)可是呢,這家到9點就打烊了我們到飯店有時候就剛剛好9點多,所以退而求其次,會到Good Morning City裡面去換,這家的匯率也還算OK~
而且換多老闆還會像貼心的批貨店家一樣請我們喝飲料喔。






這兩家就不推薦喔!
都在東大門乙支路上,而且非常明顯所以不乏很多肥羊送上門。(我們也曾經傻傻的跟他們換過一次很差的匯率
尤其是左邊這家,就在上面所提的首選換錢所的外面而已。只要9點一到裡面的兩替打烊,這家的匯率馬上升高!很賊吧!






再來是我在韓國愛喝的飲料︰
歐美加我超愛喝茶,一日沒有來一杯絕對渾身不自在。尤其喝茶又能提神,在半夜批貨的東大門更是需要!
我只喝無糖,所以17茶、麥茶是我的首選。但後來又發現一個好喝的蜜桃茶!連不碰茶的小君都說︰『ㄟ幫我買那瓶粉紅色好喝的』,就是大圖這罐!微微的蜜桃甜是我可以接受的,在批貨累屎人的時候灌上一瓶是很暢快滴!






接近聖誕節NiNi不僅帶回可愛的衣服,店面布置也來點屬於冬天節慶的氣氛囉~!

不過小店非常之小阿,占空間的聖誕樹就免了吧。這次很感謝在外銷藝品公司上班的小組長,送了我們一堆的聖誕飾品,小組長來過我家了解我的品味ㄎㄎㄎ,所以挑選的飾品都是我愛不釋手的耶
除了有些帶回家裝飾&給卉琳工作室,其他我用小吊飾掛滿吊桿上的鍛鐵→假想這是聖誕樹吧~噗!!!






這次的圍巾也是暖呼呼哩!這只是一部分,NiNi還有很多真毛圍巾!
我都自己不要臉的覺得我實在很會整理東西阿哇哈哈~~~






這回特地去南大門找尋的毛毛髮圈
人客都說NiNi飾品很精緻很特別,很難在外面看到一模一樣又品質良好的。犧牲睡眠時間跑到南大門去挑,要沒喝蠻牛就能在一堆堆的飾品裡找到屬於NiNi美女們的亮麗飾品,可是訓練過的喔
(小孩子不要學XDDDD)






這次帶回來的別針我私心超愛
應該是紙粘土類材質手工製作出迷你版的公主生活,齁~可愛到爆點了啦!我自己都想藏幾個起來,怎麼辦每個都好喜歡喔要選哪個?!






以前總會拿看起來就很"大粒"太有特色的耳環,但接觸我們永和這裡的客人之後才發現小巧但別緻而且最好是粉色系的,最討客人喜歡。
我和君君調整看貨的眼光,想想………要在這麼多攤、這麼多細小的幾千幾萬副耳環裡去挑選,也是很考驗著我們的眼力阿!(難怪我一直度數加深~推眼鏡)
我都覺得我們越來越厲害了

這次帶回的動物系列~聖誕節系列~禮物系列~~~






當然蝴蝶結&愛心是永遠不退流行的款式!其他單顆珠珠作變化的系列也是廣受OL歡迎唷~




一年又即將要過了,感謝來捧場過的各位美女們(ㄟ也有帥哥啦ㄎㄎ),因為有妳們我們才能在這麼競爭的環境下繼續茁壯
NiNi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嚕!!


歡迎加入NiNi粉絲團,有不定時好康喔!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00877
  • 大家聽過SOHO族吧!不管刮風下雨大太陽,
    當大家每天都要強迫自己離開溫暖的床鋪趕著上班打卡的時候,
    有一群人開始想要自己安排上班時間和上班的方式,
    更重要是不在為別人賺錢,領死薪水,決定自己當老闆。
    現在有一套網路創業系統能幫助你實現這個夢想,
    即使是每天花幾個小時的時間都可以累積你的收入,
    限時免費體驗中~ http://pp1045.weebly.com/
  • MQ
  • 您好啊~可以請問一下您有在星期二去good morning city換過錢嗎?因為我看good morning city好像星期二公休~不知道換錢所會不會也一起公休 >_< 謝謝您
  • 我記得都是一起休的耶!!有點久了忘了拍謝啦

    歐美加 於 2012/08/15 19:43 回覆

  • Fanny Shih
  • 可以請你推薦韓國貨運行嗎!!! 周日打算去韓國批貨

    因很多事都不懂非常求助無門中

    非常感謝您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