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就在與好姊妹們一同佔據大馬路中央看著101很爛的煙火落幕了~去年是我豐收的大年!上半年是悠閒的山寨版貴婦,下半年馬上變身忙碌的空中飛人,好開心我往自己的夢想跨出一大步
我找回去年第一篇文章(哈囉新年!哈囉久違的親愛的! ),給自己設定去年目標是簡單兩字,歐美加很驕傲的說我做到了,我的生活真的變得很純粹很簡單,生活重心圍繞著家庭與店裡,簡單生活中的收穫卻是近幾年來的好幾倍,簡單中的不簡單!

每年必敗的年誌是一定要先出場的囉,這次在韓國買了深得我心的貓咪手帳

封面就好可愛唷這隻小白貓晶瑩剔透臉色紅潤無辜圓眼超級惹人憐愛阿!


而且在當地買價格非常合理,只有這樣當然不夠咩,每張內頁都是完完全全獨一無二的!基本的月曆周計畫或是橫條記事頁都有不一樣的貓咪在跟歐美加招手!






每隻貓咪造型都很特別,真想滾進去跟她們玩耍阿。每天用這樣的年誌心情不好才怪咧!






底面也是夢幻風格,粉粉嫩嫩又帶些低調的閃亮感,喜歡喵喵的小女人們應該都會愛上這本年誌啦
今年就把這本年誌再一次精彩的填滿吧(握拳)






本來想去偷買洛拉的蛋糕盤當作送自己的新年小物,結果跨年當晚沒到東區於是作罷(好險沒去聽說塞爆了),先和女兒約在京站逛逛,就看到了這雙一張小朋友有找的特價鞋款︰粉色條紋毛線包頭鞋






我很容易被款式材質特別的鞋子所吸引呢~
雖然是很一般的包頭跟鞋,但她卻是毛線以及磯皮包覆起來的,連鞋跟也是一氣呵成的粉紅色!鞋底也做了鋸齒狀的防滑處理,讚呀!李嘎說真的很像我的style(其實朋友都說要送我東西真得很難買ㄟ因為我是"百變女郎"喜歡的東西範圍超廣哈哈哈)







恩?又是鞋子!!
跨年姊妹聚會收到咖哩姐(誤)送我她們公司的Paul Frank黃色拖鞋,哇哈啾感心哪!之前她送過我一雙同牌子黑色拖鞋我超喜歡的就當作買菜辦事拖天天穿,剛好這次又有我的size就趁著跨年再送我一雙,怎麼那摸剛好也有粉紅色耶!會不會是預告了我今年是美麗的粉紅年嘻嘻






再來是跨年必玩的交換小禮物遊戲所換到的(這次交換禮物簡直用搶的!過程留待未來詳述哈哈)︰
蜥蜴牌巧克力小鐵盒






agnes’ b cafe在台北已經開三間了我都還沒去過,我就先拿到李嘎當天才買的新鮮巧克力囉!黑灰燙金字的鐵盒,濃濃法式時尚的氣息~馬上放在我的黑白更衣室嘻嘻。。。






巧克力果然如網路上所說得好粗哪
脆脆的但吃起來不"虛",小小一片片的很適合淑女貴婦們優雅的品嘗。




~*~*~*~*~*~*~*~*~*~*~*~*~*~*~*~*~*~*~*~*~*~





2011的第一天,我訂了兩個星期的穿鞋椅終於給她來囉!好兆頭呀!






這是之前我家所謂的"穿鞋椅"XD
這個價格不斐的籐籃我超級喜愛的!不過硬歸硬畢竟是藤籃我也不太敢常坐,NiNi開幕後不久我便把這藤籃拿去店裡放又美觀,加上我家的鞋櫃有幾近爆滿的趨勢於是很想買新的穿鞋椅阿,可以把常穿的夾腳拖就收在椅子下方,找了幾家沒看到心中的款式,後來又跑去二弟的店(NiNi大部分東西都在她們家買的,我之後一定要好好來介紹這家店!)就給她找到嚕。開心!!






左邊是藤籃放去NiNi店裡的凌亂模樣,持續這樣醜醜的幾個月後……………變成右邊降的整齊啦!
未來再去找適合的坐墊裝飾一下






不是很特別的穿鞋椅但很實用喔,當然白色是一定要的,正面與側面都有縷空愛心跟玄關鞋櫃的兩個愛心呼應,最重要是下面兩層可以放常穿的鞋子啦!!而且我終於可以不用出門前還要特地拿IKEA白色小圓凳坐著穿鞋子了,也不用阻止超過60公斤的朋友們坐在我的籐籃上哈哈哈哈…………






前幾張照片裡出現的粉紅KITTY紙袋是啥咪冬冬?
穿鞋椅就定位了,我們跑去附近的Hi Mart補充家用品,看到加價購299就能擁有這可愛到會暈倒的KITTY蛋捲禮盒
其實去年我有在彩遊館失心瘋的買一堆KT過年特別版的禮盒,盒子吃完可以裝些小物品,但我一直變心,後來就把那些KT的木盒袋子送人或換出去。所以這次我猶豫粉久,還問是不是跟喜年來合作?因為我也喜歡粗蛋捲…………後來還是乖乖掏錢。






不僅可愛也很精緻ㄋㄟ平面的鐵盒卻做出有如鑲滿水鑽的bling bling效果!帶些金屬光澤的粉紅非常的時尚,更是包羅了蝴蝶結、包包、高跟鞋等女人最愛圖案,這麼不同於傳統KITTY的盒子先帶回家再說~噗噗~阿對了還有同款的紙袋也是可愛到會發昏!
打開後裡面的蛋捲包裝也是粉紅KITTY的,只不過我覺得這個顏色還好但是連包裝都特別製作算是誠意十足啦!







擁有這些小禮物溫暖了實在好冷的冬天阿!新的穿鞋椅應該會陪我們到換下一棟房子了不會再變心啦(最好是,妳已經變心三次了!)

我活了30多一點點(噓……)直到去年,我才真正想清楚我想要過的生活,我才真正勇敢去實踐夢想,說白一點我也可以閒閒的繼續玩樂人間不需要這麼努力於事業上一樣可以生活,也許我多了一些幸運,但是我不願到了這年紀就應該要走傳統女人路線,在還能夠證明自己有才華有能力的時候我要大膽去try看看!
Anyway,這種充實、感恩的心情盡在不言中阿~
由衷感謝老天眷顧,以及各位支持鼓勵的朋友們,甚至打擊擾亂過我的人們,我才能過了這麼簡單卻精彩的一年!
不簡單的簡單,我要延續這樣的心情~今年沒有什麼偉大的目標,就是不斷的充實與學習,儲存能量。
讓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一年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ntk2912606e5
  • 感謝大大的熱心分享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